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一片空白地瞪著眼前的白磚牆喘氣,一時之間魂魄四散,我甚至搞不清自己身在何處。
 

    有人打開了蓮蓬頭,替我簡單作了沖洗,甚至連私密的那處也幫我清理了。
 

    我羞恥地想要接手,渾身卻軟綿綿地使不出半點力氣。
 

    洗淨之後,一條大浴巾罩上了我的頭臉和全身,吸納我身上的水氣......然後,我被人半拖半摟著,踏出浴室。
 

    我的腳步虛浮,方才被猛力進出的那處只要擺動雙腿便覺熱辣辣的疼......我踉踉蹌蹌的,摔上了柔軟的床鋪。
 

    哎......會弄溼床單的......
 

    我正想提醒,悶油瓶一把扯開了我裹身的浴巾,高溫的身軀壓了上來。
 

    他扳過我的臉,重重地吻住我。他的頭髮也是溼的,水珠順著他的髮梢滴落,淌在我臉頰上,同樣燙的嚇人......
 

    他的舌熱切地在我嘴裡翻攪,這種強勢的侵略除了讓我呼吸不順,也隱隱有些後怕......尤其是那在我腿根不斷衝撞著的硬物,更是讓我渾身都顫慄了起來......
 

    我開始覺得悶油瓶得到的可能不是病,可能是誤食了春藥之類的......可是也沒道理啊,他吃的東西就是我吃的東西,我沒啥特別感覺啊!
 

    未免事情又朝向不可收拾的情況發展,我開始掙扎了起來—
 

    「小...哥......等......你聽我......唔唔......」
 

    很顯然的,他不想聽我說話,也不接受我的拒絕。我微微別開的臉再次被他扳正,推抵他肩頭的手掌也被他一把扣住,壓制在頭頂。
 

    他的唇密密實實地封著我,吸吮著我的舌尖,讓我徹底喪失了語言能力。
 

    他挪了挪下半身,那原本抵著我腿根的硬物,此刻壓在我的性器上,曳拉摩娑.....
 

    這種肉貼肉的紮實觸感我沒有任何抵抗力可言,更何況他的舌尖不住逗弄我敏感的舌......不多時我便感到自己的分身開始充血了起來。
 

    唉.......不會吧⋯⋯真是不中用啊你!
 

    我暗罵著沒有節操的小兄弟,它卻仍坦率無辜地朝虎視眈眈的掠食者投誠......悶油瓶越是摩蹭,它越是腫脹,甚至興奮得不斷滴落汁液......
 

    糟糟糟⋯⋯他只不過吻著我,跟我互相摩擦而已,我就感覺自己快射了.......他唇舌的高溫,身軀的高溫,性器的高溫......源源不絕地湧向我,吞噬我......吞噬我軟弱的理智,也吞噬了我對他病情的最後一絲顧慮。
 

    我甚至勾起了腿,環住他的腰,讓他的下半身密密地貼著我,沒有一絲縫隙地摩擦...... 他泌出的體液與我的混合在一起,打溼了我與他的下腹,也讓他的移動更加順暢……
 

    我在他唇間哼哼出聲,雙腿緊緊纏著他精實的腰身,全身似通了電流一般又酥又麻……終於在他磨動了百來下之後,我腰間一痠,弓起了身子,再次高潮。
 

    我緩緩閉上眼,悶油瓶的體溫與氣味包圍著我,連帶包圍著我的還有那甜甜的黑暗……
 

    貼在我性器上的火燙緩緩退開,我環住他腰身的雙腿亦打算順勢放平……
 

    就在即將接觸到床單的那一瞬間,我的膝窩被人一把扣住,抬高—
 

    什......?!
 

    我那甫高潮過後,仍顯得遲鈍的腦子還沒運轉過來,就感覺一高溫的棒狀物抵住了我濕淋淋,不斷開開闔闔的穴口。
 

    等、等......給我等下......!!
 

    「小......」
 

    我才剛喚出一個字,那有如小嬰兒拳頭般大小的龜頭便擠進了我體內。
 

    操.......
 

    我咬著牙,頭猛然往後一甩,下半身陡升的壓力讓我呼吸一窒,眼中漫起水氣。
 

    即便如此,我那被他射過一輪的花穴裡軟嫩濕潤,毫不抗拒地接納了他的進入,甚至違背我自身理智地不斷痙攣,像在吸吮他的陰莖那般......
 

    不行......真不能再來了......
 

    我抓住最後一絲僅存的理智,從齒縫中硬是擠出聲音:
 

    「小......哥......不要......了......我真的......」我用上我最幽怨的語氣,最楚楚可憐的表情,向他討饒......誰知得到的好像是反效果—
 

    那原本只擠進頭部的性器旁若無人地又推進了一截,撐開了我的穴口和甬道。
 

    神哪......他真的是鐵了心要搞死我是吧.......
 

    我捏緊拳,抗拒著那即將再度席捲我理智的,從我身體核心焚燒起的高溫,不死心地續道:
 

    「小...哥......你還在...發燒......不能......這樣......啊嗯…...」
 

    他在我體內抽動了一下,不受控制的呻吟溜出了唇瓣。有點壓抑,卻仍聽得出帶著甜膩。
 

    沒辦法,我的身體已經太習慣他,不斷分泌出的腸液讓我原本已被清理過的內部此刻又是一片濡溼......我甚至可以感覺到隨著他的推進,我體內的汁液是如何被擠出,沾濕了我身下的床單......
 

    悶油瓶的唇落在我的胸口。我抖了一下,他悶悶的聲音從我胸膛透了出來:
 

    「你裡面......好舒服......我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