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見到吳邪,是在一場拍賣會上。雖說我們有段時間沒有真正『見面』,但並沒有斷了聯繫。拜現在科技進步之賜,我每日都強迫他跟我視訊—當然不是小情侶填補思念之情的那種情話綿綿,而是用視訊對他進行調教。
 

    那天在浴室裡,我就已經發現吳邪絕對有被開發的價值—先撇開解雨臣對他的重視不談,他的身子誘人,自持與發情之間的轉換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光是想到他平常那種潔身自愛、不染塵埃,跩得二五八萬的模樣,再對比他搖著屁股等著肉棒插入的騷樣,就足以讓大多數的男人失去理智,只想狠狠幹他,幹到他求饒不止。
 

    而開發,不一定要夜夜玩弄他的身體,太過度的使用,也容易把人玩壞,倒不如來個「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讓他淫亂的身體閒置一陣子,藉以回想起爺大肉棒的銷魂之處。
 

    所以我強迫他每晚和我視訊,頭一次我便要求他剃毛給我看。
 

    我早知以他的反骨,我的交代他必當耳邊風,我得盯著他些。果然,他在那頭拖拖拉拉,最後拗不過我,只得找來了剃刀和刮鬍膏,臭著一張臉,老老實實地把那處的毛給剃了。
 

    這小子就是那麼不可愛!板著一張臉,陰莖卻因為被我直勾勾地盯著,不斷顫動……他剃到會陰那處時,還可以透過高畫素的鏡頭,直接欣賞他的秘穴。少了汗毛的遮掩,那穴口的顏色更為粉嫩……甚至隨著那刀鋒滑過,一張一闔著。
 

    剃完了毛就清爽多了,接下來幾天我都比照這模式,要他在鏡頭前使用那一盒情趣玩具,這畫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刺激—當我看著吳邪胸前罩著擠奶器,一面用粗大的按摩棒把自己操到高潮時,我竟也忍不住勃起了!
 

    肉棒腫著實在是件難受的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乾脆也在鏡頭前脫個精光。反正吳邪都成那樣了,我怕什麽!
 

    吳邪水汪汪的淺色眼眸半瞇著,似乎在看著我袒露的肉柱,又像只是失了焦距。總之我就當著他的面,大大方方地打起了手槍。
 

    我享受的低吼聲似乎撩撥了他,他抽出按摩棒,改拿出一串圓珠子,一顆一顆的,緩緩塞進那半開的肉洞裡。每塞一顆,就皺起眉,叫一下,讓人分不清他究竟是疼痛還是享受。
 

    那麼小的洞口,竟能接連著將六、七顆圓滾滾的珠子都吞進去,我有種感覺……吳邪的小腹似乎都被那些珠子頂得鼓脹。我一面看得目瞪口呆,一面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然後,我見著吳邪扯著那串珠子的拉繩,開始往外拉。就如同他塞進去的速度一樣,他拉得非常緩慢……我看著一顆一顆的圓珠被扯出他的穴口,連帶翻出包裹於其上粉色的媚肉,非常不可思議……如果要比喻的話,這讓我想到了下蛋。
 

    明明是不可能孕育後代的身子,卻一顆一顆的,將卵擠出了產道,然後還興奮得痙攣抽搐……想必那時他的肚子裡滿脹著圓珠時,應該也是爽到受不了吧!
 

    騷貨!
 

    我又在心裡罵了聲,但喘息卻是更為粗重,充血的肉柱開始冒出汁水,沾了我一手。
 

    吳邪的呻吟隨著每一顆圓珠被拉出就升高一個音階,粉嫩的、無毛的肉莖隨著他扭動的腰身亂甩,弄得汁液四濺。他拉出最後一顆圓珠時,雙眼翻白,腳趾蜷起,哭叫著『小哥』、『小哥』,再度射了出來。而我,對他要幻想著誰高潮自是一點意見也沒有,只是那肉洞都被那些珠子撐成了一個大咧咧的圓孔,一時半會兒還闔不上,這麼淫蕩的畫面儘管是透過螢幕,依舊非常給力。我哆嗦了一下,射得滿手都是。
 

    我覺得那珠子真是個不錯的東西。在那天之前,我從來不曉得那串珠原來可以這麼用,現在既然了解了,當然要將之納入『教材』。
 

    於是我命令吳邪,之後只要出門,就得塞著那串珠子。
 

    那圓珠的尺寸不算大,全塞進去的話,露在外頭也不過就一條拉繩,穿上底褲就不至於曝光。但那些圓球隨著他走動在體內碰撞……嘶……光想我就覺得可以再射一回。
 

    只要情慾一褪去,吳邪便會立刻變回那端莊傲岸的死樣子。儘管渾身沾滿他自己射出的精液,他睨著我的姿態依舊無比張狂。
 

    『這跟我們原先說好的不一樣。』他的嗓音仍有未退的沙啞,但聲調很冷。
 

    『哪不一樣?』我也不急著穿回衣服,就維持袒露的下體和他有問有答了起來。這畫面若在旁人看來鐵定相當古怪。
 

    『我在外頭也不一定遇見你,這要求有何意義?』他一字一字地說,氣勢一點也不輸人。
 

    我掏掏耳朵,慵懶地笑了。『小三爺呀小三爺,這世界上,不是什麽事情都得要有意義。老子高興開心要你這麼作,你就得乖乖照辦,別這麼不討喜,知道嗎?你那張小嘴還是拿來含著雞巴和叫床時最可愛了。』
 

    我自認話說得中肯,但卻似乎踩中了吳邪的地雷,他面孔一板,『啪』地就切斷了畫面。
 

    我也不以為意,摩挲著下巴繼續笑。
 

    沒有了金箍棒,也失去七十二變的孫悟空,能夠作的,也不過就是像這樣發發小姐脾氣罷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