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壓壓的鏡頭對著我,服務生露出的半張臉孔上,鑲嵌著我所熟知的那種眼睛:貪婪、露骨,充滿情慾的……我應該要覺得羞恥或排斥,但我卻像是被催眠一樣—被包廂裡的氛圍,被學長們的雄性氣息,被那些意淫我的眼神……催眠了一樣……雙手各套弄著一隻雞巴,後穴也被陰莖進出著,乳頭被人吸吮……而我面對著鏡頭,恍惚地一邊呻吟一邊說:「我叫……小宓…… 嗯啊……是柔道…俱樂部的經理……哈啊……請多多…指教……呀啊……」嘴裡的陰莖撤出之後,空蕩蕩的口腔頓覺一陣空虛。我依舊伸著舌,唾液滿溢。
 

    副主將學長就像是訪談節目的主持人一樣,主導著整個場面:「非常好,小宓經理……接下來請你告訴觀眾,你最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呢?」
 

    我舔了舔唇,乖巧地應答:「小宓……最喜歡……哈啊……學長的……大肉棒……又粗……又硬……啊啊……」
 

    我嬌啼出聲,因副主將學長埋在我體內的陽根硬生生又大了一圈,頂得也更使勁,足見學長也因為我的話被撩撥起來了。
 

    就連那拿著手機的服務生,腿間也隆起一小團,即便夾緊了雙腿遮遮掩掩,依舊明顯。
 

    副主將學長的話聲終於帶了點喘:「那麼,小宓經理,請問你願意身兼經理和肉便器……隨時隨地,被學長們內射嗎?」
 

    啊……原來肉便器……是這樣的……意思嗎……?真色啊……搞了半天,從一開始,老師引薦我進這個俱樂部,就是存著色心的吧……一步一步的,挑起我的慾念,讓我最終成為學長們胯下的性奴……這些……都是被安排好的……老師……料準了……我沒辦法抵抗,大肉棒的誘惑……
 

    『噗咻—』
 

    就在我沉默不語的時候,我手中套弄著的肉莖噴發了出來,射在我的臉上,有些濺到我的唇上,沿著我的下顎流淌……我伸出舌,舔著那腥羶的體液,學長們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等待著我的回答……只有我……只有我能夠滿足他們所有人,用我的身體盛裝他們火燙熾熱的精華,直到裝不下為止……
 

    體內裝滿學長精液的想像讓我抖了一下,被內射時的甜蜜顫慄感掠過腦海,理智逐漸被侵蝕,終至不見……我聽見自己說:「我…願意……嗯……當……學長們的……肉便器……嗯啊……請……學長……盡量內射…小宓……」
 

    手中的另一隻肉棒受不了我的淫言浪語,同樣射在了我臉上,我聽見副主將學長深吸了一口氣,用一種壓抑的語氣說:「很好,現在已經有錄影存證,小宓經理從此是我們專用的肉便器了,不管什麼時候,不管任何人有任何需求,你都得用你好色的身體滿足他,懂嗎?」
 

    「懂……啊啊……小宓已經是……學長的了……嗬額……」
 

    這種像是契約締結的奇異承諾讓我也莫名興奮了起來……『專屬於學長』這樣的念頭讓我全身發燙,後穴不斷收縮,感覺光是這樣的認知就足以令我高潮。
 

    副主將學長倒抽了一口氣,像是被我夾得很受不了,他低咒了一聲,對我說:「經理……現在證據影片已經拍完了,我們是不是應該感謝一下服務生小哥呢?你這麼淫蕩,連服務生都受不了了……來,爬過去……」  
 

    我順著學長手臂的引導,趴在了地上,學長的陽物依舊埋在我體內,不斷挺動,催促著我往前爬行。
 

    我見到那服務生瞪大了眼,看起來無比驚恐,然而雙腳卻像是生了根一樣釘在地上,任我逐漸接近。
 

    副主將學長對著嚇呆的服務生笑咪咪地說:「小哥,你對柔道有興趣沒有?可以考慮來我們俱樂部看看喔……你也看到了我們有多優秀的經理了……經理,快幫小哥服務一下啊……」
 

    「不用……真的……不……啊——」
 

    服務生慌亂地又是擺手又是搖頭,但並沒有阻止我咬下他的拉鍊,含住他彈出的陰莖。
 

    副主將學長一面抽送一面調侃地說:「怎麼樣,小夥子,我們家經理的嘴裡舒服吧……這次就大放送一次,讓你可以射進我們經理嘴裡哦……」
 

    「……」那個服務生不說話了。他赤紅著眼,一面壓著我的後腦勺,逼我為他深喉,一面用手機拍攝我替他口交的樣子……簡直就是學長們上身了。
 

    我的嘴裡和穴裡被塞得滿滿的,身子不斷前後晃動……不多時,學長低吼一聲,那服務生則是抽搐了一下,雙雙在我口裡和穴裡噴發。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