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爆炸的巨響與撕心裂肺的怒吼幾乎同時響起,震得張日旋耳膜發疼......自膝上傳來的劇痛似乎取代了腦門的抽疼,讓他得以順利地緩緩睜開眼......
 

    他望見了那雙與自己神似的黑色眼眸,寫滿了心痛、憤怒、不捨.......啊啊…...別露出那麼哀傷的表情啊,他最見不得他這樣了......那會讓他......毫無招架之力地只想把全世界都獻給對方......獻給......他唯一的弟弟......
 

    哎......真的好疼啊…...連站都有些站不住......
 

    受了傷的那腳幾乎無法支撐他的體重,全靠張若水死死地扯著他的頭皮,讓他直立著。
 

    「別……別傷害他......求...求妳......」張夜舞臉色刷白地望著被挾持的人兒—滿頭滿臉乾涸的血跡不說,貫穿膝蓋的彈孔也正不斷湧出鮮血......他簡直心痛欲死,巴不得能夠替對方受罪。 
 

    「我跟他換吧......你放了他......要怎麼對我都行。」
 

    張若水嗤笑了聲,道:「放了他,然後讓你為了族長從容就義?!哈!我不會那麼作!你要不就替我奪來『九龍藏珠圖』,要不就是繼續看著我在他身上開洞......放心,我不會那麼快弄死他......但是要多快,必須看你的表現......」
 

    槍口瞄準了另一側的膝窩,張若水漫聲道:「你的回答呢?張夜舞?」
 

    別答應她呀!!不可以......背叛族長......他們都.....發過誓的......也許,正因為他自己違背了誓約,所以,才會遭逢到這麼多的不幸也說不定......舞他......不可以重蹈覆轍......!!
 

    張日旋動了動唇,失血卻讓他無比虛弱,發不出半點聲音......他聽見張夜舞異常冷靜的聲音響起,彷彿已下定了什麼決心:
 

    「好,我答應妳!」
 

    張若水歡快地大笑,道:「果然!果然旋就是你最大的弱點!!我真是走運!!不過你也真可憐……你的哥哥,可是處心積慮地想逃離你喔……哈哈哈!!說到底你也和我一樣啊,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嘻嘻……」
 

    不是這樣啊……離開是希望……對方能過得更好呀……並不是……
 

    一線水痕自眼角滑落,被乾涸的血跡遮掩,在場的人誰也沒有發現。
 

    「沒關係。」張夜舞異常平靜的嗓音響起,迴盪在遼闊的空間。「我愛他就好,他不愛我,沒關係。」
 

    眼淚像是湧泉一般再也止不住,胸口被重壓著,喘不過氣來。
 

    張若水歇斯底里地狂笑出聲,道:「好感人啊!!政府應該頒個獎章給你是不?不過也多虧了你一片癡情啊!三日後,帶著九龍藏珠圖來換你的心上人,否則,就等著替他收屍吧!哼哼!」
 

    頭皮被往後扯,看起來是張若水正在慢慢後退,眼前的張夜舞逐漸遠離……不!不行!他不能害得舞背叛族長!不能再一次了!那種輾轉難眠,帶著愧疚,暗無天日活下去的日子,他不能讓舞受!
 

    就在張若水挾持著他緩緩移動,手中的力道有那麼一絲絲鬆懈的那一刻,張日旋不顧頭皮要被扯下來的風險,在張若水的掌下一個轉身,褪去金絲手套的左掌罩上了滿臉驚訝的絕美臉龐—曾經他看著,就覺心曠神怡的臉龐。
 

    『滋——』的皮肉燒灼聲響起,伴隨著的是高分貝的尖叫:
 

    「啊啊——這是什——!!張日……!!」細小的蠱蟲鑽入血管、啃食皮肉,最後,連骨頭也吃穿了……張若水的臉龐從腐爛到焦黑到消融……這種痛苦絕非人類可以忍受。她歇斯底里地狂叫,狂扣扳機,一時之間槍聲大作,流彈四射。
 

    「旋!快躲開!」
 

    震耳欲聾的火藥爆炸聲響中,他聽見了張夜舞驚恐的大吼。
 

    啊啊……即使自己這般對他,害得他這麼慘,還死了這麼多人,他還是……關心他呀……
 

    可是他已經決定要離開了,不可以再用自己的軟弱,害人了。
 

    於是他轉頭,望著那在彈雨中朝他衝來的男人,笑了笑,說了聲對不起,然後握住張若水的槍托,槍口抵著自己的額—
 

    張夜舞的呼吸停止了。
 

    「不———!!!」
 

    『砰!!!』
 

    他費盡氣力的大吼伴隨著最後一聲槍響,兩具身子倒地—
 

    一個是腦子被貫穿的張日旋,一個是蠱蟲入腦,沒了呼吸的張若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年下 真骨科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