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P

 

 

 

 

    這一連串的動作既兇猛又流暢,簡直可以稱得上是藝術。
 

    「啊啊———呵…呃……哦哦……慢…點……嗯哦……」
 

    一白一蜜的身軀交纏在一起,戰得難分難捨。解雨臣把汗溼的瀏海往後撥,露出他光潔的額,全力全心地衝刺著。他臉上的表情我不陌生……那是侵略者的表情:專注、嗜血、殘暴……他的速度快、力道又足,很快就把吳邪幹得『嗯嗯啊啊』浪叫。蜜色的雙腿獻媚似地纏上了白皙的腰身,被撞得不斷晃盪。
 

    我識趣地跳下床,從房間的小冰箱中撈出一罐啤酒。一邊喝,一邊從這角度欣賞著解雨臣的臀。
 

    他的臀肉不如吳邪飽滿,而是緊窄瘦削,感覺上,我一個手掌就能包覆泰半……我嚥下口中帶著點苦澀的液體,目光在我的手掌和他的臀部之間流轉,用我的視線盡情地意淫他。
 

    哎……床上那兩人活塞運動得正爽,我卻得在這兒靠幻想度日,真是何苦來哉啊!!
 

    床上吳邪的呻吟突然拔尖了起來,我調轉視線去看,發現解雨臣已經狂性大發,不但在吳邪身上又掐又啃,還一口咬上了吳邪的乳頭,用牙齒撕扯著。惹得吳邪不斷痛呼求饒:「疼……不要……不……嗚嗚……呵啊……」他下半身的攻勢則是沒一刻稍緩,幾乎像是想把兩顆肉球都塞進吳邪體內。
 

    我肩膀聳動,止不住笑。所以我說了,吳邪他天生有種特質,容易激發男人潛藏的嗜虐慾,想把他弄得亂七八糟、不成人形……瞧瞧,現在連解雨臣都被他撩撥出了真面目了!
 

    而且吳邪哪是真疼。他那叫聲的語尾拖得長長的,像是撒嬌似的,只會撓得男人心更癢。
 

    果然,他不叫還好,他一叫,解雨臣的動作更顯狂暴,次次都像是想將他捅穿一樣。吳邪的叫聲越來越顯高亢淒切,最後他發出一聲尖叫,解雨臣的動作也跟著停了下來—我知道必定是吳邪高潮了。
 

    解雨臣挺著雞巴退出吳邪的身體,他還沒有射精。他把吳邪的身體像煎魚一樣地翻了個面,然後再次進入他。
 

    我走到冰箱,再次拿了一罐啤酒。
 

    看來,夜還很長……

 

 

 

    「不行…了……啊……饒了…我……求……哦啊……哈……別再……嗯……」吳邪像個大型的娃娃一般癱坐在解雨臣腿上,雙腿大大地分開,被解雨臣由下而上的貫穿。
 

    他蒙眼的黑布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嘴角垂著唾液,身上滿是乾涸的汗水和他自己射出的精液。他的頭顱軟綿綿地枕靠在解雨臣肩上,完全自暴自棄似地隨著解雨臣的律動上下起伏。下方的穴口早被摩擦得紅腫不已,那粗大的肉莖卻依舊毫不留情地進出。
 

    我打了個酒嗝,地上多出了六罐空啤酒瓶。
 

    沒想到解雨臣的持久力挺不錯的,搞了這麼久,吳邪早射了四、五回,他卻每次都能撐著,一次都沒解放。我想,絕不是因為吳邪的菊穴被他幹鬆了還是怎的,純粹是解雨臣強忍著,想延長性愛的時間。
 

    可怕得很……他對吳邪的執念……
 

    但是……真的幹得有點久啊……爺都快睡著了!本來嘛,看一段A片可能還覺得血脈賁張,看了一個小時的A片也會膩啊!
 

    我伸展了下筋骨,決定下場熱熱身。
 

    我脫光了自己的衣服,上了床。解雨臣看了我一眼,又繼續埋頭衝刺。
 

    他原本往後梳的瀏海經過這番劇烈運動又垂落下來,顯得凌亂不堪,不復以往總是乾淨整潔、一絲不苟的模樣。
 

    我倒是精力充沛,蓄勢待發。
 

    我推著吳邪的肩,將他連同解雨臣一起推倒在床上,成了吳邪躺在解雨臣身上的姿勢。他們兩人的下身依舊維持著相連的狀態。然後我伏在吳邪身上,半硬的肉柱與他勃起無數次的分身貼著,隨著他和解雨臣的律動摩擦了起來。
 

    「呵……呀啊……不…可以……弄…前面……嗯啊……哈……」
 

    吳邪本來都已經癱了,被我一磨又掙扎了起來。本來嘛,小穴可能都已經被插到麻木,現下又有新的刺激,身子勢必又敏感了起來。
 

    解雨臣的喘息變得粗重,想必是吳邪再度縮緊了肉穴所致—我自然是非常了解被那銷魂黏膜纏絞的頂級感受。
 

    我單手握住我和吳邪的肉棒,密密貼合著摩擦……我們兩人泌出的體液沾濕了我的手,發出『咕啾咕啾』的曖昧聲響……沒想到兩個男人磨著雞巴,其實也頂舒服……我自己的陰莖充血了起來,我在鏡片後的眼,透過吳邪,看著他身下的解雨臣……想像著:現在我們中間的吳邪不復存在,而是解雨臣被我壓在身下,被我肏得俊面飛紅,秀髮散亂,我射出的精液會濺在他臉上、身上……
 

    哦哦……這樣的想像很可以!
 

    我的吐息急促了起來,腰身擺動的方式幾乎就和性交一樣,雞巴壓在吳邪身上拖行,摩擦他的陰莖、會陰、腿根……
 

    吳邪原本還不行不行的直嚷,現下叫聲又浪了起來。他被兩個大男人夾在中間,卻依舊扭動得又浪又騷。
 

    我眼一抬就見到他被解雨臣吸得紅腫不堪、滿佈牙印的乳頭。
 

    這是解雨臣含過的……這樣的念頭浮現腦中,我鬼使神差地低下頭,懷著虔誠朝聖的心情將那乳蕾含入口中,仔仔細細地用舌頭品嚐解雨臣殘留的氣味,即使是一丁點兒也好……
 

    「哈……啊啊……別…這樣……會受不了……我要…受不了了……好爽……怎麼會……啊啊……」
 

    這麼多處的敏感帶都被刺激,大量的神經訊息一次灌入,讓吳邪已經瀕臨崩潰邊緣。他邊哭邊喊,而解雨臣扳過他的下巴,學我一開始一樣,堵住他的唇,和他舌吻。
 

    啊……和解雨臣間接接吻了……
 

    那當下,我腦海中當真浮現如此荒誕不稽的想法。而這荒誕不稽的想法,就像是含著被他吸過的乳頭一樣,都令我興奮得不能自持。
 

    我們三人,各自陷在彼此的想像中,身軀交疊著,情感卻是毫無交集的平行線。交融的只有我們的汗水、喘息、體液、律動……
 

    吳邪哭叫出聲,解雨臣低吼,而我悶哼了聲。
 

    至少,我們在射精的此刻,交集在一起。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