老師伸手粗魯地抓揉我的臀肉,嗓音卻和他的力道不同,輕輕淡淡的:「不錯嘛,今天有乖乖忍住,沒有亂高潮了……」
 

    雖然按摩棒開成震動模式,但是畢竟不是在裡面抽動,射精的刺激還沒那麼強烈,再加上陰莖環勒著,根本不會想射精。再怎麼說,機器和真人就是差那麼一點……
 

    我扭著腰,裡頭的按摩棒跟著攪動,冰冰冷冷的,讓我更渴求人體的體溫。
 

    我自喉頭發出難耐的嗚吟:「老師……請給…小宓……獎勵……」
 

    「真受不了你……」老師這麼說,像是在面對一個頑皮的學生一樣。他一把抽出了我體內的按摩棒,然後在我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又瞬間把棒子重新頂了進來。
 

    「呃哼……」我仰頭驚呼,前方的分身也彈跳了一下。
 

    「你如果沒有老師,該怎麼辦呢……你看看你,按摩棒都堵不住你的騷水,真夠色的……」老師像是很苦惱地這麼說。但其實,他正是那個將我的身體一步步改造的始作俑者啊!
 

    他有一下沒一下地抽動著我體內的按摩棒,這比原本的狀態還要更難熬,不上不下的……我不斷往後聳著臀部,哀求著:「小宓…不能沒有…老師……啊啊……要……老師的……大肉棒……」
 

    我往後一瞥,老師的雞巴明明已經雄糾糾氣昂昂了,卻還是折磨著我,不給我一個痛快,真的是……壞蛋……
 

    我大膽地將手臂往後伸,將自己被他拍打得紅腫的臀肉一左一右地掰開,水汪汪的粉紅色肉穴和裡頭的黑色按摩棒,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我在老師幽暗的目光下搖著臀,甜膩地喚:「老師……快點……把肉棒……插進來……」
 

    我因為這樣蛻變後的,淫蕩的自己,感到無與倫比的興奮。我享受著這一切……男人的目光、撫摸、貫穿……爸爸替我開啟了這扇大門,現在,我已經越走越遠,回不了頭了。
 

    我聽見老師低咒了一聲,一把抽掉我體內的按摩棒,一個挺腰,熱硬的烙鐵筆直地插入我的體內—
 

    「啊啊啊——」我的聲帶緊縮著,發出一種極度痛苦又極度歡愉的尖叫。
 

    儘管已經插了按摩棒好一會兒,老師的尺寸還是大出那個許多,整個內壁的黏膜都被輾平,括約肌被撐開到極致,像是有什麼東西從下腹不斷推擠向上,要從嘴裡出來一樣。
 

    老師一如往常一樣,不會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一插入就開始狂風暴雨的撞擊抽插。他抓住我的手腕,將我整個手臂反扭向後,胸膛挺起,下腹不斷拍擊我的臀。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他胯下的座騎,供他馳騁;而他是我英俊強勢且粗暴的主人,擁有也主宰著我的一切。
 

    他用他強悍的男根貫穿我,也用言語凌辱著我:「欠幹的騷貨……幹死你……啊……又再吸我雞巴了……幹……」
 

    他髒話連連,我則是被幹得又痛又爽,不知今夕是何夕……只覺得分身越來越脹痛。但有了前車之鑑,我不敢吵吵嚷嚷,只得像上次那樣,努力縮緊後穴,賣力地浪叫:「啊啊……老師……好會…幹……小宓…好爽……」
 

    老師嘿嘿笑著,鬆開了我的手腕,免於我肩膀脫臼的風險。「這才是老師的乖孩子……卑賤的奴隸是不能比主人先射精的,了解嗎……?」他的手掌繞到我身前,輕佻地彈弄著我充血且淚漣漣的分身,另一手則忽輕忽重地搓揉我的乳蕊。
 

    我全身都因為情慾和壓抑出了一層薄汗,但依舊不敢不應答:「是……啊……老師……主人……主人……」
 

    我服軟的叫喚似乎挺有效果,老師激動了起來,在我體內橫衝直撞,沒一會兒,他大叫一聲,用力撞進來,同時解下我的陰莖環—
 

    「嗚嗚嗚——」我感覺到一股熱流灌進體內,同時也舒爽地噴射出自己的。
    

 

    接下來他要我用嘴替他清潔陰莖,舔著舔著他又硬了起來,我只好替他深喉口交,折騰了好一陣,他抽出陰莖,抵著我的乳頭套弄一陣,把精液噴在我的乳頭上。
 

    一開始的清洗其實是白搭的,現在我的衣服、胸部、後穴、和腿根都流淌著精液,狼狽不已。
 

    折騰了這麼一陣子,我開始有了其他的生理需求—尿意。體育館的洗手間在淋浴間的對面,於是我跟老師說:「老師……我想去尿尿……」雖說這麼大個人了,講出這種需求有點羞恥,可現在尿意滿滿,也顧不得許多。
 

    老師正想說些什麼,外頭卻突然傳來匡瑯匡瑯的聲響,然後是鐵門被拉開的聲音—
 

    「搞什麼啊!怎麼從裡面上鎖了!有誰還在裡面嗎?」
 

    糟糕!是夜班巡視的守衛!
 

    我心一驚,見老師似乎也是一愣。
 

    「老師……要躲哪裡……?」
 

    老師和學生的姦情曝光,可不是鬧著玩兒的!
 

    我等著老師給答案,老師卻像是突然冷靜了下來,甚至微笑起來,摸著我的臉,和善地對我說:「老師會找地方躲的,至於你……記得好好求警衛伯伯讓你尿尿呀,老師會看著你怎麼做的……」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