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唇邊的笑意有一瞬間的僵住,隨即又恢復。他緩緩坐起身......身上的絲被滑落,露出平時穿著衣服時一點也看不出的,精壯結實的胸膛。
 

    解雨臣不自然地調開視線,莫名覺得臉有點熱。
 

    「也還好,你知道我向來是夜貓子。」男人笑著,不以為意地說。
 

    解雨臣睨了他一眼。
 

    當他解雨臣是啥?他可沒那麼容易被他呼攏。
 

    「為什麼?你明明不吃甜......你那樣看著我作啥?」他挑挑眉,看著男人滿臉期待地朝他伸出雙手。
 

    男人笑得十足燦爛,揚了揚眉,道:「這種時候,如果是女人,絕對不會這麼多廢話,直接撲上來感謝我不就得了!來吧!」他朝解雨臣勾了勾手指。
 

    解雨臣直接賞他個大白眼。「所以我不是女人,很明顯。還有,為什麼我要感謝你啊?」
 

    男人歪了歪頭,說:「你不是愛吃這些新奇的玩意兒,又懶得排隊的嗎?」
 

    「我......」解雨臣一時語塞。
 

    的確以他個性,有新奇的玩意兒便會想吃想試,只是一見要排隊,定又會發懶,選擇再多觀望幾天......沒想到男人將他的個性摸得如此透徹,而且,這麼說來......男人去排這個,是為了......他?
 

    這可真是......一個驚喜......啊。
 

    「什麼嘛…...真的不打算感謝我一下啊......早知道就承認排得很辛苦了......」男人絮絮叨叨地抱怨,轉了轉舉得發痠的手臂,正打算放下,眼前便突然一花,有什麼軟嫩的東西,啄了他的唇一下。
 

    解雨臣一臉平然地退開身子,除了耳根有點紅之外,彷彿方才任何事都沒發生一般。
 

    「謝謝。」他朝男人點點頭,然後說:「我肚子餓了,去吃飯吧。」
 

    晚餐只吃了一半便做這種消耗大量體力的活兒,對身體實在是吃不消啊,得再去補補。
 

    他掀開絲被,裸足才剛踏至地毯上,腰間便突然襲上一股力道將他往後拖—    
 

    他跌回床上,男人修長的身軀壓上他,肌膚密實相貼的觸感讓解雨臣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更令他戰慄的是那抵著他大腿根部,不知何時再次昂揚火熱的性器。
 

    「滾開。」他瞪著男人,原本平和的表情出現了一絲裂縫。他推抵著對方的肩。「我剛都說了我肚子……」
 

    男人一面摸索著他的身體,一面嚷嚷:「這怎麼能怪我!誰要你這麼可愛!我要忍得住就是太監了……乖乖,我快一點,嗯?」
 

    解雨臣親耳聽見理智線繃斷的聲音,他破口大罵:「快你娘!再說我可愛我宰了你!放手!放……開……」他的聲音添了絲緊繃,因著那不顧他反抗,仍然一吋一吋挺入他的兇器。
 

    男人喘得厲害,額角的汗往下滴,落在解雨臣泛起紅潮的肌膚上,迅速地蒸發掉了。
 

    「要感謝我的話……我只接受以身相許……」儘管在這種旖旎迷離的時刻,男人仍是不改耍嘴皮子的習慣。
 

    「你……怎麼不去……」解雨臣眨眨眼,眼睫上滑落的不知是汗還是淚。他咬著的牙關逐漸放鬆……之前男人射進他體內的精液如今成了另類的潤滑,他濕滑的甬道毫不抗拒地接納了入侵者。
 

    「我真的會死……」男人哀嘆一聲:「被夾死在你裡面……」
 

    又痛又爽,這妖精真會磨死人!
 

    「……」解雨臣再無力咒罵對方的黃色笑話,男人的猛力撞擊讓他整個人被擠向了床頭,雙腿大張接受對方的進出。
 

    他覺得自己彷彿被撬開的蚌殼,自尊驕傲什麼的正一點一滴地流失—這男人索求著他埋藏的極深的靈與肉,然後將他吞吃得一點也不剩……
 

    而到最後,他仍然不知道……為什麼偏偏是他……

 

 

 

                                   <<全文完>>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