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
 

    就像是被啟動了什麼開關一般,解雨臣『刷』地一下站起身,大跨步地走到了床沿。不發一語,只赤紅著眼,探手將吳邪從我懷中拽了出去。
 

    吳邪被他的力道一扯,不明所以地往前趴,臉孔就正好對著解雨臣的褲頭。
 

    我笑著說:「你看看,客人對你的表演很滿意呢……幫他服務一下吧。」
 

    儘管目不能視,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調教,吳邪在性事上已經逐漸養成了根深柢固的奴性,再加上他現在正情慾高漲,男人的肉棒對他而言,更是散發著滿滿的費洛蒙。幾乎我指令一下,他便毫不遲疑地用嘴咬下了解雨臣的拉鍊,整張臉都埋盡了他股間,隔著底褲舔舐他的肉柱。
 

    解雨臣短促地換了一口氣,我見到他握在身側的拳頭一陣顫抖,知他現在正與他的理智天人交戰著。
 

    於是我決定給他最後一擊—
 

    我撫摸著吳邪光滑精瘦的背脊、平坦無毛的小腹、桃型的臀……像在順著心愛寵物的毛皮。而吳邪同樣用歡愉的喉音和不斷扭擺的腰身回應我。
 

    「想不想吃客人的肉棒?」我問。
 

    吳邪搖著屁股,像搖著尾巴的小狗兒,臉貼著解雨臣的底褲,模糊不清地回應:「想……請給我……肉棒……」
 

    我看見解雨臣像是缺氧的人一樣不停深呼吸,我聽見他的指骨關節『喀啦』作響,終於,他迅雷不及掩耳地出手,一手揪住吳邪的頭髮,一手扯下自己褲子,然後將他的陰莖塞進了吳邪嘴裡。


 

 

    「唔……呼……嗚嗯……呼……唔……」
 

    吳邪一面津津有味地品嚐口裡不斷膨脹的肉柱,一面享受著按摩棒的震動。解雨臣瞇起眼享受著陰莖被人深喉服侍的快感,心中不知想些什麽……服侍他的這人,是他一直捧在手心、含在口中,怕碎了、化了的珍寶,現在卻埋在他腿間,替他口交,明顯地已經被調教過不知多少回了……我想他除了深深的妒恨之外,鐵定也有黑暗的興奮感。
 

    而我,則是心滿意足地欣賞眼前這齣我精心策畫許久的大秀,欣賞解雨臣泛出水光的鳳眼、滿布霞光的雙頰,微微咬住的下唇—他定是怕被吳邪聽出,竟忍得住自始至終都未發出聲音。也真難為他了。
 

    我見時機成熟,先抽出了吳邪尿道中的水晶細棒,再一把抽掉了按摩棒。
 

    失了尿道中的阻礙,本來可以盡情射精了,沒想到後穴中填塞的寶貝也同時被抽走……我想吳邪此刻鐵定覺得生不如死。他在床上不斷亂蹭亂扭,連解雨臣的雞巴也含不住了,吐出了握在手中套弄,哀哀懇求:
 

    「小穴……好癢……求求你……幹我……快幹我……」
 

    解雨臣的表情精彩極了:震驚、迷惑、憤怒、慾望……我想他一定難以想像:在他心中,那純潔如一張白紙的發小,怎可能會因為後穴裡失了按摩棒,便如此懇求他?!
 

    很可惜,事實便是如此……吳邪敏感的身體再加上我的適度開發,就像是枝頭上盛開的淫靡花朵,花蜜滿溢,待人採擷。

 

 

    我盤腿坐在床上,笑看著解雨臣,滿心期待他的反應。
 

    那藥性怕是已經全部發揮了,再加上吳邪細細舔舐過,他雞巴簡直硬得不成樣!
 

    就算再怎麼催眠自己那只是你的好朋友,不能踰矩,也沒有用的,解雨臣……正視你內心的慾望吧……你老早就想狠狠幹他,只是顧忌著你們之間那層友情的窗戶紙而已。現在,時機來了……他看不見你是誰,而且搖著屁股求你幹他……所有你可能想像得到,想像不到的場景,現在都實現了,你還在等什麼……?
 

    我看見他長長地吁了一口氣,然後抬起手,開始脫自己的西裝外套,接著是領帶、襯衫……我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的動作—或者說,他的身體。襯衫下的男性軀體,一如我想像那般完美……不,比我想像得更完美:線條流暢明晰,肌膚如象牙一般光滑細膩,鎖骨和蝴蝶骨的形狀十分優美;白皙胸膛上的兩朵紅蕊,看來就是沒被人開發過的,小巧細緻……
 

    我舔了舔唇,內心浮想連翩有一天將那兩朵花蕾放入口中吸吮的畫面。
 

    脫去衣服的解雨臣彷彿也撕下他那層翩翩貴公子的外皮,他將吳邪推倒在床上,壓了上去,雙手扣著他的手腕壓在頭頂,分開他的雙腿,一口氣幹了進去。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