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絕對是!!!故意的!!!
 

    別說涼一點了,我反而覺得更熱!!全身上下無一處不躁熱……每個細胞都渴望著更貼近他……
 

    我抿緊唇,拒絕回應他的惡作劇。
 

    我隱隱約約猜著了他的心思:他定是不滿昨日他病著,我卻仍搗騰了他一番,於是他今日也想如法炮製。
 

    平日他若這麼主動積極,我定是求之不得,但現在他心中不知盤算著什麼,我可得端著點。
 

    我維持著一臉平然,解雨臣也不以為忤,依舊輕輕地笑著。那唇畔的笑弧,極為美麗……
 

    他更湊近我……幾乎整個人趴到了我身上,與我眼對眼地……他笑咪咪的,無視我緊繃的神色,伸出舌舔著我的唇。
 

    「那這樣呢……舒服嗎?」他歪著頭,貌似不經意地問。
 

    高燒讓我極度的口乾舌燥,幾乎那軟嫩的舌一滑過我的唇,我所有的防備便瞬間崩塌了—
 

    我啟唇,攫住了他滑溜的舌,用力地吸吮著……他在我唇間的模糊輕笑全被我貪婪地吞吃……我翻攪著他的口腔,舔過他細滑的齒齦……舌尖傳來的觸感讓我益發控制不住自己。
 

    我伸出手,揪住他的髮,固定他的後腦勺,讓我更能恣意地汲取他口中的津液……我另一手當然也沒閒著,在他白皙的肌膚上游移……線條優美的肩胛、敏感的側腰、小巧飽滿的臀……
 

    每當我的手掌揉捏著那滑膩的臀瓣,便能聽見解雨臣自喉間哼出那種難耐的低吟……那種細弱的喉音讓我的下半身更是甜蜜得快要爆炸。
 

    「寶貝……」我鬆開了他的唇,往下舔舐他如糯米團般細滑的頸子。「你真太棒了……」
 

    這具身軀,絕對是上帝最完美的傑作,而這傑作,如今屬於我一個人,唾手可得,任意賞玩……這種優越感與成就感膨脹了我的慾望,我扣緊他的臀,讓他感受我的勃發……兩造的性器隔著薄薄的睡褲彼此磨蹭,我與他同時發出一聲嘆息。
   

    我喘著,眼前幾乎是猩紅一片……高熱與情慾令我頭昏腦脹,我的唇滑過他的鎖骨,正打算好好品嚐他粉嫩的乳蕊,他卻突然伸手,將我半挺起的上身壓回床上。
 

    我想我的樣子必定看起來很慫......我的唇還噘著,表情也依舊是收不回的癡迷,卻被他突如其來地隔開一段距離—
 

    我眨眨眼,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做何反應。
 

    解雨臣白皙的臉上紅潮未退,唇瓣也是腫的......他喘著氣,但笑意不減。他一手抵住我胸膛,緩緩俯下身,微涼的、帶香的吐息距離我只有吋許......
 

    他與我眼對眼的,一字一句地說:
 

    「病人......需要......休息。」

 

 

    至此,他心中所有的盤算已經昭然若揭—
 

    原來他真正氣的不是我昨天向他求歡,而是我昨天要作不作的,不乾不脆,激得他最後出言威脅我。
 

    他定是不滿自己的身體向慾望投誠,幾乎是變相地求我肏他......而這樣的不滿,他現在打算發洩到我身上。
 

    唉......所以說愛上了這麼一個超級有個性,有仇必報的人,真是給自己找麻煩哪......
 

    我垮著臉,瞪著天花板,在心中無止盡地嘆氣。
 

    解雨臣笑咪咪的,修長的手指一顆一顆地,解著我睡衣的釦子.......衣物一吋一吋敞開,他熨貼而上的肌膚,感覺便越來越強烈......那種與我身上高溫截然不同的沁涼,與我結實肌理有別的柔韌.......
 

    當他把手掌擱在我胸膛上,輕輕緩緩地撫摸時......我無法克制地重重喘息了起來。
 

    「噢......真的是燒得很高呢......」解雨臣像是在喃喃自語。
 

    他的手掌因為習武的關係,不若他身上的肌膚一般細滑,而是帶著薄繭......卻因為如此,滑行在皮膚上的感覺反而更強烈.......觸感、溫度、力道......無一不完美!!我快受不了了!!
 

    「解語……」我喘著氣,喚著他名字的嗓音低啞得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我情難自己地探出手,想如法炮製地撫摸他,卻被他毫不留情地打開—
 

    他比著我,揚著下巴,跋扈地道:
 

    「我剛說了,病人,需要休息,不許動手。要是再犯......我們就絕交!」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