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站在浴室玻璃門扇前,拍著門。

 

    「天真!小哥!你們沒事吧!?這都進去多久了!」

 

    他電視節目都轉完了一輪,兩人還沒從浴室裡出來,他開始覺得事有蹊蹺。

 

    但是,有小哥在,會出什麼事?

 

    「呀……」

 

    不知是否他的錯覺,浴室裡傳來一聲細細的尖叫。胖子悚然一驚。

 

    真的出事了!!

 

    「天真!小哥!我破門囉!」胖子說到做到,逾百斤身軀稍稍後退了幾步,眼看當真要往門上撞。

 

    「不要——等等!」倉皇的阻止從門後方傳來,是吳邪。

 

    「我、我滑了一跤……啊……小哥……撐住我了……嗚……啊……」

 

    那門扇似有一定的隔音效果,吳邪的聲音顯得模糊。在胖子聽起來,質地也怪怪的,比起在說話,更像是在呻吟。

 

    胖子搔了搔頭,放了半顆心。道:「還好吧?怎麼洗個澡洗這麼久?又不是大姑娘!」

 

    吳邪說:「沒……事……都是小哥他……嗬……哦額……」語尾又是一陣模糊的顫音。胖子追問:「小哥怎麼了?」怎麼話說一半呀!?

 

    「沒……怎麼……嗚……胖子……」吳邪突然喚。

 

    「幹嘛?」

 

    「我想吃燒餅油條。」

 

    !??胖子眉都擰了起來。「現在!?」都過午了,他上哪買燒餅油條。

 

    「對……突然好想……啊……好想……吃……幫…幫我……求…求你……」

 

    吳邪的央求不知道為何,讓胖子聽得心口一陣發癢,他在身上不知所以地抓了一陣,說:「得了得了!你別用那種口氣,聽得胖爺我雞皮疙瘩都掉一地!我去不就得了!小哥,你顧著天真啊!」他朝浴室裡喊。

 

    「好。」平然無波的嗓音,與往常並無二致。胖子完全放心了。邁開腳步離開了房間。

 

 

    浴室裡,吳邪像隻無尾熊似地掛在悶油瓶身上,彷彿一袋沒重量的棉花,任悶油瓶拋上甩下。

 

    「胖子走了。」悶油瓶聽見房門關上的聲音,這麼說。

 

    吳邪泛淚的栗色眼睛瞪了他一眼,斷續喘著說:「剛不是說……要清洗了……」

 

    都第幾次了……做完說要清洗,才洗沒幾下便又出了火……那東西像是沒有消停的時候,軟了又硬,硬了就又插進來……自己下面的小洞都被他插鬆了,隨便他怎麼攪弄都不再感覺疼痛,只剩下令人頭皮發麻的快感。

 

    「再射一回。」悶油瓶明快地這麼說,加快了抽送的速度,直把吳邪插得又浪叫起來:

 

    「討……厭……你剛剛……也這麼說……啊啊——輕點……嗬……啊啊……那邊……好厲害……爽死了……」

 

    胖子大概怎樣也沒想到,當他揮汗如雨穿梭在市集時,浴室裡是怎樣春色無邊的場景。

 

 

 

 

 

                                                                                                                                     << 全文完>>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