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眼觀鼻鼻觀心,努力不去注意實驗床上的男子,滿面春風得意的表情,以及他褪去檢查袍的肩背處,滿是齒痕和指甲抓痕。
 

    環大人他……這幾日都跟冥主同床共枕,冥主現身時還是那套招牌的立領黑色唐裝,神色自若得很,可環大人身上……證據確鑿啊……這兩人……誰在上誰在下呀……?嗚嗚……好好奇,好想問啊!!
 

    瑞恩自是發現了瑜一臉好奇又怕被他發現的表情,不斷偷覷。他唇角漾起一圈漣漪,不願也捨不得遮掩,甚至故作不經意地抖了抖身子—更大片的肌膚袒露出來,上頭滿佈青紫紅痕,全是激情過後的印記。
 

    姊姊畢竟是有爪子的,幾次把他操得凶了,惹他心頭火起,便會對他又抓又咬。當然他是完全不以為意,甚至還以擁有這些痕跡自豪—如果可以,他巴不得讓所有人都明白:現在姊姊已經是屬於他的了……他不會再讓姊姊有任何理由逃開……絕對……
 

    「咳咳……那個……環大人……」
 

    瑜垂眼翻閱著手中的抽血報告,耳根可疑地泛紅,乾巴巴地道:「您最近……身體覺得……如何?」
 

    每天都輸注中和劑,抽血數值和電腦斷層也顯得穩定,這反而令他不安:是不是有什麼徵兆,是他沒發現的?真的有這麼簡單,就把那藥劑造成的破壞給控制住了嗎?那時候,環大人不僅狂暴,甚至失憶,這種程度的大腦損傷,好像不應該恢復得如此快速啊……
 

    當然,環大人恢復得快是好事,但他心中總是有個疙瘩過不去……是什麽呢……?瑜歪了歪頭,轉不出什麽結論。
 

    瑞恩說:「有時還是會頭疼,也會看到一些閃光,或是難以解釋的畫面……有時眼前一片血紅,然後又恢復正常。」
 

    瑜大吃一驚,連忙找來紙筆,寫下方才瑞恩描述的症狀,然後晃著筆桿喃喃自語:「這些症狀還在啊……真棘手……」他抬起頭,秀麗的小臉上難得正經嚴肅。「環大人,今天我們作個腦波檢查吧。」
 

    瑞恩點點頭,道:「麻煩你了。還有,我已經離開冥門了,你不須用敬語。」他說著說著,露出一個苦笑。
 

    環一直以來在瑜面前的形象都是冷漠完美而不苟言笑的,難得見他一副落寞的樣子。再想想他對冥主一往情深,冥主卻是狠得下心,直接拔了他的金蛇令牌,當時對他的打擊不知有多大……瑜深吸了一口氣,胸腹間一股熱血上湧,他拍了拍胸脯,道:「環大人,您別喪氣,冥主說不准只是一時情緒化。您也知他那個人,就是喜怒無常……啊我不是在說冥主的壞話……總之,您這次拯救了冥主和我們大家,也算是對組織有功,相信沒多久,您就可以歸隊了!」
 

    瑞恩沒說什麽,只是朝他點點頭。「謝謝。」
 

    瑜似乎還想說些什麽安慰的話,後又想到原先的計畫,拍了下自己的腦袋,說:「哎,我還得安排腦波檢查呢!不瞎扯淡了。環大人您在這兒等我一下!」
 

    話一說完,他便風風火火地衝出實驗室。
 

    瑜前腳一走,一名長捲髮的美豔女子便緩步踱了進來。瑞恩見了她,有些驚訝。自他回冥門養傷後,一直沒見到璇,以為對方也在休養,今日見她倒是氣色紅潤,神清氣爽。
 

    瑞恩微微點了個頭,當作打招呼,連帶拉整好身上的檢查袍。不過,眼尖如璇,自是將他身上的那些痕跡給看得分明。
 

    她笑咪咪地說:「哦唷,可憐的環小弟,真難為了你。都被凌虐成這樣了,竟還忍得下來。」
 

    瑞恩看了她一眼,敏銳地察覺到她今日不同於以往的敵意。他調回視線,淡淡地說:「冥主對我作的一切,我都甘之如飴。」
 

    『啪啪啪——』
 

    璇非常賞臉地拍了幾下手,順道拉了張椅子落坐。長腿交疊,高衩旗袍下白嫩的腿根若隱若現。
 

    「很感人。」她這麼說,瑞恩卻聽得出語調滿滿的嘲諷。她雪白的手臂搭著椅背,下巴擱在上頭,神態像一頭慵懶的貓,只有鳳眼裡的光芒異常犀利。
 

    她漫聲道:「回來之後,我一直在照顧璟。他其實傷得並不重,只是脫水了好些天,營養不良,人虛弱了些。他恢復體力之後,對我說了一些事,讓我有點在意……」她望著自己塗著鮮紅蔻丹的指甲,彷彿被那顏色所吸引。瑞恩深潭般的眸中,似有什麼一閃而過。
 

    「他說,他是在對付那些『超級士兵』的時候,不知怎的,有人從背後偷襲他,把他打暈的。恢復意識之後沒多久,我們就趕到了。」
 

    「這讓我覺得有些奇怪:如果那個偷襲他的人,是要他的命,為什麼他昏倒這麼多天了,卻能在『超級士兵』的眼皮子底下活著,好似被默默保護著一樣。簡直就好像……想要利用他,引來某個人……」
 

    鳳眼緩緩上抬,對上了平靜無波的綠眸。殷紅的豐唇一張一闔:「環小弟,你說我分析得有道理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