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聲,摻雜了驚訝、疑惑……和那麼一點點的歡愉。僅只是一點點也足夠令我振奮精神了。
 

    我堂而皇之地掐著解雨臣兩側的乳頭搓揉,幻想著以後在我的疼愛下,她們有一天也會蛻變成像吳邪那樣,藏也藏不住的好色胸部。
 

    而,隨著我的不斷摩挲,按摩液不斷被吸收,那部位也越來越敏感……解雨臣的身子弓了起來,乳尖也硬挺著,連說話都結巴:「啊……別一直摸……那裡……」
 

    呀……他這副羞人答答的樣子真是可愛得讓人快要自爆。我還刻意逗他:「那裡是哪裡?」
 

    他囁嚅了好半晌,才回答:「……奶頭……」
 

    我勾起唇角,繼續刺激他一側乳蕊,另一手則抹開剩餘的精油。附在他耳邊問:「是不是覺得舒服了……?」
 

    電視螢幕上,吳邪的叫聲嬌媚高亢;床上的解雨臣,此刻被我揉著乳頭,揉得眼眸水汪汪的,臉頰異樣的紅,吐息輕淺,像是犯病高燒了一樣。他的身子如今也當真十分滾燙,抹上的精油,不多時便沾染上他的體溫,逐漸乾涸,我得不斷在他身上淋上精油,然後在流動狀態時塗抹開來。
 

    我的手掌滑到他壁壘分明的下腹腹肌,他一塊塊腹肌隨著我的撫摸抽搐著,哼出來的呻吟也益發明顯……原本蟄伏在下身捲曲毛髮間的肉塊逐漸抬起頭。

 

    我略顯急躁地抓過那玻璃瓶,往他會陰處又倒了大半罐的精油—這也不是我蓄意還怎樣,你能要求一個雙手因為興奮而隱隱顫抖的人抓得準力道嗎?
 

    那精油漫流下他的陰莖、下方的囊袋……然後,往臀部匯流而去。
 

    解雨臣的身下還墊著浴袍,因此暫時不用擔心會弄髒床單。只是,再過一會兒,真槍實彈開戰之後,怕是也要弄髒的。
 

    我搓揉他逐漸充血的肉莖,摩挲他的龜頭,刺激他的尿道開口……把玩兩顆沉甸甸的肉球、撫摸滿佈皺褶的囊袋……不管是什麽樣的男人,被人按摩著這幾處沒有不舒服的,更何況這又是特製的精油……解雨臣很快便扭著腰,追著我的手掌,嘴裡哼出愉悅的低吟。
 

    我別有用心的手掌越摸越往下……掠過不斷興奮抽搐的囊袋,來到那挺翹的臀峰……我意思意思地抓了幾下他的臀肉—和吳邪那文弱書生不同,解雨臣鍛鍊武術的那一門派雖不強調糾結龐大的肌肉,但肌理流線紮實,手感與女人幾乎全是脂肪含量的柔軟觸感大不相同,而是像皮革一樣的堅韌,甚至有些嗑手。不過他肌膚滑嫩,綢緞一樣的滑過掌心,倒也是一大賣點。
 

    我的手指逐漸往目標靠近……我一點一點掰開他忠心護衛幽谷的臀肉,輕輕揉上了那隱密的小點。

 

    解雨臣像是被驚醒一樣地動了一下,有別於方才他渾身鬆軟地隨我撫摸,現在他倒是掙扎起來。
 

    「等一……」
 

    「沒什麽好等的。我們說好了,由你取代吳邪。」我沒給他討價還價的餘地,直接果決地打斷他。「還是你反悔了?那好,我把吳邪叫來囉!」我聳聳肩,故作不在意地要收回手。
 

    「不是!」解雨臣總還算上道,急急否認。「我…只是、只是……沒用過…那裡……」
 

    啊……這如果是一般女人,這麼拖泥帶水、不乾不脆的,老子早冷臉走人了。可現在解雨臣這樣結結巴巴、欲言又止,我卻覺得他實在可愛得不行……看來我真的是病入膏肓!
 

    不過,至少他沒打算臨陣脫逃!很好!
 

    我的指腹再度按上那縐縮的入口,輕輕按壓、揉撫,頗有安撫的意味。
 

    「沒事的……」我用一種異常溫柔的嗓音說:「你看看吳邪,那麼舒服!你等會兒也會跟他一樣的……放輕鬆。」
 

    我落下這三個字,指尖卻已經忍不住送入他體內—
 

    「唔……」
 

    好緊!
 

    解雨臣發出一聲不適應的低哼,我則是皺起了眉。
 

    只是進入一小截而已,就能感受到他尚未被開發過的處子穴確實不同凡響—完全不給入侵者一點餘地,強而有力的括約肌縮得死緊,不讓我越雷池一步。
 

    哼哼……我如果會因為這樣就打退堂鼓,那也太看不起我了!之所以準備了這罐特殊精油,也是早已料到:要攻破他,又不讓他受傷,一般的潤滑液恐怕還是稍有不足。這是我跟解雨臣的初夜,雖然我們各自都跟別人有過經驗,但我盼了這麼久,計畫了這麼久,才換來與他的這麼一次,我絕不願意讓他心中留下半點陰影!我勢必得讓他覺得:和我作愛,是一件舒服得快要升天的體驗才行!如此一來,第二次、第三次……還有之後的無數次,才會方便許多。
 

    於是我也不與那括約肌僵持不下。我退出了指節,繼續愛撫那穴口,然後蘸了精油的指尖再度探入……退出、撫摸、探入……就這麼讓他逐漸適應著,再加上那精油已經逐漸為他所吸收,我可以感覺到那括約肌正逐步放鬆開來,我每回探入,都能更深一點、更深一點……終於,我將整根手指都頂入他體內。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