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宛如平地一聲驚雷,轟得雷靖身子一震,手一鬆,眼看啤酒就要墜地,在半途被徐子奇眼明手快地截住。後者望著他忽青忽白的臉色,依舊嘻嘻直笑,說:「別浪費呀!畢竟伊甸園已經停止生產,現在這批貨是最後的存量,可得省著點用!」
 

    雷靖轉動手腕想掙脫,但徐子奇身形比他高壯,氣力也大過他,他轉了幾次,竟未成功。
 

    「不好笑。別抓著我,我要回家了。」他僵著嗓子,聲線緊繃。
 

    以往他這麼說,徐子奇定會立馬鬆手,別無二話,但此刻,他不但不放,反而還越握越緊,甚至傾身靠近雷靖,說:「回家?以後這兒就是你家了,我剛已經說了,你終於是我一個人的了……」
 

    雷靖終於動了氣,喝道:「你胡……」
 

    他的後幾個字被徐子奇堵上來的唇給截斷了。雷靖瞪大了眼,沒被抓握住的那手下意識地便要去推他,再次淪為被扣住的下場。徐子奇利用身材的優勢,抓著他雙腕,輕而易舉地便壓倒了他,無論雷靖在他身下如何踢動、掙扎,全都被他輕輕鬆鬆地化解。他的唇更是如影隨形,雷靖的頭顱無論怎麼擺都甩不掉唇上的壓力,死死地黏著。
 

    雷靖更驚恐地發現:唇上的溫度似乎正往下扎根、滲透,透過血流傳遍全身……被密密實實壓住的身軀開始發顫、發熱……
 

    徐子奇在他唇上,用一種抑不住興奮的語氣說:「你知道嗎?小靖,我做夢都想著能這樣……無論是幹那些女人還是你繼父,我都是看著你的臉才有辦法硬……看著你的臉,想像你被我幹到哭,想像你屁眼裡都是我的精液……每次都靠這樣,我才順利射出來……」
 

    徐子奇話越說越下流了,可雷靖已經沒有餘力發怒—他全身都像爬滿了裹著火苗的蟲子一般,這處、那處……熱得他頭昏眼花,癢得他煩躁不已,徐子奇的體重覆在他身上,本該讓他噁心不已,可現在自那身軀源源不絕幅射而出的雄性氣息卻讓他口乾舌燥,下腹騷亂。
 

    徐子奇的硬物抵著他,隨著他的掙動不斷摩擦他腿間,不磨不癢,越磨越癢……癢得他感覺自己起了不該起的反應。
 

    與他密密貼合的徐子奇自然也發現了。他雙眼放光,喜不自勝地問:「小靖,你是不是硬了?……你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會讓你很舒服很舒服……」
 

    雷靖的瀏海在掙扎中滑開了,露出一雙秀麗異常的眼睛。他的眼睛像母親,他一直對自己的眼睛感到不自在,因為太女氣了,所以總是用瀏海遮著。他瞪著徐子奇,眼中卻浮現水霧,面頰也泛起桃花,胸膛起伏劇烈,看來不像真心生氣的樣子。
 

    徐子奇被那雙眼一瞪,只覺得全身血液都像要沸騰一樣,呼嚕嚕地往腦袋衝。他俯下頭,著魔似地喃喃:「小靖,你乖乖的,我親親你就好,沒事的……」他不知是在安撫雷靖,還是在給自己壯膽。
 

    不管是什麼原因,雷靖當真靜止了下來。徐子奇大喜過望,貪婪地舔舐過他的唇瓣之後便急躁地想往口腔內鑽……刷弄了好幾次,雷靖終於緩緩啟唇……徐子奇陶醉地在他期待許久的桃源仙境中翻攪,正想勾弄雷靖的舌一同作樂,便覺舌根傳來一陣劇痛—
 

    雷靖狠狠地咬了他一口,同時膝蓋一頂,正中他的命根子。徐子奇哀嚎出聲,鬆了對他的抓握,痛得蜷起了身子。雷靖抓準了這一刻,從地上一躍而起,跌跌撞撞地往房門口衝去。
 

    就在他即將觸及門把的那一刻,腰間猛地一緊—一隻鐵鉗般的手臂纏上了他,將他整個人頭下腳上地提了起來,往回走向房中央的大床。
 

    「操你媽的!徐子奇!放手!放開我!」
 

    血液倒流至腦子,雷靖的臉孔脹得更紅了,他瘋了似地踢打、掙扎,徐子奇卻無動於衷,鐵青著臉走到床邊,一把將雷靖摔在床上,而後揚起了手掌,本欲搧下,看著那張臉,終究是放下,改為掐住了雷靖的頸子,惡狠狠地道:「好你個雷靖,太小看你了,喝了伊甸園還有力氣反抗,真有本事!我看你有本事到幾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18禁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