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瞎爆了的理由,連我說出口都有點反胃,沒想到色老頭一聽,整個人都傻住了,好半晌,才抖著嗓說:「你、你說真的!?暗、暗戀我、我!?」他震驚到都結巴了。
 

    我咬著唇,別開臉,嗔道:「那麼害羞的話,不能再說第二遍了。」
 

    我忍著噁心,撒嬌般的話語讓色老頭發出了呵呵哈哈的悶笑聲。他繼續摸著我的屁股,說:「伯伯注意你很久了……你是五班的陶宓對吧……走起路來小屁股總是扭啊扭的,那時候伯伯就在想……不知道你脫光光是怎麼樣的?尿尿時小雞巴是怎麼樣的?嘿嘿……原來你跟伯伯是兩情相悅啊……小宓兒……」
 

    「……」兩情相悅?我真的快吐出來了。更可怕的是,原來色老頭知道我的班級和姓名,難怪他方才直接說要帶我見導師,也沒問我身份。幸好,幸好我已經想到了方法拉攏他……
 

    「伯伯……好色……」我努力了許久,才終於擠出這一句打情罵俏的話。
 

    色老頭一直得意地笑著,站起身將我摟進懷裡,說:「小宓兒才色呢!為了勾引伯伯,竟然把自己弄成這樣……你這騷貨,就這麼想要伯伯的大雞巴嗎?!」
 

    他的身軀跟我緊緊貼著,還猥褻地用下體蹭了蹭我。我心中覺得噁心又無奈:看來今天被色老頭侵犯是免不了的了,唉……
 

    我忍住一聲嘆息,乖巧地應和:「嗯……伯伯,不先解開我的手嗎?」雖說我已經不覺得有任何逃出生天的可能,但手腕被綁久了總是不舒服。
 

    色老頭說:「不用解啊,小宓兒綁著被幹更刺激!哈哈……正合伯伯的意!」
 

    我心裡翻了個白眼,正待說些什麽,就見他嘟起嘴湊了過來。
 

    「不……嗚唔……」我還不及躲開就被色老頭捏著下巴吻住,他厚實的舌頭隨之闖進我嘴裡亂舔……我的口腔、鼻腔充斥著他嘴裡的煙味和臭味,不斷發出嗚嗚的抗議聲。
 

    他卻親得很樂,還不斷吸吮著我的舌頭,舔著我每一吋口腔黏膜……我本來以為我會忍不住嘔出來,但是等到習慣他的氣味之後,我發現色老頭的吻技頂厲害的……舔得我的齒齦和舌頭都麻酥酥的,口水也被他刺激得不斷分泌,他每回吸吮我的舌,都會發出那種溼潤的『啾啾』聲,聽久了感覺身子也跟著酥麻了起來。
 

    除此之外,他一面親我,一面也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我的耳廓,我的脖子……那種像是情人一般,輕柔如羽毛的撫觸,倘若閉上眼睛,真會有一種現在我正被情人愛憐親吻的錯覺。
 

    「唔……嗯……呵……」原本心裡無限抗拒,身體也顯得僵硬的。不知何時,我慢慢軟了身子,閉起了眼……甚至轉動著頭顱,回吻著色老頭—連我都驚訝於自己的投入。
 

    色老頭黏滑的舌嘖嘖有聲地舔下我頸項的時候,我甚至忍不住自鼻間哼出了一聲陶醉的嘆息。
 

    我的身體……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好像已經,越來越朝向我無法預測的道路上走去……我雖然有所察覺,但是卻無能為力。就好像一腳踏入了表面平靜無波的泥沼,越走才發現自己正逐漸滅頂。
 

    色老頭吸著我敏感的頸子,模糊不清地說:「小宓兒的嘴好甜啊,脖子也是,全身都好甜……伯伯今天……要把小宓兒全都吃下肚……嘿嘿嘿……」
 

    這種無聊的調戲明明應該令人生厭的,但是當我想到我白嫩年輕的身體竟被迫要向這個糟老頭敞開,要被壓在他皺紋滿佈的身下,任由他擺弄我的全身……我又升起一股幾近自暴自棄的自虐式興奮中。
 

    我的胸膛起伏劇烈,在色老頭的指腹滑過我的乳頭時,再度發出一聲甜膩的嚶嚀。
 

    色老頭用雙手拇指撥弄著我挺立的乳頭,雙眼色咪咪地盯著我胸部瞧,舔了舔唇,說:「小宓兒真的好色啊……為了吸引伯伯的注意,竟然這麼大膽地露出奶子……嘻嘻……伯伯就喜歡你這股騷勁兒!說吧,想要伯伯怎麼疼愛你這對好色的奶子?」
 

    色老頭的問句當真非常直白,也非常色情。但是這樣的話語,與他的撫摸、他的注視一齊,都讓我更加的興奮。我好像真的融入了自己編造出來的情節當中—我因為暗戀色老頭,所以穿著暴露大膽地勾引他,乞求他的臨幸……這種光怪陸離的劇情竟讓我全身泛起一股無名的顫慄。
 

    「嗬……想要……伯伯……吸……我的奶……」不知不覺的,我的用詞也大膽、露骨了起來,一點也不覺得羞恥。甚至有點自豪地想著:原來我的身體,是這麼容易吸引男人的嗎……?爸爸…老師……癡漢們…色老頭……都對我的身體愛不釋手……色老頭說我老是扭著屁股,勾引男人,是這樣嗎……?
 

    我想著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眼睛都落在我衣衫不整的身軀上,它們的主人蠢蠢欲動著,隨時準備要像色老頭一樣侵犯我……光這麼想著,我的脊椎便竄過一股電流,渾身發燙。
 

    想做愛……想被男人插入……我的話語,我的身體,我的表情……一定都透露著這些訊息,色老頭流著口水,二話不說低頭便含住我的乳頭,用力吸吮了起來。
 

    我雙手被縛,沒辦法抱著他的頭顱,只好努力挺起胸膛,扭著上身迎合。
 

    「嗯……啊……伯伯……好…舒服……唔嗯……哦哦……」
 

    色老頭並不像老師一樣,總是殘暴地用牙齒啃咬,或用手指粗暴地拉扯,他真的像是在品嚐什麽美味佳餚一樣,仔仔細細地用舌頭舔舐、吸吮,由淺而深、由輕而重……是我太輕忽他了,他玩弄人家身體的技巧其實不輸老師或爸爸,我覺得乳頭在他嘴裡,好像要融化了一樣。
 

    色老頭吸完了一邊又換另一邊,津津有味地說:「伯伯太開心了……小宓兒竟然連奶子也這麼好吃,這麼色……啾啾……以後伯伯在上面塗了蜂蜜吃,嘻嘻……飯後甜點呀……」
 

    在他面前露出胸部供他吸食的畫面,情色得不可思議,我光是聯想著,分身便一陣抖動,充血了起來。
 

    我嗔道:「你又不是小娃娃,亂吃人家的奶!」
 

    經過這幾分鐘的親密行為,我對他的排斥感瞬間消減了許多。對於等會兒要被他侵犯的事實,好像也不再覺得那麼難以接受。因此,我跟他說起話來,多了些打情罵俏的成份。
 

    色老頭叼著我的乳頭,嘻嘻笑道:「伯伯的確不是小娃娃,小宓兒是伯伯的媳婦兒,伯伯是小宓兒的老公,老公總可以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