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啃咬著他細嫩的肌膚,沿著高速搏動的頸動脈一路往下……含住他胸膛上一顆粉嫩的茱萸,著力吸吮。
 

    「啊啊……哈啊……嗚……」
 

    他揪住了我的髮,微微挺起胸—這姿勢正像是他將乳頭主動送進我嘴裡……我玩弄著口中小小的突起,時而用齒列撕咬,時而用舌頭刷弄……等我終於鬆開它時,那原本的粉色已轉成了棗紅色,像顆小紅豆般硬挺得很。
 

    我的唇湊上另外一側,捲上另一朵正微微發顫的花蕊,來回滑行,刻意地不含入……
 

    我抬眼望他,舌尖就抵在那粉色乳頭旁。
 

    「想要嗎?」我粗喘著問。吐息拂過那花蕊,解雨臣抖了一下。
 

    他垂著眼看我,鳳眼漾滿水光。只看上一眼,都像是要溺死在裡頭。
 

    他舔舔唇......粉嫩的舌搭配著紅灩灩的唇瓣,犯規呀犯規......我的下身脹痛不已,眼巴巴地望著他慢條斯理地動了動唇.....
 

    「想......」他說。向來溫潤的嗓音如今低啞得聽不清。
 

    「想要什麼?」因為過分忍耐,我可以感覺我的額角青筋暴起,但是我要有耐心......等待後收穫的果實是甜美的......我不斷自我激勵著。
 

    解雨臣橫了我一眼。他的臉龐已滿布紅雲,但我卻感覺似乎又更紅了點。
 

    他細若蚊蚋地呢喃:「想要你.....吸...我的...乳頭......啊啊…...」
 

    幾乎他話聲方落我便像開了閘的鬥牛一般衝向眼前的紅布—
 

    我用力地吸吮著口中稚嫩的突起,力道之大,那粉嫩的乳暈都被我吸出斑斑紅痕.....解雨臣更是再度迭聲吟哦,難耐地扭著身體,叫聲之媚之浪,足以酥人骨頭。
 

    等我鬆開那完全綻放的乳蕊時,解雨臣已經半閉著眼,渾身癱軟,只有起伏劇烈的胸膛透露了他的動情。
 

    我的唇舌往下滑行,舌尖嚐到汗水淡淡的鹹味......我舔過他精實的腹肌,沿著那肌肉的線條一吋吋地舔吻著......他已經連呻吟都無聲,只是喘息變得更加粗重。
 

    我分開了他的雙腿,微微抬高他的腰身,湊上唇,直搗他的重點部位—
 

    那地方鍍上了薄薄的一層汗水,還夾雜著他泌出的腸液,看起來粉粉嫩嫩,濕淋淋的......我伸出舌,戳了那軟嫩的洞口一下,那皺摺繁複的穴口蠕動著,緩緩綻開來......裡頭的媚肉清晰可見,似在邀請如我一般,蠢蠢欲動的侵略者。
 

    我自是禁不起誘惑,貼上了唇,舌頭用力頂入翻攪,同時一面吸啜著他泌出的汁液,『嘖嘖』作響的水聲繚繞在室內,淫靡又煽情。
 

    「啊———啊…...啊啊…....別.......」解雨臣拖長尾音的軟弱拒絕,只是適得其反地挑起我更想將他弄得亂七八糟的淫念。
 

    我的舌頭模仿著性交的方式,前前後後地開始進出他。
 

    他已經完全被開發的身體太習慣這種節奏,果然,沒多久,他便自動搖擺起腰身,配合我深深淺淺的節奏。
 

    他發出一種像是抽泣一樣的聲音,但我知道,那是因為過於強烈的快感,和性愛的歡愉所導致。
 

    他裡頭的甬道,與他的身軀同樣的高溫......一開始刺入舌頭時,我幾乎有種要被燙著的錯覺......但習慣了那溫度之後,自舌尖蔓延開的,那種甜蜜的麻痺感,反而令我著迷......
 

    解雨臣的反應也沒讓我失望,他的花穴收縮蠕動著,好幾次都夾得我的舌尖動彈不得,似乎巴不得讓我永遠不要退出那般。
 

    真是好貪心的小嘴…....偏偏不管我肏了他多少次,這裡還是緊得令我愛不釋手,夾得我欲仙欲死。
 

    我暈陶陶地想著,撤出了舌頭。
 

    失了我的滋潤,那粉色的洞口楚楚可憐地一張一闔著,似等待著下一樣物事來填滿它......
 

    當然,我脹痛不已的下半身非常樂意接下這個任務!
 

    問題是.......
 

    就在這最後一個關頭,消失許久的裡智突然冒了出來,提醒著我:
 

    你確定要繼續下去?解雨臣再怎麼說,總還是個病人……這樣對病人,是不是……太不人道了點……
 

    我喘著氣,看著眼前那嬌豔欲滴的蜜穴,腦袋一片混亂……生平頭一次,我無法果斷地下決定。
 

    我的遲疑似乎讓解雨臣十分不滿,他掙動著,長腿踹了一下我的手臂。
 

    我苦笑著,欺身壓住他,安撫地親了親他的臉。
 

    「睡覺吧……病人需要休息。」我說。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