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站在我身後,與我密密實實地貼合在一起,不斷磨蹭著我……他精壯厚實的胸膛摩娑著我的背脊,下腹摩擦著我的後腰,而,一根火燙的棒狀物,正隔著我半濕的底褲,不停蹭著我的臀縫……
 

    等……給我等等……為什麼他又……?!!
 

    那東西的硬度和熱度令我打從心底地感到驚恐—照理說不該這樣的!正常的成年男性,高潮之後要再勃起,是可以這樣不說一聲的嗎?
 

    我還處在極度震驚之中,悶油瓶已經悄無聲息地搭上我的褲頭,微微一使力,『哧—』的裂帛聲響起,我的底褲瞬間成了一條碎抹布。
 

    那粗大的陰莖毫無阻礙地擠進了我的臀縫,藉著泡沫的潤滑,在我那處窄小的入口來回滑動著。
 

    一滴冷汗滑落我額際。
 

    「等……小哥……小哥……我還沒幫你沖身體,記得嗎?你先……」
 

    「我好熱……」
 

    悶油瓶打斷了我苦口婆心的勸慰。他向來淡然的語調不再,變得急躁、難耐……
 

    他將我更往牆上壓,膝蓋頂開了我試圖想合攏的雙腿,那火燙的肉棒逡巡了下,然後用力頂入—
 

    「嗚啊啊啊啊——!!」
 

    我失聲驚叫,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好......好熱!好熱!這是什麼感覺......
 

    藉著沐浴乳的潤滑,他的進入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疼痛,可怕的是那高溫—那比人體的核心溫度都要高出許多的溫度焚燒著我敏感的黏膜,我幾乎立刻就被逼出了一身薄汗。
 

    好熱.......好燙.......我要死了.......快死了.......
 

    我瞪大空茫的眼,眼淚漫出了眼眶。我張著嘴,伸著舌,不斷哈氣,聊勝於無地宣洩著體內燒起的漫天大火。
 

    悶油瓶毫無阻礙地頂到了最底,我可以感覺到他的下腹已經貼著我的臀部,輕輕磨動。
 

    他從身後緊緊摟著我,火熱的吐息噴灑在我耳廓。
 

    「吳邪......你的身體好涼...好舒服......」
 

    他同樣高溫的舌滑過我的耳骨,我的頸項,引發我一陣顫慄.......他的巨根深埋在我體內,似並不急著抽送,而是不斷在我體內磨繞......如他所言,享受著我體內相對而言的清涼。
 

    他舒服,老子可是快被他玩掛了!
 

    「小...哥......我們.......沖冷水就...好......好不好.......」
 

    我的雙腿顫抖著,嗓音帶著抑不住的嗚咽。這種異常的高溫讓我頭昏目眩、呼吸困難,脆弱的甬道好像要被燒融了一般......而他甚至還沒開始動!
 

    不難想像等下若他開戰了,我會死得多慘!
 

    而且他身上的沐浴乳都還沒沖乾淨便進入我,等會兒若沒好好清理,明天鐵定鬧上一天的肚子。
 

    我苦不堪言,悶油瓶大爺卻是相當滿意眼下的狀態—
 

    「不要。」他斬釘截鐵,幾乎沒有考慮地拒絕。他的手掌在我逐漸泛紅、出汗的身軀上游走......揉捏著我的乳頭、搓弄著我半硬的分身、撫摸著我的腰線.......我粗喘著,除了熱之外,有更多更多的慾望開始被他撩了起來.......
 

    「幫我......吳邪......」
 

    低啞的嗓音在我耳邊呢喃,揪住了我心中最柔軟的那塊......別說反抗了,當下要我把命奉上我可能眼也不會眨一下。
 

    好......吧......他是病人不是......助人為快樂之本不是......就當日行好幾善吧......
 

    我在心中不斷催眠自己,緩緩閉上眼,任他在我身上為所欲為......我往前貼靠著白磚牆,將身後悶油瓶度帶給我的熱稍微分散出去一些。
 

    悶油瓶開始擺起腰。
 

    如我所料,他連靜止不動我都快受不住,他一抽動起來,我感覺整圈黏膜的神經都隨著他的擺動而灼燒,燒得我自喉間哼出的低吟都是乾啞的。
 

    「呃......呵…….哦.......啊啊…....」
 

    我的雙手和額際抵著牆面,雙腿岔開,承受著他的進出.......一開始他只小幅度的擺動,後來也許我的內壁呼應似地不斷收縮,夾得他受不了,他撞擊我的力道逐漸增強......他下方的囊袋隨著他的律動拍打著我的臀,熱辣辣的疼,我想等會兒鐵定是好幾個紅印子。
 

    「吳邪......你吸得好緊......」
 

    他的舌鑽入我的耳道,透過耳膜上傳至大腦的水聲淫靡得讓我吟哦出聲,縮了縮脖子。
 

    「爽嗎?」他問。
 

    「……」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一開始,的確是希望他退出去的,但是逐漸習慣那高溫之後,那種整個體內都要融化的極端感受,竟也逐漸轉化成了性愛的快感......我甚至覺得那溫度讓我的神經末梢變得比平常更為纖細敏感,隨著他性器的抽送,我可以感受到那硬度、形狀、凹凸......
 

    我控制不了身體本能的反應:貪得無饜的媚穴包裹絞纏著悶油瓶的陰莖,甚至分泌出大量的腸液,讓他的進出更為順暢......
 

    我舔了舔因為高溫而乾澀的唇,從喉間哼出的低吟漸漸添了一絲甜膩......我甚至開始扭動起腰,配合著悶油瓶的節奏。
 

    爽嗎?
 

    我的身體已經投誠。
 

    可是悶油瓶不滿足。他用力撞擊了我一下—
 

    「啊!」
 

    其力道之大,對內臟的衝擊之深,讓我仰起頭,發出了一聲高亢的驚叫。
 

    「爽嗎?吳邪?」他問。非得聽我親口回答不可。
 

    這人......實在......惡趣味......
 

    我別過頭,挑逗地朝他伸出舌......他立刻心領神會地攫住我的唇,舌尖與我激烈地糾纏,不及吞嚥的唾液淌落我的嘴角,也被他一一舔去......
 

    他下身的撞擊宛如狂風暴雨,唇舌的遊走卻是溫柔細膩,這種強烈的對比最令我受不住,我在他唇舌侵犯間浪叫:
 

    「啊…...好...爽......再......嗯嗯......用...力......唔......」
 

    我淫蕩的模樣似乎刺激了悶油瓶,他埋在我體內兇器的溫度直線飆升,尺寸更形脹大......撞擊的力道也是,幾乎是要將我整個人貫穿那般。
 

    他彷彿要宣洩什麼般用力啃咬我的唇,淡淡的血腥味與刺痛感反而讓我們更加興奮......我反手扣住他的後腦勺,主動吸吮他的舌......下身的肉洞開始規律而頻繁的收縮,我知道自己快要高潮了。
 

    悶油瓶在我的唇間同樣喘得厲害。「你好可愛.......吳邪......想射了嗎?」
 

    我難耐地不斷在他身上磨蹭,似嗚咽似哀求:「想射......我想射.......」
 

    「一起。」
 

    悶油瓶落下這兩字,隨即封住我的唇,雙掌扣著我的腰,甩動腰身,『啪啪啪』地瘋狂進出了我百來下......直衝腦門的快感讓我繃緊了腿肚,蜷起腳趾,濕淋淋的花穴痙攣著,性器上下抖動,噴射出大量的精液,同時感到體內一陣熱流灌入—悶油瓶也射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