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美好得就像做夢一樣......不,做夢可能也沒辦法夢到這畫面千分之一的美好......
 

    解雨臣坐在辦公桌桌沿,雙腿張開成了M字型,踩在桌上。
 

    他上身的衣著完好無缺,下半身卻是全裸的,嫩白的腳趾蜷曲著。粉色的襯衫與雪白的肌膚輝映著,在整齊與赤裸間,別有一種視覺衝突的美感。
 

    他仰著頭,咬著自己的領帶,白皙的臉龐至頸項全都泛起一整片緋紅,努力讓自己不發出聲音。
 

    我則是坐在辦公椅上,伏身在他雙腿間,吞吐著他的陰莖。
 

    「唔唔......嗚......」
 

    他咬著領帶的呻吟含糊不清。我挑起一道眉看他,笑道:
 

    「解語……其實你可以叫出來......你這辦公室,用的不都是隔音建材?為的就是這時候啊…...」
 

    解雨臣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鳳眼裡的水光卻像是要淌了出來一般瀲灩。我聳聳肩,低頭將他的性器含到最深,然後猛力吸吮。
 

    「嗚嗚嗚———!!」解雨臣顫抖著,在我咽喉深處射出。
 

    我吐出他軟垂的陰莖,馬不停蹄地便去舔他下方的穴口......解雨臣喘著氣,似乎已經連呻吟都發不出。
 

    我的舌尖頂進那軟嫩的小洞,暖熱的內壁立刻迎合上來,夾住了我.....同樣夾住我的還有解雨臣的雙腿。
 

    我分開他的腿,把唇湊上去吸吮.....解雨臣發出一聲尖銳的抽氣,他原本撐在身後的手臂似乎已脫力,他幾乎是軟綿綿地躺在桌上,僅雙腿屈起。
 

    我撤出舌尖,舔了舔唇。站起身,解了褲頭,釋放我已經忍無可忍的分身。
 

    我執著棒身,抵住那水汪汪的穴口,那鬆軟的洞口緩緩吞吃了我蕈狀的頭部......嫩滑緊緻,無法用這世間的言語形容......
 

    就在這美妙的時候,桌上的分機突然亮了起來—
 

    「總裁,您在嗎?」秘書的聲音自擴音器響起,我們兩人皆是一愣。
 

    解雨臣的反應很大,他幾乎是彈了起來,小穴緊緊地咬住了我的分身—
 

    我皺起眉,滿臉痛苦。我拍拍他的腰,示意他放鬆點,他則是怒目瞪著我,唇動了動:
 

    出、去!
 

    他用口型說。
 

    頭都洗了一半了怎麼出去!老子正興頭上呢!
 

    我不依他,挺了挺腰,棒身瞬間沒入一半。
 

    解雨臣頭往後甩,瞬間繃緊了身子,與此同時,那聲音又響起:
 

    「總裁,您沒事吧?」
 

    照這態勢,要是解雨臣再不回答,他的秘書也許會帶著鎖匠破門而入,確認老闆安危。
 

    我保持著微笑,心中幻想著:若有人捅破我與他之間的扭曲關係,不知是何光景?然而,解雨臣畢竟不是省油的燈—
 

    「什...麼事.....?」
 

    他調整吐息,咬著牙一字一字地說。儘管俊美的面容因快感而扭曲,他的語調仍是穩得不得了。
 

    連我都想替他鼓掌了。
 

    「總裁,您與許老闆約定的晚餐時間將至,該出發了。」
 

    我開始在他體內輕而緩地進出.....我知道他喜歡這樣—比起撞擊內臟那種狂風暴雨的攻勢,這種緩慢而磨人的移動更能撩撥他的情慾。
 

    果然他的腰開始抖了起來。
 

    「我.....臨時有...事......替我...取消......」
 

    秘書疑惑的嗓音自擴音器傳出:
 

    「總裁,您受寒了嗎?聲音很啞。」
 

    解雨臣咬了咬下唇,力持穩定地說:
 

    「我……沒事……啊!」
 

    我猛然挺腰撞了他一下,同時動作很快地按掉了桌上的分機。
 

    解雨臣摀著嘴,瞪大了眼看我。眼眶中的水氣漫出、滑落。
 

    他受驚的樣子讓我看了既心憐,又覺得有些好笑—不過現在當然不能笑出來,否則我性命難保。
 

    我傾身想吻去他眼角的水光,解雨臣一拳就揮了過來,被我眼明手快地截住。
 

    「都……是你……!!被聽…到了……!!」他咬牙切齒地說,似乎巴不得將我嚼碎了洩恨。
 

    我憋著笑,抓著他的手,唇落在他手背上。
 

    「沒有,她沒聽到,我剛按掉了。瞧,什麼事也沒發生,不是嗎?」我安撫道。
 

    說實話,鬧歸鬧,我也沒打算讓任何人瞧見解雨臣這副模樣,甚至聽見他動情的聲音……這些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不想跟任何人分享。
 

    我抓著他的手繞過我頸後,湊上臉去親他。「我們繼續吧。」
 

    解雨臣毫不領情,用力抽回了手,別開臉,推著我的肩。
 

    「不…要……我剛就…說了……別在這……嗯……啊……」
 

    他虛軟的抗議沒有勸退我,我反而因他百年難得一見的彆扭和羞澀感到下半身像是要爆裂一樣疼痛。
 

    真是太可愛了……!!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強悍,同時又這麼可愛呢?我恐怕用盡一輩子也看不完他的風情。
 

    情生意動下,我下半身聳動有力,連沉重的檜木辦公桌都不住晃動。
 

    解雨臣軟軟地躺回桌上,眼眸半睜半閉,手掌無力地擱在唇上,隨著我的進出不間斷的悶吟,頭顱輕輕擺著。
 

    他這番被抽乾了氣力的媚態令我忍俊不住,我伸手托起他的背,就著仍插在他體內的姿勢,抱著他往後坐在辦公椅上。
 

    「嗯嗯嗯嗯———」
 

    我埋在他體內的楔子因為重力的關係猛然進到最深,解雨臣悶哼一聲,竟然高潮了。
 

    白濁的體液噴濺在我的胸腹間,我則是緊咬牙關,不敢妄動,抵抗著那一波波夾緊著我的陰莖,想讓我繳械的痙攣。
 

    為了分散注意力,我調侃著他:
 

    「這麼快就高潮了……在辦公室裡被操,讓你很興奮嗎?」
 

    解雨臣癱在我懷裡喘著氣,表情是甫高潮過後的空茫,完全聽不進我的話。
 

    我再難忍耐,壓著他的腰,一下一下地往上頂著他,享受他抽搐的內壁緊緊吸附的頂級觸感。
 

    「嗯……唔……唔……」
 

    解雨臣趴在我的肩頭,每撞一下便低吟一聲,他甫射完的分身摩擦著我的下腹,沒多久又顫巍巍地硬挺了起來。
 

    「解總裁,」我在他耳畔低聲喚他:「腰在扭了哦,在你辦公室裡面,這樣好嗎?」
 

    他搥了我一拳,但以他此時的力道,在我感覺根本不痛不癢。
 

    「閉…嘴……再說…我……宰…了你……嗯……」
 

    他兇狠地威脅著。然而那不自然的斷句,和不住流洩的呻吟,大大削減了他的銳氣。
 

    真是嘴硬又彆扭的可愛傢伙。
 

    我摟緊他,下身律動不歇,又是喘又是笑。
 

    軟綿綿的豹子還是有利爪的—解雨臣張嘴,咬了我肩頭一口。挺疼的,我想應該見血了。
 

    「不准笑。」他令道。被我肏成這樣,語調仍是挺有氣勢。
 

    我壓著他的腰,左右旋繞,性器攪弄著黏膜的水聲從我們的交合處傳了出來。解雨臣拉直了背脊,不住抽氣,似乎十分受不住。
 

    「不然你親我一下,我就不笑。」我逗著他。
 

    他眼波橫了過來,我憋著笑看他。
 

    「操!」
 

    他罵了一聲,勾住我的頸子吻住我。
 

    我先是一愣,隨即壓住他後腦勺,不讓他再有機會退開。   
 

    我是沒再笑,因為忙著糾纏他的軟舌,吸吮他口中如蜜的的津液……
 

    神哪,就算讓我現在死了,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