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轉頭看我。上了眼妝的雙眸,裡頭濃濁渙散,對不清焦距。抹了腮紅的雙頰同樣紅得有些異常,柔軟的胸脯起伏劇烈。
 

    我很有分寸地將視線鎖在她的頸部以上。放緩了聲調說:「花兒爺要我來接小三爺回去,打擾了。」
 

    女子舔了舔唇,竟似認出了我,嬌媚地笑了起來,還朝我拋了個媚眼,道:「黑爺,別那麼掃興嘛……還是你要和小三爺,一起上?嘻嘻……」
 

    她的眼眸迷茫渾沌,說話也顛三倒四,我維持著禮貌紳士的微笑,趁女子對我大送秋波的時候從她身下一把將吳邪拽了出來。
 

    「哎唷!」女子哀號一聲—幸好包廂內的地毯算厚,就算摔落也不至於骨折。「黑爺!您真粗魯!……」
 

    我不理她的大發嬌嗔,將吳邪軟綿綿的身子扛上了肩,轉身離開包廂。

 

 

 

    果真不對勁!
 

    我這麼又拖又拽的,如果只是普通醉酒的話,再怎麼樣也該有點動靜了,吳邪卻一個勁兒的沉睡著,毫無反應。
 

    走出包廂的時候,我發現他甚至沒帶任何保鏢!
 

    這人……真不是普通的古怪……有時防備心重得像隻刺蝟,偏偏關鍵時刻,看起來又破綻百出……
 

    我搖了搖頭,背上的男性軀體滑下來了點,我將他托高。再怎麼樣,吳邪一米八的身高,就算身形瘦削,絕對也還是有一定的重量,我現在只想將他速速脫手,扔上床睡覺。
 

    我招了輛計程車,報了吳邪宅子的住址,車子就在夜色中疾駛而去。


 

    吳邪自己有一棟獨門的住宅。幸好他宅子裡的傭人都認得我,任我毫無阻礙地直闖他臥室。
 

    我旋開臥室門把的那一瞬間,背上的吳邪有了動靜。他原本沉沉靠著我肩膀的頭顱動了一下,然後發出令我瞬間涼了一顆心的聲音:
 

    「嘔……」
 

    娘的!
 

    「吳邪你等等!你給老子等……操!!!!」
 

    我速度很快地往浴室移動,但是可能這麼劇烈的移動反而刺激到他還怎的,總之下一秒,這小兔崽子真吐了出來,弄了我一身。
 

    「……」
 

    所以說,我為什麼那麼犯賤,就讓這醉鬼讓女人姦了不是更好?搞不好他根本沒有人事不知,只是裝睡,半推半就呢?操!
 

    我滿肚子怨氣,往浴缸裡放了熱水,扒光吳邪身上的衣服,毫不客氣地將他丟進浴缸裡。吳邪後腦勺『喀』地撞上了浴缸,我正覺得解恨了點,就見他整個人軟綿綿地滑進了水裡,我只好再度低咒著,伸手將他撈上來,固定在浴缸邊緣,免得他在家中溺死。
 

    我脫下被他弄髒的衣服,胡亂洗了身子,再把吳邪從浴缸撈上來,隨便沖洗了一番,確定兩人身上都不再聞得到嘔吐物的氣息才罷手。
 

    我抄來了浴巾包住吳邪,自己則是裸著身子,抱著他出浴室。老實說,擺弄一個昏迷不醒的大男人洗浴絕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覺得我的手臂痠到像是沒知覺了那樣。
 

    我氣力耗盡地將他拋上床,浴巾散了開來,吳邪幾乎也是半裸。我對他的裸體沒啥興趣,但是他若這樣睡一夜,隔天鐵定傷風感冒,我還是送佛送上西天算了!
 

    我自暴自棄地翻找著吳邪的衣櫃,尋找他的衣服,和我能穿的衣服。乒乒乓乓地忙活了一陣,我手肘似乎碰撞到什麽,衣櫃邊緣擱著的一個盒子掉了出來,摔在地上,裡頭的物事從敞開的盒蓋滾了出來,四散著。
 

    我隨意一瞥,全身頓時僵住。
 

    地上全是琳瑯滿目的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盜墓筆記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