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啪啪啪——』
 

    「哦啊……啊啊——太…快……啊啊……嗚啊……哦……學…長……慢…點……啊…好……深……」
 

    這跟在椅子上廝磨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主將學長雙腳穩穩地站著,下盤極度有力,尤其他已經確認我足以適應他的尺寸,腰身的甩動更是毫不留情。結實的下腹不斷撞擊我的臀瓣,發出清脆聲響,烙下一塊塊青紅斑塊。
 

    我的雙腿抖得幾乎要跪下,但是那烙鐵般的硬物貫穿我的身體,我彷彿是被那肉柱支撐著,才得以站立……他插得興起了,甚至扣住我的雙手,反剪在後,他光一隻手掌就能牢牢握住我的雙臂,扯動我,強迫我迎合他挺腰的節奏往後往前……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他胯下的座騎一樣,他是操縱、主宰我的男人,我的身軀只能隨著他起舞,隨他擺弄,沒有任何自主的空間。
 

    「啊…啊…啊…啊…啊啊……哼……」
 

    他每撞一下我都忍不住跟著叫出聲,腿間的陰莖隨著我們倆人高速的節奏不斷甩動,汁液噴得到處都是。我翹著臀,手臂反剪,胸膛挺出,被幹得伸著舌,不斷流口水的模樣,鐵定非常淫蕩……學長們像是餓狼一樣地在我身旁來回踱步,被我身上散發的情慾氣息勾引得口水直流。
 

    「喂,主仔,你繼續幹你的,我們親親小宓經理可以吧……媽的,他實在太騷了,我們快忍不住了啊!!」
 

    我聽見主將學長帶喘的回答:「隨便你們……這騷貨屁眼裡濕到不行了,還一直縮緊,果然是肉便器的最佳人選。」
 

    我其實並不很明白主將學長的意思,但是其他學長們聽完,全都雙眼放光,哼哼哈哈地粗喘起來,撲向了我—有人堵住了我的嘴,吸著我的舌頭;有人彎下身,伸出舌頭,讓我的乳頭隨著晃動,一下一下地擦過粗糙的舌面……之前我只是被手指插入的時候,他們這樣一起上,我根本受不住,更何況我現在是真槍實彈地挨操……沒多久我就崩潰地嗯唔出聲,在學長的唇間高聲驚叫:
 

    「小宓…啊……小宓又要……要洩了……啊啊啊——」我身子一抖,後穴一縮,射精的同時也感覺到主將學長猛力頂到底,在我體內射出大股的精液。


 

    「嘿嘿……小宓經理……等了這麼久,總算幹到你了……哦……果然很緊……是又想高潮了嗎……哈哈……」
 

    主將學長一把陰莖抽出去,副主將學長便迫不及待地把我拽了過去—他已經挺著雞巴在沙發上等了好一陣子了。我軟綿綿地仰靠著他,他親了我一口,調整了一下角度,很快地便自下而上幹了進來。
 

    沙發有靠背,副主將學長斜靠著,還算好施力,腰身聳動,『噗哧噗哧』地在我體內進出。
 

    我都還沒從上一個高潮緩過氣,立馬又被捲進下一個漩渦裡……感覺永無清醒的一日。
 

    副主將學長相當清楚我的敏感點,因此,即使他的尺寸不若主將學長那般驚人,依舊頂得我酥酥麻麻……主將學長射進去的精液混合著我的淫水,隨著副主將學長的進出,流得整個沙發都是。
 

    「嗯……唔……唔……唔唔……」
 

    但是現在我想浪叫也叫不出來了—我的嘴裡、雙手都被學長們的雞巴占據著,乳頭也隨時有人吸吮……只有腿間的分身乏人問津—不過它也自顧自高潮得很歡,根本不需人撫慰。
 

    我聽見副主將學長像是自言自語地說:「今天是小宓經理正式成為我們俱樂部肉便器的一天,怎麼能不拍張照紀念呢?對吧……喂,刺青仔,按一下服務鈴。」
 

   「嗚嗚——嗚……」
 

    我瞪大了眼,無奈嘴裡塞著陰莖,不能搖頭也不能出言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刺青學長帶著邪惡的微笑,按下了服務鈴。
 

    不多時—
 

    『叩叩』兩聲,伴隨一聲「打擾了」響起,白襯衫黑背心的服務生推門而入,然後便愣在了當場。
 

    可想而知,他再怎樣也不可能預料到,一進門會看到一個全身赤裸,僅著一件丁字褲的男孩子,被這麼多肉棒包圍、貫穿的畫面吧。
 

    副主將學長不斷聳著腰,說起話來依舊氣定神閒:「唷,小夥子,幫我們拍張照啊……喂,兄弟們都入鏡啊……主仔你也進來……一起慶祝我們俱樂部隔了這麼久,終於又得到一個優秀的肉便器了……嘻嘻……小宓經理,要含也要看鏡頭哦……」
 

    我看那位服務生脹紅了臉,拿著手機的手一直在抖,連倒數計時的嗓音也是抖的。好不容易拍完了尷尬的合照,我滿心期待著副主將學長能讓他出去,沒想到學長笑嘻嘻地說:
 

    「好了,接下來麻煩用錄影的……經理,請你對著鏡頭,自我介紹一下吧……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要好好說哦……」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