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隔天,在他辦公室裡,當我將手中的棒狀物伸至解雨臣面前的時候,他臉上的表情說多精彩有多精彩。
 

    「這什麼?」他問,似努力壓抑扭曲臉孔的衝動。
 

    「按摩棒啊。」我輕快地說。「挑了一根最細的了。」
 

    橡膠材質,柔軟中帶著點彈性,尺寸也剛好,非常好入門。
 

    解雨臣的目光從我手上的按摩棒落在我臉上,又是那種極度壓抑的表情—這次顯然是在壓抑怒氣。
 

    「這是要……?」他的問句像從齒縫中擠出來。
 

    「用這個,在這裡自慰給我看。」我用一種再平常也不過的語氣說,彷彿手上拿的不是一根按摩棒,只是一紙文件在跟他討論。
 

    解雨臣強撐的鎮定終於崩潰,他倉皇地看向門口,似在確認不會有人突然闖入。壓低了嗓音道:「你別鬧了!」
 

    「我沒鬧。」我平心靜氣地說:「這就是吳邪能為我做到的程度。你要是做不到,就拉倒。」
 

    解雨臣瞪著我,胸膛起伏劇烈。我見他身側的拳緊緊握著,臉色忽紅忽青,卻是再說不出一句反駁的話。
 

    的確他沒什麼可反駁的,因為他也無處去求證我話中的真實性。而,我早打定主意,今天決不再心軟。
 

    既然他要為了吳邪千般萬般忍耐,那麼他就忍吧……可有得他忍的了!!


 

    解雨臣脫去西裝外套和背心,只留下襯衫和領帶,下半身則是脫個精光。他坐在辦公桌上,而我坐他原本的位子—離舞台最近的頭等席。
 

    他一直神經質地扭頭看向門口,事實上他是多想了,沒有他的吩咐,根本不會有人膽敢闖進來—不過這也意味著:不會有人來拯救他。
 

    「你再不開始,半小時後,就要開會了吧。」我好心地提醒他。
 

    今天既然是壓軸劇碼,我當然把他的行程摸得一清二楚,務必在劇情和時間上都達到最好的銜接。
 

    解雨臣似乎已經分不出心思驚訝了。他拿起一旁的按摩棒,咬咬牙,就往自己下體捅去—
 

    「喂喂喂……」我趕忙制止他。「你自慰過沒有?要舔濕了才進得去的!」
 

    開玩笑,他那處我還沒玩膩呢!要被他捅壞了我找誰賠去!
 

    所以說我之前是不是慣壞他了?!潤滑、擴張什麼全幫他包了,搞得他被開苞了這麼久,這種基礎知識還不知道!嘖!
 

    解雨臣咬了咬下唇,滿臉不情願卻還是拿起了按摩棒,放進口中舔舐了起來。
 

    「嘿……」我換了下雙腿交疊的位置,遮掩自己蠢蠢欲動的小兄弟。故作慵懶地提醒:「你別忘了現在是要誘惑我,能投入點、色情點嗎?像你之前吸我雞巴那樣,不是很好嗎?」
 

    解雨臣狠瞪了我一眼,白皙的臉孔泛出一層桃紅,不知是氣的還是羞的,然後垂下長睫,專注地吞吐起那按摩棒來。
 

    我要他幻想之前吸我雞巴的情形,我是不知道解雨臣在腦中照作了沒,但我現在真他媽的希望此刻他吸的就是我的雞巴!
 

    因為這個位置的絕佳視角,我能見到解雨臣桃粉色的小舌滑行在那棒身上,蜿蜒出一道道銀亮的水痕……偶爾發出幾聲啾啾的吸吮音,和滯悶的喘息……很色情!太色情了!
 

    我擱在扶手上的手掌緩緩握緊成拳,雙腿換了又換,總是不得安適,索性放棄,任由腿間隆起一團的物事洩漏了我的不冷靜。
 

    解雨臣抽出了那按摩棒,舌尖和按摩棒之間還連著一條唾液線,真他媽淫蕩!
 

    我的喘息粗重了起來,連解雨臣斜著眼瞧我,我都覺得騷媚到不行!
 

    他執著那根濕淋淋的按摩棒,在自己的洞口處先是磨了一磨,然後便將它緩緩推入自己體內。
 

    「嗯……哼……」
 

    解雨臣發出了那種,只有在床上才得以聽見的聲音。
 

    所以我特別挑這材質、這尺寸的按摩棒:柔軟度夠,擠進他窄小的洞口時不至於弄傷他;表面上又有凹凸的疙瘩,足以刮磨過他的前列腺……
 

    解雨臣私處那原本一小點的粉紅,如今被那按摩棒撐開成一個色情的小口,隨著那棒身進出,淫液逐漸氾濫,水聲越來越明顯……那繃緊充血的括約肌沾染了水色,看上去柔軟許多。
 

    解雨臣顰著眉、瞇著眼,臉上盡是春色,他低低哼吟著,還時不時咬了咬下唇控制音量……手上的動作則是逐漸激烈、速度也越來越快……他額際沁出了薄汗,臉上的表情也從享受轉成了痛苦……他張著唇,紊亂地喘氣,緩緩睜開眼看我。
 

    我無聲地笑了。我明白他那一眼的含意:這東西,無論是尺寸或深度,當然無法與我的相比,就算舒服,也只是像溫水煮青蛙一般,無法讓解雨臣沸騰。只會讓他不上不下地卡在將高潮而未高潮的痛苦。看他那種像是溺水之人一般的喘息,看他的菊穴是如何將那按摩棒咬得死緊,看他的乳尖是如何將襯衫微微頂起……
 

    我站了起來,繞到他身後,伸手穿過他腋下,隔著襯衫撥弄起他讓我看得心癢難耐的乳蕊。我含住他的耳垂,享受他忍俊不住的顫抖,在他耳畔說:「動作快呀……還有十分鐘……開會呢……」
 

    我像在替他撓癢般用指甲摳弄襯衫下的突起,解雨臣手中的作動激烈了些,但不一會兒卻又緩了下來,發出一種苦悶的呻吟。我見他一手已經受不住,想去撫弄自己的陰莖,連忙抓住他。
 

    「哎哎……犯規哦……不准靠前面,好好用屁股射出來……」我強硬地說。
 

    解雨臣虛軟地搖頭,手指幾乎已經抖得握不住按摩棒。「……沒辦法……沒辦法……嗯唔……求求你……」
 

    哎,又犯規了!用這麼可愛服軟的聲音說求我,是要整死人啊!今天的關卡明明是自慰,這傢伙卻一再投機取巧,真是不可取!果然我平時讓他習慣大魚大肉了,現在小小的按摩棒已經沒辦法滿足他。
 

    我只好挑開他襯衫釦子,摸進他胸口,直接肉貼肉地掐住他的乳頭。這樣鮮明的痛覺似乎讓解雨臣興奮了起來,他發出一聲小小的尖叫,手上的節奏又恢復了。
 

    「真是不乖的奴隸……」我無奈地低斥。「觀眾都在看你表演呢,別偷懶啊……用力頂你的G點……你喜歡被頂那裡吧……是的,用力插進去,再慢慢抽出來,你最喜歡的節奏,是吧……」
 

    我一面指導他如何取悅自己,一面粗暴地拉扯他的乳頭,用手指擰著扭轉……解雨臣又痛又爽地彈跳著身子,按摩棒插得肉洞汁液四濺。終於他發出一聲細細的尖叫,將按摩棒重重的插入,然後前方的分身噴射出白濁的精液。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