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他,用手指去摳弄那入口,蓮蓬頭移得極近,讓水柱完全灌進去。那穴口受到刺激就會不斷收縮,被我強掰開才會開啟,大多數的熱水都灌進了他體內,沒辦法流出。
 

    只沖不到一分鐘吳邪就受不住地低喊:「別...沖了......好脹......好奇...怪....嗚......」
 

    他媽的好脹你還勃起成這樣不是騷貨是啥!?
 

    更怪的是,我竟也他媽的勃起了,那我是啥?!變態!?
 

    我在心裡暗咒,關上了水龍頭,貼上吳邪濕淋淋的後背,在他耳邊說:「昨天射了那麼多在裡面,總要洗乾淨啊.....來,把水排出來!」
 

    我說著,同時探手猛力壓向他的下腹,不顧吳邪軟弱的搖頭、低泣:「不要、不要......好奇怪...別壓.....嗚哦.....咿呀——」吳邪驚聲尖叫,身子整個抽搐,穴口一張一闔,一股一股地噴出方才灌入的熱水。等到噴完之後,我注意到:他同時也射了。
 

    我鬆開手臂,吳邪就像一灘爛泥一樣,軟綿綿地順著牆滑下。我垂眼望著他,下身的肉刃昂立,對於要撕爛眼前的獵物再無任何愧疚。
 

    「原來小三爺是被灌腸就會高潮的騷貨呢......」我輕聲說。


 

 

    「啊......真舒服......好像吸得比昨晚更緊......以後肏你前都先幫你灌腸下,你覺得如何?」
 

    我背靠著浴缸,手臂展開,搭著浴缸邊緣,笑望著半身沒在水中,騎在我腰上晃動身子的男人。
 

    經過方才灌腸的刺激,裡頭的黏膜好像更為高溫,吸附得也更緊密,有好幾次,吳邪只是輕輕抬起腰,我都感覺像是下一秒就要射了。
 

    吳邪又重新咬回嘴唇,別過臉不看我—這舉動宛如埋頭入沙的鴕鳥一樣可笑,因為他的乳尖依舊硬挺,分身也在水中顫巍巍地昂立。強撐著這種蓮花作派實在多此一舉。
 

    我溫吞地伸出雙手,去掐他的乳頭,他果然發出一聲嗚咽,雙眼逃避似地閉得更緊。
 

    「哪,按摩棒跟真的肉棒,哪個比較舒服?」
 

    我硬是不讓他安穩地埋在沙地裡,作弄似地要將他挖出來。吳邪的鼻翼搧動了下,沒有回答。
 

    我一面不著痕跡地加大手上的力道,一面漫聲說:「你一直不回答我,我會傷心的,我一傷心滑手機的手就不穩了......」不是我說,既然已經都騎在我身上,被我幹進去了,就要知道自己的本分,再這麼惺惺作態只會讓我更想惡整他。
 

    吳邪的動作頓了一下,幽幽的嗓音飄來:「......肉棒......」
 

    是了......就這麼乖乖的,不是比較討人喜歡嗎.....?我噙著微笑,扣著他的腰身前後左右晃動,讓我的陰莖在他體內旋繞,吳邪弓起了身子抽氣,眼眸也變得霧茫茫的,失了那種亮得扎人的光彩。
 

    我興致高昂地繼續我的調教:「我的肉棒現在插在哪?嗯?現在哪裡舒服?」
 

    我的腰身往上頂了頂,吳邪又是一聲長吟。
 

    「插在......我的...........小穴.......舒服......」他中間斷句間隔很長,長到我以為他不會說出口了。沒想到......嘿嘿......!
 

    為了獎勵他,我傾身向前,含住他一顆寂寞的乳蕊狂吸。吳邪揪著我的髮,叫得那是一個淫蕩。
 

    「現在又是哪裡舒服?」我不屈不撓地問他。
 

    「奶子...和...小穴......都舒服......嗯.....別咬......呵呃......」
 

    我叼著他的乳頭,笑得樂不可支。這蕩婦!終於逐漸現出他的真本性來著了!
 

    「騷貨,等下射進你小穴裡好不好?」
 

    「好......騷貨想要......被內射......小哥.......」吳邪的神智已然混亂,對著我甜膩的輕哼,叫的卻是另一個男人。
 

    我倒是無所謂啊!他要想著一個不知道還活著沒的男人發騷,我管不著。乖巧、聽話,可為我所用即可!
 

    我嘿嘿冷笑,在他耳邊低語:「啞巴還沒回來前,我會好好餵飽你這騷貨的......」
 

    語句落下的同時我也猛力往上一撞,吳邪身子痙攣,瞬間洩了出來,而我也照方才所說,狠狠內射了他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