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再次踏上北京,已經是半年後的事情。這次我極有耐心地等到夜晚,才溜進解家找解雨臣。
 

    我一踏進起居室便見著了他—
 

    沙發旁的閱讀燈亮著,地毯上滿是文件,桌上筆電開著,發出規律的嗡鳴聲。解雨臣躺在沙發上,領帶扯開了,手中還抓著幾張紙,歪著頭睡著了。
 

    我放輕了腳步,緩緩走近他......單膝跪在沙發旁,望著他如天使般的睡容。
 

    他似乎比我離開前更瘦,眼下有著淡淡的陰影,唇色也有些蒼白......這是在搞什麼鬼?!解家的廚師僕役都是廢物不成!連主子都伺候不好,幹什麼吃的!?
 

    我心頭火起,氣不打一處來,伸出的手臂卻仍是輕而緩,就怕驚擾了他......
 

    手指輕點他微皺的眉心,往下撫過他小巧的鼻頭,微啟的唇......解雨臣長如羽扇的睫毛動了動,但並沒有睜開眼。
 

    我的指腹貪戀地在他唇瓣上游移......隨然顏色有些蒼白,但是觸感仍是頂極的......嬌嫩、細緻、柔軟,光是碰觸都是一種享受......
 

    一下下就好......我只碰一下下就好......
 

    我合理化著自己的貪婪,合理化著自己對他的思念,也合理化著自己騷擾他的舉動......我俯下頭,唇瓣緩緩貼上他的......
 

    果然那一下下的念頭,在我接觸到那方柔軟之後,便完全化為輕煙,不知逸散到何方。
 

    我無法克制自己,伸出舌,先是試探性地輕觸......在發現沒驚醒他之後,便堂而皇之地舔舐著他花瓣般的柔唇......
 

    好甜......解雨臣方才是否又吃了甜食,否則為何連唇瓣都是甜的,勾起我骨髓深處的飢餓感......我施加在他唇瓣上的壓力增加了,吻得既深且重,他柔軟的唇彈性卻恰到好處,每回我重重貼上,都能感覺那隱隱的反饋。
 

    我口腔中的唾液大量分泌,我嚥了嚥口水,舌頭鑽入那微啟的口腔中,滑過整齊雪白的齒列......
 

    「唔......」
 

    解雨臣動了動,自喉間發出一聲低吟,我微微拉回理智,正打算退開身子,他卻像在呼應我般張開了嘴,軟舌羞怯地探出,觸了我的舌尖一下。
 

    我彷彿觸電般抖了一下,舌尖立刻毫不客氣地攻城掠地,掃遍他濕潤的口腔,勾纏著他的小舌......他口中的汁液清甜中泛著淡淡的香氣,我彷彿渴了許久的旅人般,赤紅著眼,只知吸吮和吞嚥,連解雨臣溢流出嘴角的唾液我也一併舔去......心中直想把他整個人都吃下肚。
 

    「嗯......」
 

    這樣露骨的法式熱吻進行不過幾分鐘,解雨臣便因換氣不順再度低哼出聲,同時緩緩睜開了眼......
 

    朦朧的鳳眼瞬也不瞬地盯著我,我貼著他的唇,不再進犯,似笑非笑地期待著他的反應。
 

    解雨臣眨了眨眼,與我眼對眼地互望了數秒鐘,竟又緩緩閉上......
 

    「我一定在做夢......」他在我唇間咕噥。
 

    我憋著笑,憋到臉孔都扭曲了,張嘴咬了他的唇一口。
 

    「那這是什麼夢?春夢?」我笑問他。
 

    「操!」
 

    痛覺再加上我的調侃讓解雨臣彈開眼皮,原本的迷茫瞬間被錯愕取代。他原本反射性地要推開我,卻因手上抓著一疊文件而徒勞無功。
 

    他從沙發上坐起身,我聳聳肩,順著他的勢直起身子,順便一屁股坐在沙發旁的地毯上。
 

    「你是怎麼......」他向來異常精明的腦袋此刻似乎尚未恢復運轉。他皺著眉,似在搜尋適當的詞彙,我保持微笑,耐著性子等他。
 

    好半晌,他才流暢地說完一句話:「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我笑咪咪地比著自己。「我完成任務,回來找你啊。」
 

    解雨臣聞言,眉心彷彿捲起千百個結。他支著額,說:「但那是不可能的,我預估那任務起碼需要一年......」
 

    他像是察覺到自己說漏了嘴,突然打住,望向我。我笑意不減,傾身湊近他,望進他思緒複雜的眼眸中,說:
 

    「你太看得起我囉,解語......你真以為我有辦法跟你分開一年的時間嗎?怎麼可能......半年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絮絮叨叨,扯住他襯衫一角,放軟語氣哭訴:「你好狠的心哪!我就知道你是公報私仇,故意將我支開......好嘛,我跟你道歉,下次不會再趁你洗澡的時候亂闖,我們扯平了好不好.......」 
 

    雖說解雨臣並不一定吃軟不吃硬,但這些時日相處下來,有時候他還頂吃這種討饒的口氣。
 

    果然,他一眼瞪來,但眸中並無火氣,只沒好氣地道:「你淨專挑你有利的講,不只洗澡吧,你現在不也亂闖!」
 

    我不以為忤地嘻嘻笑著,說:「我這怎能算呢!我這是害相思啊…...」我不理會他的瞪視,緩緩湊近他抿緊的唇。「半年哪…..你可得好好補償我......」 
 

    我再度覆上他柔軟的唇,而解雨臣沒有躲開,只在我唇間淡淡地說:「我相信你戶頭裡的東西應該更能補償你才是。」
 

    「錯!」我笑著,又咬了他一口—這回我沒收斂力道,解雨臣疼得瞇起眼。
 

    他這人真是,為何跟我之間永遠就只談錢呢!一點情趣也沒有。
 

    我心裡怨懟,臉上表情仍未變,抓起他沒拿著文件的那手,撫上我的下體......我的唇偏了一個方向,含住他微涼的耳垂。
 

    「我需要的補償是......幫我消火的人......」我的氣音帶著啞,解雨臣的耳廓逐漸染上艷色......我禁不住那顏色的誘惑,伸舌舔上,解雨臣尖銳地倒抽了一口氣。
 

    「那人就是你,解語。」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