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裡放著熱水,我則是一派悠閒地站著,享受吳邪的手掌滑過我的軀體,將沐浴乳搓揉出微細的泡泡。而有意無意的,他的手掌總會避過我的重點部位,不是往旁歪到大腿,就是在下腹打轉,抵死不願再下挪一些。
 

    他這點小把戲我哪有看不出的道理。我勾起一個慵懶的微笑,一把扣住他的手腕,強硬地將他的手掌按在我的腿間。吳邪扭了一下手腕,發現掙不過我的力道後,便像是放棄一樣,微微顫抖著,替我的性器抹上了沐浴乳。
 

    我在他耳邊說:「你好狠的心啊......昨晚一直叫著還要還要的這東西,現在就翻臉不認人了......」
 

    「......」吳邪還是默不作聲,耳廓卻泛起了嬌艷欲滴的紅。我見他隨便搓揉兩下又想縮手,趕忙再度抓住他。直接按著他手背,引導他上上下下地搓。
 

    「喂喂喂,沒有人像你洗得那麼隨便的呀.....包皮,也要褪下來好好洗......對對對.....龜頭,幫我搓一搓......嘶.....下頭的卵蛋也要......是了......」我一面抓著他的手,一面絮絮叨叨。吳邪垂著眼,任我擺弄,只是那耳廓上的紅雲似乎已經擴散到了頸子,身軀也微微顫抖起來,不知是屈辱還是害羞。
 

    沒過多久,即使不用我抓著他,他也自動自發地套弄我的棒身、摩擦我的囊袋......他的手掌覆著一層柔細的泡泡,指掌間又有長年握筆的薄繭,被他撫摸的感覺超好,惹得我不斷嘶聲抽氣。
 

    「啊......你可真棒.....嘴這麼行,手也這麼行......哦.....舒服......當然最舒服的還是你的小穴,又軟又緊,夾死人不償命!」
 

    我見到吳邪已經整個身子都抖了起來,手指也抽動著,我有點擔心他失手捏碎了我傲人的寶貝,趕忙一把抱住他,在他又驚又疑的注視下笑道:「換我幫你洗。」


 

 

    吳邪半靠在浴室牆壁上,頭別過一邊,不知在想些什麼。也或許,他只是單純地不想意識到我在他身上的所作所為。
 

    老實說,他的肌膚當然不像女人那樣吹彈可破。他以往跟著啞巴闖那些龍潭虎穴,也不是次次全身而退,身上深深淺淺的疤痕還是隨處可見。但跟大多數臭男人磕手的膚觸相比,吳邪的已經相對細滑柔韌許多,沒什麼可挑剔。尤其比女人更顯得精瘦的線條,沒有多餘的皮下脂肪,看著就覺十分簡潔俐落。
 

    我的手掌滑過他的胸膛,自是刻意地撥弄了他的乳頭幾下,滿意地聽他止不住的輕喘。那微微隆起的乳肉和上頭兩點紅櫻,讓我見了又有些嘴癢,直想再含入嘴裡逗弄,聽他發出那種難耐又瘋狂的哭泣聲......不過現在那兒覆蓋著一層泡沫,我這念頭還是消停些。
 

    我舔了舔唇,緩解嘴裡的乾渴,手掌往下探去,來到吳邪的下腹,毫不避諱地便把他的肉莖攢在手裡搓揉—畢竟昨天都含過了,清洗一下又算得了什麼。
 

    吳邪的身子晃了一下,扶著身後的牆才勉強站穩。
 

    我洗得可仔細了!包皮褪下不說,連尿道開口我都勉力擠進去搓洗,一面洗一面交待:「以後啊,這裡的毛,全部都得剔掉,知道嗎?」
 

    「......」吳邪沒有回答。他被龜頭的刺激弄得全身發軟,眼眸裡也泛起水光,緊緊咬著下唇,似乎在抵抗著什麼。
 

    我感覺到掌中的肉柱正在逐漸充血、變硬,不由得在心中暗笑:饒是他在江湖上呼風喚雨,在性事這一塊,依舊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年,稍微撩撥一下就起反應,倒是有些可愛......
 

    我一手把玩他的陰莖,一手則悄無聲息地繞到他身後,擠進他和牆壁之間的縫隙,摸著他的臀......吳邪嚇了一跳,難得露出了稱得上是倉皇的表情,但他被我圈在手臂之間,進退不得,只能任我為所欲為。
 

    我沾著泡沫的手指沿著他的臀縫蹭了進去,輕易地便找到了那開口—昨晚一夜縱情,那圈括約肌腫得厲害,但入口處依舊十分柔軟,要進入的時候僅感受到一點點阻力,指節探進去之後,阻力便消失了,換成軟嫩的黏膜熱情地吸附上來。
 

    我的手指在裡頭沿著內壁摸索,名為清洗,事實上也在探索吳邪的敏感點—畢竟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個鐵律是不會錯的!當我手指按上某一點時,吳邪明顯地震了一下,『嗯』的叫了一聲,看來,這便是人家所謂的前列腺處了。
 

    有了這個,還怕不能把你辦了!哼哼!
 

    我心中得意,緩緩撤出了手指,要拔出指尖的時候還感覺到那圈括約肌緊緊夾著我,像是不想我抽離那樣,我手裡的肉莖更是翹得老高,可見這騷貨,已經被我摸得發情了。
 

    但他依舊很安靜。除了整具身軀已經像昨晚那樣透出桃色,並且微微顫抖之外,吳邪幾乎沒有洩漏出任何端倪。我見他嘴唇咬到現出了血絲,不由得有些為他的傲骨肅然起敬。
 

    所以說,人這麼一板一眼,不知變通也是辛苦,明明骨子裡那麼敏感淫蕩,卻藏著掖著只關在房裡飢渴地自慰,多可惜啊.....他如果不曉得怎麼利用他的身體,那不如就讓我利用吧!別浪費了!
 

    我轉開水龍頭,拿起蓮蓬頭草草沖乾淨了自己,再替吳邪沖身子。我替他清洗胸膛的時候不知刮過他乳蕊幾次,弄得那乳頭充血紅腫,沾上了水珠,顯得嬌艷欲滴。水柱往下來到他的下身,我沖掉了他陰莖上的泡泡,露出他粉嫩而昂立的分身.....可我的目標不是這個!
 

    我有些急躁地扳過他的身子,讓他面對牆壁,然後將水柱轉到最大,掰開他的臀,去沖他細嫩的穴口。
 

    「.....啊啊......」吳邪這下終於忍不住,輕輕叫出了聲。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