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我悚然一驚,虛軟地掙扎起來,卻不敵他的力道,轉瞬間,那肉質的龜頭已經抵著我的唇瓣,腥臊的氣味撲鼻而來……這是今晚,我已經非常熟悉的氣味。
 

    「不…行……在這……嗚——」中年男子不由分說地捏住我的鼻子,在我因窒息而張嘴時,將陰莖塞入我口中,揪著我的髮,強迫我替他口交。
 

    強烈的腥羶氣味竄入鼻腔,逼出了我的眼淚……我身不由己地擺動頭部,為了怕被人發現,只得盡量伏低身子,那中年男子卻像是一點兒也不忌憚似的,哼哼兩聲,直接扯下我的褲子,將手指插進了我的肉洞中。
 

    「嗯唔……嗚……」口中和下體同步襲來的衝擊讓我嗯嗚出聲,又得注意降低音量,實在難捱。那手指在我穴內大開大闔,不斷攪弄著我的穴肉,發出『咕啾咕啾』的水聲。那水聲是抑也抑不住的,我真怕被誰聽見了,然後……然後……在公車上,再度上演像包廂一樣被輪姦的場景……啊……為什麼這種可能性令我渾身發熱……?
 

    會不會……有沒有可能……在我的潛意識裡,其實是期待著被人發現的……被人發現我這黑暗的欲望,也享受著男人們對我身體的喜愛和渴望……?
 

    不管怎樣,我此時都成了快感的俘虜—自動自發地替男人深喉,自動自發地聳著臀,讓那手指替我止癢……最後一絲矜持和理智讓我不忘忍住聲音,除此之外,我真一點尊嚴都不顧了,只一心追求那至高無上的極樂。
 

    男人被我服侍得非常舒爽,也不忘照顧我的身體—手指輪番進出,另一手也把玩著我的乳頭,或是溫柔地順著我的頭髮,說:「滿有一套的嘛,小淫娃……這麼騷,難怪會被人輪姦了……唔……真爽……」他喘了一口氣,續道:「好了,吐出來,老子現在要幹你。」


 

    「會被……發現……唔嗯……不……」
 

    我趴在前一排的椅背上瑟瑟發抖,運動外套的拉鍊已經拉到了胸部以下,整個胸脯都袒露出來;被椅子遮擋的下半身更是光溜溜的,中年男子的陰莖就在我的臀縫蹭著……只要我坐下,那火熱的硬物就會頂進我空虛的體內。
 

    中年男子雙手撫摸著我的大腿,還拉起我的運動外套下襬,親吻我的背脊,輕聲誘哄:「不會的……你看……大家都在睡覺……我們在最後面,沒人會發現的……快呀……你不想要叔叔的大肉棒嗎?」
 

    男人用火燙的陰莖拍打著我的臀部,我自脊髓竄起一陣甜蜜的顫慄。
 

    被手指擴張成功的秘所一片濡濕,肉壁蠕動,說不想被插入是不可能的……畢竟,我比誰都了解:被那硬物貫穿、摩擦,體內那種滿脹的,快死了又像快升天一樣的感受……只要體會過一次,就像吸毒一樣,再難以戒斷。
 

    我咬了咬下唇,終究還是受不住那誘惑,在中年男子的引導下,緩緩坐下……
 

    「嗚……嗚嗚……呼嗚……嗚……」我緊緊摀著嘴,但是穴口被破開的刺激,不論經過了幾次,都還是那麼的強烈,強烈到嗚吟喘息忍不住流洩而出。
 

    我的雙膝劇烈顫抖,分身頂端冒著汁液,中年男子可能也沒進過如此飢渴的穴,粗喘得厲害。
 

    「小淫娃……你裡面好緊好溼啊……吸得叔叔真舒服……嗬嗬……來……動動你的腰……對了……就這樣……」
 

    我重複著坐下、起身的動作,體內的肉莖隨之進出……這種速度、深度和力道都操之在我的感受十分奇特,男人完全放任我自己動,只要我想,我也可以扭著腰,享受那肉柱在體內磨動的滋味……男人的手掌溫柔地撫摸我全身,彷彿是一種無形的鼓勵。跟剛剛在包廂裡被幹得幾乎都要閉過氣去相比,這樣有些餘裕、有些親密的作愛,反倒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我動作的幅度越來越大,甚至坐下時過於用力,臀部還會跟他的大腿發出清脆的拍擊聲……更別說那肉棒在我體內抽送的『噗唧噗唧』聲……雖不至於響亮到令人察覺,但卻增添了一點緊張和刺激感,我的肉穴也因此縮得緊緊的,爽得中年男子不斷抽氣。
 

    在電車上被癡漢騷擾也不只一次兩次,但頂多都只被摸奶和摳穴,真槍實彈上的只有和爸爸的那一次。沒想到,這回竟然會在公車上,和癡漢作愛,而且,還是由我主動……好羞人啊……
 

    中年男子的雙手扣住了我的腰身,加快我原先的節奏,喘著問:「小淫娃,是不是很爽,嗯?你看你的雞巴一直亂噴啊……真色……」
 

    「嗚……哦……唔……」我緊緊摀著嘴,所有的呻吟都顯得壓抑且窒悶。主控權驀然轉移,變得如此激烈,感官衝擊自是直線上升……沒幾下我就覺得自己快射了—
 

    我眼球上翻,身軀一陣劇烈顫抖,白濁的精液噴射而出,直接射在正前方的椅背上。中年男子一聲粗喘,停下了所有動作,想來是為了忍住在我高潮時被我夾到繳械。
 

    他把高潮後渾身軟綿綿的我拽到了後排座位上,身子隨即壓了上來,腰一挺,立刻又插入我敏感的肉穴。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