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好想尿尿……但是尿不出來啊……嗚嗚……
 

    老師說完沒頭沒腦的那句話之後,不知打哪變出了一條麻繩,將我的手腕牢牢綁住,然後把繩子的另端綁在淋浴間裡的置衣架上,如此一來,我必須得踮腳尖站著。不只如此,老師再度把按摩棒塞進了我體內,把陰莖環套上。
 

    我瞪大眼望著老師的動作,頓覺一陣眩暈。
 

    「老師……」我哀求地望著他。他則是笑望著我,黑眼裡有種殘虐興奮的光芒。
 

    「噓……」他伸出手,把玩我的陰莖,我因為滿脹的尿意,痛苦地不斷喘氣。老師在我耳邊輕聲說:「老師相信,小宓會表現得很好的……」他說完,收回手,朝我眨眨眼,身影便消失在淋浴間外。
 

    警衛伯伯的聲音則是越來越接近:「有人嗎?有人在這裡嗎?」
 

    我腦子一片混亂,但是按方才老師話中的意思,我就算讓警衛伯伯發現,好像也沒關係……?
 

    不管了,不管是誰,趕快讓我尿尿吧!
 

    「救命……救救我……」我並沒有扯開嗓子大叫大嚷,但是在寂靜的體育館中,一點點聲響都能引起極大的回音。警衛伯伯的腳步聲的確離我越來越近了。
 

    我不知道該緊繃還是該放鬆,我只知道我雙腿夾得死緊,腳趾都快抽筋了。
 

    警衛的手電筒光束先掃了過來,然後他的聲音響起:「是誰……」
 

    他的語尾哽住,整個人僵在了淋浴間門口,瞪大眼望著我。
 

    我可以揣摩此刻他眼中看到的景象:我雙手被縛,半踮著腳尖站著,身上的運動服被撕破,露出腫脹的,上頭烙有牙印的乳頭;下半身光溜溜的,陰莖被束著不知名的環,大腿也有乾涸的,不知名的體液……看起來就是被狠狠玩弄過的模樣。
 

    我見那警衛眼神發直,目光一直在我的乳頭和大腿游移,喉頭上下動了動,心裡頓時升起不好的預感。
 

    這名警衛在學生之間的風評很差,之前會色瞇瞇地望著面貌姣好的女同學,甚至還被發現躲在樓梯間偷看女學生的裙底,女生們都私下叫他『色老頭』。後來校方將他調到夜班,女生們莫不歡欣鼓舞,沒想到,此刻我竟會在這種狀態下遇到他!色老頭這麼久沒有見到女孩子們年輕白嫩的肉體,現在見著衣衫不整的我,雖然是男的,莫不會……
 

    「同學,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腦內劇場還在運轉著,他卻忽然出了聲,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我說了一個字便突然卡住。
 

    我在這裡做什麼?總不能回答:在跟老師做愛吧?而且老師……老師?!
 

    我才剛想到老師便見到老師從色老頭後面淋浴間的門扇上探出頭來,笑咪咪地看著眼前的一切。看來老師方才說的,他會看著我怎麼做,是認真的……要是我拆穿了他對我做的一切,恐怕我的下場也不會太好過……
 

    我眨了眨眼,老師的臉又從門扇上消失了,可能不知躲到哪兒去監視我。我舔了舔唇,垮下了臉,哀怨地對色老頭說:
 

     「伯伯……求求你……先讓我尿尿……好想尿尿……」
 

    我這話也不假,我真的快憋不住了。
 

    色老頭一臉若有所思,將手電筒插回腰間,朝我走近。「這樣啊……想尿尿……伯伯幫你看看啊……」
 

    他冷不防地伸手,攢住我的陰莖把玩。被他那滿布皺紋的手掌碰觸,讓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我連忙說:「伯伯……幫我……解開手……就好……啊啊……」
 

    他粗糙的指腹摩娑著我的龜頭,我發出一聲驚叫。受到刺激的陰莖開始充血,陰莖環勒得更緊,我簡直苦不堪言。
 

    色老頭半蹲著,抬頭看我,笑著露出一口噁心的黃板牙,說:「乖孩子,尿尿不需要手啊……就這樣尿吧……想尿吧……」他的指甲蓄意摳著我的尿道口,我崩潰般哭了出來:「想尿……啊啊……讓我尿……」
 

    什麼都顧不得了,眼前是什麼人也都不重要了。色老頭一把抽走了我的陰莖環,金黃色的液體立刻像噴泉一樣湧出,滴滴答答地在地板上形成了一灘水漬,有些還濺到了色老頭的褲管。
 

    他卻像是完全不覺得骯髒或噁心,反而雙眼放光地望著我一面哭泣,一面全身抽搐著噴尿。
 

    被看光了……竟然在色老頭面前……尿尿……還是這麼丟臉的方式……我抽抽搭搭地哭泣著,全身因為強烈的羞恥和釋放後的舒爽而顫抖著。
 

    然後,我感覺到一雙枯槁粗糙的手掌,爬上了我的大腿,撫摸著我緊繃的腿根……
 

    「真可愛啊……一直忍著的樣子……尿尿的樣子……還有這裡……」他又再度圈握住我的分身,也不嫌髒,不斷搓揉著。「白白嫩嫩的……真可愛……」
 

    「不要……呀……不要…摸……嗯嗯……」我明明是抗拒著他的碰觸,但才剛排泄過的陰莖非常敏感,我感覺我的拒絕聽來不但虛軟無力,甚至有點欲迎還拒。
 

    果然,色老頭完全沒有停手,一直撫摸著我的下體,把玩我兩顆玉球……儘管再怎麼討厭他,私密處被觸碰還是令我起了反應,他的手掌往我腿間滑的時候,我甚至不自覺地分開了雙腿……
 

    然後他摸到了我臀縫處的異物,先是不可置信地瞪圓了眼,然後便興奮地直噴氣,像是抓著了我的小辮子那樣。
 

    「哦哇……這是什麼呀……」他抓住按摩棒的握把,微微擺動,我忍不住低叫出聲。他更為得意洋洋地說:「你這個淫蕩的壞孩子,竟然在神聖的校園做這種事……嘿嘿……明天跟我去見你們導師!」
 

    我嚇得臉色煞白。
 

    不!要是這件事暴露了,父母、同學……還有秉宏……會用什麼眼光看我!?我想都不敢想!
 

    「不要……」我不斷搖頭,嚇得都哭出來了。「求求你……不要說……嗚嗚……」
 

    可能我哭得梨花帶雨的模樣打動了色老頭,他緩下了語調,手掌依舊在我的臀肉和按摩棒之間游移,說:「真是個小可憐……好吧,那你先跟伯伯解釋解釋啊,如果你能說出個道理,伯伯就放過你。」
 

    我一面掉淚,一面腦子也在高速運轉:該怎麼過這一關呢……要讓人保守秘密的方法……就是讓對方,也成為秘密的一部份……是吧……?
 

    不知打哪來的神來之筆,我的腦中突然浮現了這樣的念頭。雖然這對象實在……可是也沒辦法,還是得……
 

    我咬咬牙,故作嬌羞地垂下了眼,支支吾吾地說:「可是……跟伯伯說……會害羞……」
 

    色老頭看著我,好像快流口水了,涎著臉笑道:「怎麼會呢?跟伯伯說了,才有機會不受罰,嗯?快說。」
 

    我看了他一眼,又很快調開視線,見他真的被我勾起了好奇心,才溫溫吞吞地說:「因為……暗戀伯伯很久了……想要勾引伯伯……才……弄成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