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了......他將一切......都說出來了......那根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什麼?他也不是很確定......但就是這麼順理成章的,讓一切都攤在陽光下,讓宋于卿可以停止對他的猜忌—  
 

    雖然,可能已經從猜忌,變成了怨恨。
 

    宋于卿俊美的臉孔變得毫無血色,他瞪著面無表情的凌鷹,良久良久......然後,噴笑出聲:「噗!哈哈哈哈!原來.....原來這才是真相!!!所以我還得感謝你!!把幫主之位施捨給我!!啊!!是這樣嗎!!?搞了半天,我才應該叫你一聲幫主!幫主!需要我侍候您穿鞋嗎?還是我幫您泡杯茶?」他歇斯底里地狂笑,模樣癲狂,絕美的面容竟顯得有些嚇人的淒厲。
 

    凌鷹閉了閉眼,感受到了眼眶的酸澀。「于卿,別這樣。」他說。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又搞砸了.......明明不想傷害任何人,卻一直讓他重視的人為他受累......明明想要守護于卿,結果反而成了那個傷他最深的劊子手。
 

    到底該怎麼作啊?不明白.......
 

    宋于卿揩去眼角笑出的淚水,眼眸變得很冷,語調也充滿譏誚:「你真行啊!凌鷹!你是怎麼讓每個男人都迷上你的,嗯?」他一步一步走向那神態蕭索的男子,用一種咄咄逼人的步伐。「還是就像你把那『醫生』迷得團團轉一樣,你也對我爸張開雙腿,讓他寧可把幫主之位傳給你,也不傳給我這個他親生的......」
 

    『啪』的一聲,凌鷹抬起手,用力賞了宋于卿一巴掌。他渾身發抖,不知是驚,還是怒。
 

    「不、准......」他一字一句都從齒縫中擠出。「污、辱、幫、主。」
 

    宋于卿如何誤解他都不至於讓他動怒,但是污衊他與宋玄之間的關係,他聽不下去,也無法忍受!!
 

    宋于卿被他打歪了臉,維持著姿勢,一時半刻間沒有任何動靜;凌鷹則是再也待不下去,大跨步地走出房門,反手甩上了門—
 

    『砰!』的一聲,他們兩人之間的那份羈絆,也在這一聲巨響中,徹底的決裂。


 

 

    晚上火熱美妙的性愛之後,心滿意足地早起,在健身房作足了有氧訓練和重訓,大汗淋漓之下再沖個澡......啊……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瑕從健身房中的淋浴間走出,頭髮還是半濕的,全身上下只腰間圍了一條浴巾,上半身肌理分明的線條毫不吝惜地展露,桃花眼眸微微瞇起,臉上是一種全然愉悅的表情。
 

    這幾天他感覺自己的心情好得有些不尋常,過往老是頻頻發作的偏頭痛也不復見,每晚『劇烈運動』之後,摟著他的新床伴,總是能夠無夢地一夜到天亮—只可惜,不管多麼疲累,他又是如何刻意折騰對方,小鷹鷹總是會克盡職責地在凌晨時分醒來,回到他自己的臥房去。
 

    當然小鷹鷹無非就是怕惹得他那少爺側目—不過呢,搞不好,他每晚跟自己的情事,早就已經紙包不住火了......就只有那憨直的呆子會以為只要在少爺起床前回去,就能粉飾太平。
 

    啊……不過呢......他這種憨直,也是自己喜歡的......就算被那少爺發現了又如何?總之自己一定要留下這人......不管用什麼手段!
 

    瑕微微皺起眉,有些被自己異常的佔有慾嚇著,同一時間,腕錶發出輕柔的嗶嗶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長指在錶面輕點了下,順便探手拿過一旁的礦泉水,旋開瓶蓋喝了起來。
 

    自手腕處開始傳來鬼哭神號:「護法———!!為啥我得要查青幫幫主的死因啊!這與冥門根本沒有關係啊!!人家想回去找小鷹啊!」綁著兩顆包包頭的瑜哭喪著臉,出現在錶面上。
 

    瑕連一眼也懶得瞥去,只淡淡地道:「聽說在現場,掉落了一把有冥門金蛇刻印的手槍,是哪個不長眼的想用這種不入流的栽贓方式,難道不需調查嗎?你莫非是質疑我的命令?」
 

    他的嗓音雖是淡然,但背後的威嚇卻是不言而喻。瑜摸了摸鼻子,即使心中的髒話滿至頭頂,現在也不能承認。只得嘟嚷著道:「護法的命令當然沒錯,可是...可是......最近護法已經把冥主交辦給您的任務都丟給我,現在連這個也要......分明就是有私心......」最後幾個字,他含在口裡,顯得模糊不清。
 

    好狡猾呀!自己想跟小鷹卿卿我我,就派他這個替死鬼去出任務,明明他也想跟小鷹多培養感情啊!!他們那些個青幫堂主,看起來沒一個好東西,小鷹一個人面對他們,該有多危險啊!!護法分明就是不希望旁人與小鷹走得太近!!好小鼻子小眼睛啊!!
 

    瑜在心中暗咒。瑕則是掏了掏耳朵,慢悠悠地問道:「你說什麼?我剛沒聽清楚。」
 

    「沒什麼!」瑜很快地否認。「那護法,我把這調查完,就可以回去了吧!」他在那頭,盡全力用最楚楚可憐的表情望著瑕。後者神色未變,答道:
 

    「不,最近還有個警槍失竊案,你也順道查一查。」
 

    「什麼!?護法!你不能這......」
 

    瑜的崩潰尖叫被中斷,瑕面不改色地切斷了通話—一方面是因為人妖那高分貝的哀號著實惱人,一方面則是因為......
 

    他看到了一抹遊魂飄過外頭的長廊—
 

    凌鷹一身西裝筆挺,走起路來卻有如行屍走肉,他臉上那種空寂絕望的表情,讓瑕的心口狠狠揪了一下。
 

    瑕擰起眉。
 

    他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有什麼重要的東西出了事那般.......煩躁、不安......必須解決它!
 

    他匆匆抓過衣物套上身,拉開健身房的門,朝那飄遠的背影追了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