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開始動起腰,輕而緩的,同時一面欣賞著解雨臣臉上細微的表情變化……無論是顰眉、咬牙、或是微張紅唇,發出細細的嗚咽……他全都百看不膩。
 

    方才還兇猛的像頭要將他撕成碎片的豹子呢!被插入之後就成誘人的小貓了……這種反差,哪個男人忍得住?
 

    男人突然重重地一個頂入,解雨臣呼應地發出一聲驚喘。
 

    「解語……你有跟女人,在這床上睡過嗎?」男人一面進出著他,一面游刃有餘地提問。
 

    解雨臣眨了眨眼,再眨了眨……幾乎已停止運轉的腦袋過了好半晌,才終於理解對方的問題。
 

    「干……你……ㄆ……」男人只是好整以暇地一個衝撞,解雨臣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反骨立刻被沖得七零八落。
 

    「沒有、沒有……你輕點…輕點……」
 

    在還沒跟男人發生這種關係之前,女人他只在外頭玩,從不帶回家;跟對方發生了這種關係之後,他則是連他上一次跟女人是何時都想不起了。
 

    太可怕了……這男人對他的影響真的是太可怕了……
 

    男人笑了。下身依然聳動有力,兇猛地在那緊窄的小洞進出......但他望著解雨臣的表情卻很溫柔,落下的親吻亦然。
 

    「好極了!」男人吸吮著那稚嫩如新綻花瓣的唇,深色的墨鏡對上了解雨臣失去焦距的鳳眼。他一字一句地說:「從今以後,你不准再跟任何女人、男人發生關係!你的房間,只有我能進;你的床,只有我能上;你的身體,只有我能操,聽清了嗎?」
 

    在下半身那彷彿要挖空他骨髓的節奏下,男人宣誓般的話語,斷斷續續,滲進耳膜,傳入大腦……解雨臣望著眼前那張斂起笑,變得無比嚴肅的臉孔,紅唇張了又闔,一時竟不知,自己想說的,究竟是什麼……
 

    良久良久,他才擠出一句:「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他?為什麼要打破他們之間原本的信任?為什麼不就此打住?為什麼要繼續陷溺……?
 

    太多的為什麼,他想問男人,也想問自己。
 

    男人再度勾起唇角,掛回微笑。
 

    「因為我要你,解雨臣。」他盯著解雨臣泛紅的臉龐,說:「我的人,誰都不能碰。」
 

    解雨臣再無法思考,他在男人的進出下顫抖痙攣著達到了高潮,同時感覺到男人射進了他體內。
 

    那衝撞著他腸壁的熱液,那吹拂在他唇間的吐息,那貼著他肌膚的體溫……讓他在那一瞬間體認到—
 

    自己這輩子,都逃不開這男人。


 

 

    手機發出規律的『嗡嗡』聲,解雨臣睜開眼,眨了眨,下意識地要坐起身,橫在他胸前的手臂卻讓他一時半刻動彈不得。
 

    他小心翼翼地撥開那隻手臂,盡量悄無聲息地坐起,拿過床頭的手機。
 

    「喂。」他壓低了音量。
 

    「是我。」對方簡潔有力,彷彿料定了他知道自己是誰。「你在睡覺?在這麼奇怪的時間?」
 

    解雨臣耙梳了一下亂髮,翻了個白眼。
 

    某人晚餐吃到一半獸性大發,硬拖著他回房搗騰了他一頓,他又能怎麼著?
 

    「我有點不舒服。」他隨便掰了個理由。「怎麼了?腰包沒收到?」不可能吧,雖說對方住的地方不是普通的偏僻,但算算時間也該送達了吧。
 

    「就是收到了才打給你。」對方的嗓音透著些古怪:「這……你在我包裡擱了包馬卡龍是為啥?」
 

    馬……?! 
 

    解雨臣先是一愣,而後失笑。「噢……你不必理會,那應該是我不小心放錯的。」
 

    那天在起居室裡跟男人一陣混亂,自己可能隨手將它塞進吳邪包裡了。
 

    「是嘛,我還想這過期的馬卡龍是在暗示我什麼嗎?腦子都快燒了。」電話那頭嘟嚷著抱怨,忽又話鋒一轉:「話說回來,我在網路上查這馬卡龍的時候,發現這是目前最火紅的名店呢!聽說得從半夜開始排,否則是買不到的!嘖嘖……所以解大少爺也得大半夜的排隊嗎?還是可以利用特權免排?哈哈!」
 

    電話那頭調侃著,解雨臣卻愣住,執著手機好半晌說不出話來。
 

    從半夜開始……排隊……?
 

    他的視線落在身邊熟睡的男人臉上,表情複雜。
 

    他真是……越來越不能理解這人……
 

    「喂喂喂……聽得見嗎?」他的沉默引來電話那頭的疑問。
 

    解雨臣回過神。「收訊不好,我先掛了。」
 

    說完,他按掉了滿格的手機,盯著屏幕發楞。
 

    「誰打來?」慵懶的嗓音自身邊響起,解雨臣轉過頭。
 

    男人不知何時醒了—其實他連睡覺也戴著墨鏡,壓根兒分不出是睡是醒—抬起手臂,壓下解雨臣的肩,頭顱順勢枕了上來。
 

    如果對方是女人,解雨臣可能會覺得這姿勢充滿著小鳥依人的唯美,但偏偏,對方是個男人......而且還是個老將他玩弄於股掌間的男人。
 

    光是這麼一想便覺得這畫面只剩下古怪。
 

    解雨臣沒回答男人的問題,反問道:「聽說你大半夜的排隊去買馬卡龍。」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