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徐警衛之前老婆跟人跑了,本來還挺正常的,老婆跑了以後就老是盯著女學生瞧……寶貝兒你可真厲害……連徐警衛也收服了,嘻嘻……」
 

    午休時間,我卻和體育老師兩人關在男廁隔間裡。他悠閒地坐在馬桶蓋上,我則是跪在地上替他口交。聽他這麼說,我忍不住抬眼睨他。口齒不清地說:「還不是老師害的……」
 

    旁人看來也許非常不可思議,所以我也懶得解釋:其實後來跟色老頭一周一次的作愛還不賴!尤其他似乎真的覺得我全身都好吃,總是百無禁忌地舔遍我全身,連腳趾也放進嘴裡舔。我有時光被他舔著就能高潮好幾回,也算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老師微笑起來,撥了撥我垂落的瀏海,漫聲道:「我是在幫你累積經驗啊,傻孩子……你現在已經通過了考驗,可以來當我們的經理了。」
 

    「!?」


 

 

 

    「你們好……我叫陶宓,是新來的經理……」
 

    我照著老師的指示,規規矩矩地自我介紹,鞠了個躬。一瞬間,室內所有正揮灑汗水的男人,視線都落在我身上。
 

    老師帶我來的地方,原來是一個業餘的柔道俱樂部,老師除了在學校教體育,還身兼這個俱樂部的教練,這個俱樂部的成員,有很多都是老師大學柔道社的學弟,其他成員則是對柔道有興趣的社會人士。
 

    我不著痕跡地抬起眼,掃了眼前的男人們一圈,復又垂下,臉紅心跳的。
 

    都怪老師,那天一面幹我一面跟我說:
 

    『小宓,現在已經離不開大雞雞了吧……讓你來當我們柔道俱樂部的經理吧……都是大雞巴的男人,你會喜歡的……』
 

    那天他這麼說,害得我現在視線總忍不住往男人們的腿間瞧……咳……尺寸是看不出來啦,但是體格真的都跟老師一樣,又高又壯,賁起的胸肌和臂肌……他們穿著道服,汗水淋漓,滿屋子都是那種濃烈的雄性氣息,我光是站在他們面前,腿間都快要濕了。
 

    他們跟我大眼瞪小眼,老師則是拍拍我的肩,打圓場地說:「你們,別嚇著小宓了,他膽子很小的。他是我的學生,因為對柔道有興趣,所以來幫忙,順便觀摩。」
 

    人群中有人嗤哼了聲,用不大不小的音量說:「對柔道有興趣?就憑他那小身板?」
 

    此起彼落的嘻笑聲響起,我惴惴難安地絞著手指。
 

    老師還真是說謊不打草稿。我的體能這麼爛,怎可能對柔道有什麼興趣!
 

    老師笑著說:「做不來就不能有興趣嗎?!看著你們這些學長帥氣的模樣,心生仰慕不行嗎?小宓,還不叫人!」
 

    老師拍了一下我的背,我只好又彎下腰,支支吾吾地說:「是……學長,請讓我觀摩吧,拜託了!」
 

    我有點哭笑不得。連柔道規則都不明白的我,到底要觀摩什麼呀……

 

 

    所謂經理呢,顧名思義,就是打雜跑腿的。舉凡買飲料、買宵夜,計時,送洗……反正學長在練習有雞毛蒜皮的需求,抽不開身去做的話,就是叫我去了。一開始我常累得像條狗似的,後來他們大概看我搖搖欲墜的樣子不忍心,或是老師訓過他們,總之跑腿的活兒漸漸少了,我比較有時間能觀看他們練習,對柔道的一些技巧和規則也懂得一些了。
 

    久而久之,我漸漸明白老師為何要帶我進來這個俱樂部了。於我而言,這兒其實就像是天堂一樣—
 

    學長們不只身材好,顏值也都很高,脫下道服穿回便服,一個個都像是走秀的模特兒似的。我常常看他們練習看得目瞪口呆,口水都要流下來。其中我覺得長得最帥氣的,柔道的段數也最高,大家都稱他一聲『主將』。可惜他老是面無表情,冷著一張臉,從來不曾跟我搭話,我就算想拉近距離也不得其門而入。柔道段數次高的『副主將』則是跟他相反,生得一副痞痞的樣子,一開始當眾揶揄我的就是他。他和主將的高冷不同,老是喜歡整我、鬧我,看我吹鬍子瞪眼睛的樣子,後來我反而跟他親近些。也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或者是他與人的肢體距離原本就偏近,我覺得他老是逮到機會便會對我動手動腳,不是摸我屁股就是摸我胸,弄得我又尷尬又小鹿亂撞。
 

    再加上自從我到俱樂部來擔任經理之後,老師好像就有意無意地避著我,做愛的次數也少了……搞得我現在看到學長們穿著袒露胸肌的道服,或是在更衣室裡脫光光的時候,總覺得口乾舌燥。
 

    這日,我打掃完道場,老師又沒等我,先離開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向更衣室,想說先沖個澡,一打開門,沒料到裡頭還有人—
 

    是副主將學長,還有一位平頭的學長,以及一位上臂有刺青的學長。他們原本湊著頭不知在說些什麼,一聽到開門聲才齊齊回頭望我。
 

    我也不以為意,隨口打了聲招呼:「學長,還沒走啊?」
 

    副主將學長笑咪咪地說:「正等你呀。」
 

    我腳步頓了下,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等我?……學長有什麼要幫忙的嗎?」先前幫跑腿的奴性已經根深柢固,我自然而然地便聯想到是要幫買煙還是買酒什麼的。
 

    副主將學長哈哈大笑,一把拽住我的手臂,把我拖至身前,說:「沒人要叫你做那個,過來,跟你聊聊天而已。」
 

    他光手臂就有我的兩倍粗,想當然爾,我自然敵不過他的力道,可這位置,是不是太……?!我全身僵直地坐在他腿上,他的手掌還有意無意地擱我大腿上,整個就是那個曖昧。
 

    副主將學長先開了個話頭:「哪,小宓,學長問什麼你答什麼呀,知道嗎?」他語調雖是閒適,但是自然而然讓人有不敢不從的氣勢。其他兩名學長也是,雖然只是翹著二郎腿坐著,落在我身上的目光卻是一個比一個犀利。
 

    我感覺自己像是被三頭猛虎包圍的小兔子,只能怯生生地點點頭。 
 

    副主將學長的手指屈起,在我大腿上有意無意地畫呀畫的……漫聲說:「聽教練說你有男朋友?」
 

    我愣了一下。
 

    老師?老師碎嘴這幹嘛呢?
 

    竟然都有人證了我也不嘴硬,老實承認:「是……」
 

    「哦……」副主將學長拖長了尾音,語調沒什麼變化。「跟男朋友做過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