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的!這真太假了!我跟著他上山下海這麼多年,什麼惡劣的環境都去過、睡過,哪時見他認什麼床來著!
 

    不過少了他的體溫,我今晚也睡得特不安穩,好像沒什麼立場吐槽他。
 

    我挪了挪頭顱,枕上他的肩,他順勢收攏手臂環住我。我探出手,在黑暗中憑著感覺往下摸......一路摸到了他腿間腫脹的隆起,我的手指惡意地在那上頭忽輕忽重地撫著。
 

    「怎麼?」我的聲音不知為何,帶著點啞。「要我幫你消消火嗎?」
 

    悶油瓶一聲不吭,我在心裡暗笑,想:這人不僅僅是悶,還悶中帶騷那才難搞!
 

    他不說話我就當他是同意啦!
 

    我跪坐起身,俯下頭,湊近他的下體,隔著他薄薄的棉質睡褲,舔了一下他半硬的分身。
 

    悶油瓶微微動了一下,但是依然沒有說話,也沒有阻止我,於是我繼續隔著褲子騷擾他......摸著、舔著......用我的舌、我的手指描繪著他棒身的形狀,以一種虔誠的、幾乎是膜拜的心態......
 

    即使隔著褲子,我也能感覺那分身的熱度和硬度都呈等比級數增加......彷彿是一種鼓舞般,我舔得更是來勁。
 

    忽然悶油瓶有了動作—
 

    他伸長手臂,摸上了我的背脊,沿著我的脊椎骨一路往下......從我睡褲的鬆緊帶探了進去。
 

    只能說這段時間的縱慾,帶來的改變實在要不得—他的長指只不過輕輕地按上了我的穴口,並未特別使力,我那饑渴的入口便逕自為他敞開了......他輕易地伸進了一個指節,而我甚至不覺得疼痛。
 

    我悶哼了一聲,微微扭了扭腰。事實上我也不知自己究竟是想抗拒還是怎的。
 

    他的指節左右轉動著,翻攪著我的黏膜......我很快便覺得那羞於啟齒的部位在他的刺激之下變得柔軟,甚至開始規律收縮著,讓他得以順利地將手指緩慢送入。
 

    「唔......」
 

    當他的指尖抵到我的最深處時,我從鼻腔哼出一種似滿足又似難耐的低吟。
 

    要糟......我開始起反應了......
 

    慾望逐漸宰制我的大腦,不斷響起的警示漸趨微弱......我原本是正跪姿,如今隨著他手指的攪弄,我的臀部抬起,背脊下壓,呈現一種期待著他能再對我多作些什麼的姿勢。
 

    悶油瓶自然也不會跟我客氣。他的掌根按著我的臀瓣,長指則開始在我的體內進出......他非常了解用什麼力道、用什麼角度能讓我瘋狂......才不過十來下,我便已經渾身脫力,頭顱偎著他的下體,喘得彷彿要斷氣。
 

    腰際傳來一陣陣的酥麻......想射未射的感覺,當真是最甜蜜的折磨。
 

    「小...哥......拜、託.....」
 

    我刻意壓低的聲音因為快感而變得低啞難辨,我不知道悶油瓶聽不聽得清,但是他確實彷彿我肚裡的蛔蟲一般,用力頂入了第二根手指。
 

    「嗚———!」我迅速抬手摀著嘴。過激的快感讓我的眼淚瞬間飆了出來,在他的睡褲上落下點點水痕。
 

    他的兩隻手指抽插著我,時快時慢,時輕時重,甚至交替著進出......我沒辦法克制自己跟隨著他的節奏款擺著腰,也快要沒辦法忍住亟欲出口的呻吟。
 

    我搖著頭,一隻手摀著嘴,另一隻手則去推他的手臂,試圖阻止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情節。
 

    「小、哥......胖、子......」我一推再推,他卻依然無動於衷,甚至像是挑釁般更加粗暴地在我體內摳挖、旋轉、戳刺......
 

    「嗚、嗚.......不…嗚唔———」即使摀著嘴,我的音量仍然不受控制地越來越高亢—再這樣下去,絕對會吵醒胖子的!
 

    情急之下,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張嘴就隔著褲子咬了悶油瓶的分身一口。
 

    我只是要給他個警告,再加上為了我將來的『性福』,我自然沒有多用力—也沒那個膽。
 

    悶油瓶瞬間停下了所有動作。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準備開口道歉時,他卻忽然彈起身,抓著我的後領,將我壓趴在床上。
 

    我的臉埋進了鬆軟的枕頭中,還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就感覺下半身一涼—
 

    我的睡褲和底褲被他一把扯下,然後一個滾燙的硬物就這麼打樁似地釘了進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