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邪 注意!!

#淫蕩受 注意!!   

 

——————————————————————————————————————————————————————————————————————————

 

 

    吳邪環顧四周—
 

    這是一個非常簡易單調的空間,地上鋪著一整片的大通舖。天花板低矮,四周透著霉味,陽光似乎也滲不太進來,看起來慘慘澹澹的。他望著高矮二人急匆匆地又是收拾散落的雜物,又是撢去灰塵,小心翼翼的模樣似擔心他會嫌棄。
 

    本覺這兩人可恨又可憎,現下看他們這副德性,不知為何,又氣不起來了。
 

    吳邪嘆了一口氣,問道:「你們就住這兒?」其實他從沒來過傭人房,也從不曉得原來主屋如此富麗堂皇,下人住的環境卻是如此寒傖。
 

    高個兒點了點頭,說:「是呀,總共有好幾間這樣的大通舖給下人們睡,不過格局都大同小異,我們倆就睡這間。」
 

    吳邪睨了他一眼,沒好氣地道:「你們帶我來這兒,等會兒隨時若有人回來,豈不陷害我?!」
 

    高個兒還沒回答,矮個兒便急匆匆地搖著手,道:「不會的,不會的,我們在這兒這麼久,彼此的作息都很清楚,這時候,不會有人回來的,小少爺您大可放心。」
 

    吳邪自鼻孔哼哼兩聲,揚起下巴,一屁股坐在高矮二人為他清理好的床榻上,望著兩人,神情倨傲地道:「那開始吧。」
 

    橫豎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早點完事早解脫。
 

    他這番氣勢凌人,反倒是高矮二人顯得扭怩不安。矮個兒看了看高個兒,又習慣性地搓了搓手,嚥了嚥唾沫,吞吞吐吐地道:「那……那個……小少爺您……先躺下吧……我們想看看……你方才被阿金幹過的那處……」
 

    吳邪即使繃著一張臉,也抑不住浮上雙頰的紅雲。他褪去了長褲和底褲,抖抖足踝讓它們落在塵土飛揚的水泥地上。屈起雙膝,分開長腿,甚至主動掰開了臀瓣。
 

    「這裡嗎……?」吳邪問。即使強裝鎮定,仍掩不住因為羞恥與害羞而發顫的語尾。
 

    高矮二人就像是見著了肉骨頭的狗兒般,雙眼放光,雙雙撲身上去,瞬也不瞬地直盯著那秘處看。大通舖光線昏暗,但還是隱約可見紅腫的穴口,以及沾染其上的白濁體液。
 

    「這就是小少爺的小穴……」高個兒用一種如在夢中的語調這麼說。
 

    「好美啊……」矮個兒抖著嗓說。
 

    「……」
 

    吳邪緊閉著雙眼,本是想逃避現實,不意卻使得其他感官變得更為敏銳。兩個男人扎在他秘處的視線,兩人灼熱的吐息,瘖啞的聲調……彷彿點燃了他身體裡的某種引信,讓他感到燥熱了起來……肉洞似也有所感應,在男人們饑渴的注視下天真地一張一闔……
 

    「啊啊……好可愛……小少爺,我可以摸嗎?」不知是誰這麼問。
 

    吳邪擺著頭,哼吟:「不……呀——」
 

    他軟弱無力的拒絕還未說完,帶著薄繭的指腹便覆了上去,輕輕揉撫那滲著汁液的秘蕾。
 

    「哦哦……操!好軟!好棒……」
 

    「我也要我也要!!」
 

    另一隻質地不同,卻同樣粗糙的指頭撫上,較之另一人,顯得更為粗魯地揉弄……吳邪擺著頭,連連抽氣低吟。
 

    「靠……真的好軟……啊啊!濕了濕了!小少爺流騷水了……被揉穴很舒服吧……小少爺……」
 

    指腹惡意地在那洞口輕敲,發出『啪搭啪搭』的水聲……即使不這樣做,吳邪也能感覺到:方才被阿金激烈進出的那處,依舊敏感得很,被高矮二人技巧高超地一番撩撥,那搔癢彷彿從洞外鑽進了裡頭,再鑽上了心口,蜜液像是止不住般涔涔滲著。
 

    吳邪左右扭擺著臀,不知是在閃躲兩人的手指,還是在朝手指蹭著。他自喉間哼出一種甜膩的吟哦:「才不……舒服......呀啊——」語尾不自然的驚叫源於兩人的手指摸著摸著,便極其自然、迫不及待地探入水汪汪的蜜洞中。
 

    「嘩——裡面好緊哪!像要把我夾斷一樣!」
 

    「就是......處女也沒這麼緊吧......」
 

    「嘻嘻,原來小少爺是隻處女小母狗呢!」
 

    「哈哈!真妙!真妙!」
 

    男人一邊嬉笑著,一面摸索他稚嫩的內壁,時不時在裡頭攪弄,或者是前後抽送......兩人兩根手指在裡頭亂鑽亂摳的,讓吳邪忍不住抬高了腰身,呻吟也亦顯高亢。
 

    「小少爺,讓我來找找你的穴心在哪啊……不是我吹牛,這我很在行啊!找著了之後保你欲仙欲死的!啊啊……是不是這兒呀?」那手指在某個點上一按,吳邪的脊髓就像被通了電流一樣,不由自主地彈了一下,腰間亦泛起一陣痠麻。
 

    男人們喜上眉梢。
 

    「是了是了!找著了!嘿嘿!找著小少爺的騷心了!」
 

    「我也來我也來!!哈哈!!小少爺的腰扭得好騷啊!果然被按著這裡,聖女都會成蕩婦。」
 

    男人們輪番刺激著那令他最有感覺的一點,吳邪既難受又舒服,既緊繃又酥麻,說不上究竟哪個感覺才是真......他扭著身子,呻吟開始帶著哭腔:「呀啊…...別...頂那......哦哦......好...麻......不要了......饒了...我.......嗯嗯.......」
 

    相較於他方才凌人的氣焰,此時他這番示弱的央求反而更挑起男人的征服欲。高矮二人更加集中火力攻擊著他的敏感點,空出的手掌也輪番撫摸他的會陰、他的腿根、他平坦的下腹,帶給他源源不絕的刺激.......吳邪的喘息越來越急促,呻吟也越來越尖細,終於在高矮兩人不間斷的作動之下,弓起了身子高潮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