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將學長的命令讓包廂內騷動了起來,學長們發出一連串不成調的口哨聲,全都湊到我身後,瞪大了眼要等我表演。
 

    雖說在更衣室裡,就表演過自慰秀,但畢竟不是這麼狼狽的狀態—丁字褲歪歪扭扭,什麼遮掩的效果全無;身上散佈著自己射出的精液,穴口也被磨得熱辣,可能還有些紅腫……光想到我這麼淫亂的姿態都被學長們看著,心中便五味雜陳……只有身體最為誠實—臀部不自覺地輕扭,暴露我本性的飢渴。
 

    主將學長扯著我的頭髮,將我壓往他腿間,我一見他的陰莖,不由得瞪大了眼—
 

    我總算明白:方才替他腿交時,那種不斷磨過穴口的明顯凸起感是什麼了!
 

    他的陰莖,就像一根紫紅色的肉質按摩棒一樣,滿佈微血管的薄薄皮下都是堅硬的突起,滿佈一顆一顆的像是珠子一樣的物事。
 

    我看得目瞪口呆。這便是人稱的……『入珠』嗎?好驚人啊……學長的雞巴整個看起來……超猙獰的……像來自異世界的生物。這東西……真的可以……放入我體內嗎……?
 

    我一面驚疑不定,一面還是奴性堅強地伸出舌,細細舔過那飽滿的龜頭、凹凸堅硬的棒身……舌面滑過那珠子的感覺很是奇異,也不是疼,但因為滑過異物的關係,好似會讓唾液分泌得更多……舔溼了棒子之後,我張開嘴,開始努力將它含進口中。
 

    好…大……我調整了好幾次角度,才只含到那棒身的一半,還有一節露在外頭……學長似也沒要我全數吞入的意思,我乾脆就著這深度,開始吞吐起來……
 

    天啊……這東西……要是沒做好擴張,怕不把我整個人都撕裂了……我一方面替主將學長口交,一方面心裡也升起了危機意識,自動自發地把手伸向會陰處,再往上,搆著了穴口,淺淺地探入一指節抽送。
 

    因為方才被入了珠的棒身不斷刺激,裡頭已經足夠溼潤,手指探進去,立刻響起咕啾咕啾的水聲。我身後的學長們發出此起彼落的怪叫聲:
 

    「哦哦……來了來了……小宓經理要自己插自己了……嘿嘿……」
 

    「感覺裡面都是水啊……真夠色……」
 

    「經理……以主仔的尺寸,我看你至少得插進三根手指啊……哈哈!」
 

    「三根也不夠吧……」
 

    討厭……學長們只會在那兒說風涼話……用這角度,根本進不深,擴張的程度也有限啊……
 

    我撤出手指,吐出口中的陰莖,淚眼汪汪地望著主將學長,軟言哀求道:「學長……用你的手指……幫人家……擴張……好不好……」
 

    我望向主將學長的手指,不但修長有力,還骨節分明,這才有效果吧!!
 

    學長垂眼看著我,依舊沒啥表情,但嘴角動了動,似是在笑。
 

    「小母狗的要求倒挺多。」他淡淡地這麼說,但並沒有拒絕。伸腳勾了張椅子坐下,把我的身軀橫著擺,就這姿勢,他長手一伸,正好可以搆到我的臀—前提是我得趴在他大腿上,岔開雙腿,把屁股翹得老高。
 

    「咕……唔……啾……啾……嘶……」
 

    『咕啾咕啾……』
 

    我費盡氣力地吞吐他的陰莖,涕泗橫流;主將學長則是輕輕鬆鬆就伸進了兩根手指,時而前後抽動,時而左右攪弄……淫液隨著他手指的作動,汩汩流下我的腿根。其他學長們也興高采烈地轉移陣地到我屁股後方,似完全不願放過我被擴張的任何一幕,不時赤紅著眼,品頭論足,間或套弄自己的陰莖。
 

    我的膝蓋抖得厲害……學長的手指有力且修長,足以挖到很深的地方……當他頂進了第三根手指,精準地刺激我的前列腺時,我簡直爽到都翻起了白眼,含著他的雞巴激昂地嗯唔叫著。
 

    看戲的學長們不知在激動個什麼勁兒。「三根了、三根了……哇賽!好像已經整個鬆開了啊……都看得到裡面了……」
 

    「主仔,你別悶不吭聲啊!也給我們這些觀眾解說下嘛,我們都快憋死了!」
 

    「就是就是!小宓經理的嘴裡怎樣,穴裡怎樣,給我們形容下呀……」
 

    主將學長依舊默不作聲,只是用空著的那手,摸了摸我的頭。他在我體內的手指強悍且粗暴,撫摸我的動作卻很輕柔……這樣強烈的反差讓我的後穴收縮了一下。
 

    他停頓了很久才終於開口:「經理他……把我整個都吞進去了……手指也吸得緊緊的……整個就是欠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