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的要求……我紅著臉,半是好奇,半是羞恥的照做了……可以想像在學長們眼前,做出這個動作的我有多淫蕩,包廂內的粗喘聲頓時增加了不少。
 

    主將學長抹開了我的唾液,用各種角度把玩著我的乳頭,還時不時用他寬大的手掌,整個抓起我的乳肉晃盪……我原本粉色的乳蕊因為情慾變得豔紅,現下又鍍上了唾液的水光,像是一朵盛開到極致,開始流出蜜汁的花蕾,我光是看著都心驚於那處竟可以看來如此淫靡色情。
 

    乳頭經過這些日子的玩弄,已經變得十分敏感,現下又被當眾這樣搓揉,主將學長指掌間的繭更是不斷括搔過細緻的乳暈,又痛又刺又麻又爽……我挺著胸,抖著身子,主將學長一鬆開我的唇,我便忍不住開始浪吟:
 

    「哦……啊……胸部……好脹……好舒服……呀……學長……別…掐……唔……」我一下抱怨,一下嬌嗔,可以感覺到觀眾的情緒被我撩撥到最高點,從我迷濛的視線望去,已經有的學長受不了這香豔的畫面,開始打起手槍了。
 

    我自己也很受不了……乳頭不斷傳來像是觸電一樣的刺激,全身既緊繃又虛軟,下體更是熱一陣癢一陣……我不斷併攏雙腿摩擦,好似想緩解什麽。
 

    主將學長也發現了我蟲子一樣的蠕動,再一次令道:「把褲子脫了。現在。」

 

    他的語調依舊是冷冷的,毫無起伏,卻有著絕對的,令人不敢違逆的威嚴。我自是不敢不從,乖乖地褪去了我那條輕薄短小的熱褲。
 

    於是我只剩一條丁字褲,站在眾人眼前,任他們用我赤裸的身體做任何幻想,搓弄他們的雞巴。
 

    主將學長收回手,我的胸部頓時覺得一陣空虛,然後我聽見衣物的窸窣聲……一根火燙的硬棒,在下一秒伸至我的雙腿間,隔著一條細細的丁字褲,灼燒著我的會陰部。
 

    「夾緊。」主將學長落下這一句。他的手掌重新回到我胸部上,我腿間的硬棒也在同一時間,開始抽動起來。

 

 

 

    是我太輕忽了。
 

    我原本以為,夾住學長的那話兒摩擦,是一項不費吹灰之力的任務,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學長的那根,又粗又硬就算了,不知為何,上頭還滿佈著許多凸起,他一抽動起來,那些突起不斷刮過我的陰囊、腿根、臀縫……我感覺我的穴口一次又一次地被輾過,丁字褲那薄薄的一線,根本起不了什麼阻擋的作用。再加上乳頭被無情地刺激,我很快地便嗬嗬哈哈地浪叫了起來:
 

    「呃……哈……太…快……了……學長的……怎……好…硬……哦哦……」我的上半身忍不住往前傾,這使得我的臀部像是迎向了他,被迫跟著他的節奏擺動。
 

    我只要垂下眼,就能看到他紫紅色的龜頭在我白嫩的腿根進進出出,我自己的陰莖也在短小的丁字褲布料下隆起了一包,布面上明顯溼了一塊。
 

    「哇—不愧是主仔!連腿交這種玩法也想得到……嘿嘿,改天我也來試試小宓經理的蜜大腿……」
 

    「小宓經理的丁字褲都溼得不成樣了……哈哈!到底有多爽啊!!」
 

    學長們的嘻笑聲感覺上離我好遙遠,我所有的意識都集中在下半身熱辣辣的那幾處……我的手掌往後伸,堪堪扣住了主將牛仔褲的一角,本想擋擋他的攻勢,但手指一痙攣,感覺倒像是緊抓著他不放。
 

    主將學長的嗓音添了些啞,沉沉的,落在我耳旁:「經理……夾著我的雞巴爽不爽?」
 

    我幾乎想也不想地便回答:「好…爽……嗯嗯……好…熱……好舒…服……」
 

    學長嗤笑了一聲,然後說:「騷貨,我來讓你更爽。」
 

    他落下了這句話,然後,撥開了我和他唯一僅隔的那條細細的丁字褲繫帶—等於是他將雞巴擠進了我的內褲裡摩擦。
 

    肉貼肉的感覺讓所有的感官刺激全都更上一層樓,我不受控制地尖叫起來,興奮的眼淚不斷滑落,在他不間斷的抽動下高聲吟叫:「不要……不可以……不可以……嗚啊……不要……磨…哦啊……我要射…要射了……咿咿——」
 

    我眼淚口水淌了滿臉,在他強悍的摩擦抽動之下,全身顫抖地洩了精。
 

    「哈……小宓經理連腿交都受不了,我看他等下慘了……」
 

    「主仔……你等會兒手下留情些,別把人家屁眼幹鬆了……留點給我們幹啊……」
 

    學長們說著幸災樂禍的評論,主將學長不置一詞。他一鬆開手,我便軟綿綿地跌坐在地,頭髮被他揪住。
 

    「還不能休息啊,經理……剛剛只是熱身而已。現在,一邊幫我舔溼,一邊用手指自己擴張屁眼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