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邊揉著我被他打疼的地方,一面替我解開手腕上的繩結。他方才發那麼一頓瘋,我總不能一重獲自由就腳底抹油烙跑—要是被他抓住,或是又刺激到他怎辦!?看來還是得先討好他,之後再見機行事。
 

    主意一定,我立刻親熱地抱住他,嗲聲嗲氣地說:「老公……老婆服侍你洗澡吧……好不好?」
 

    想當然爾,色老頭立刻雙眼放光,色瞇瞇地迭聲應好,似乎又恢復了他原先的模樣,不曉得方才那一瞬間的發瘋,觸發點究竟是為何。
 

    色老頭立刻把自己脫得精光—這樣倒好,免得他如果等下又變臉攻擊我,至少我可以確保他沒能拿得到凶器。他的身子就是一般中年人的身型,粗糙的皮膚,啤酒肚,下體灰黑色的毛髮中蟄伏著黑乎乎的肉具。光是軟垂狀態時分量就不小,難怪方才頂進來,我的感受會特別強烈了。
 

    我的雙手搓滿了泡泡,正想幫他抹上,他卻笑咪咪地阻止我,比比我的胸口,說:「老婆,用你的奶子幫我搓泡泡。」
 

    這老頭兒可真會享受!我紅著臉,睨他一眼,將手上的泡泡抹在胸口和下腹,然後認命地往前站了一步,摟住他的肩,與他胸貼胸地磨蹭了起來。
 

    本來做這舉動我是百般不願意的,但與他肉貼肉地磨了一會兒竟也生出了些異樣的感受……我的乳頭本就敏感,現一再磨擦他粗糙的皮膚,只覺有種觸電般的刺麻感不斷自乳尖傳入,擴散至全身……色老頭被我磨得興頭上來,摟住我的腰,讓我的半軟的雞雞也貼著他的下腹不斷摩擦……弄得我全身都怪怪的了……
 

    「嗚……啊……老公……好……舒服……呀……」
 

    我的手臂不由自主地將他攬得更緊,胸部以下更是緊緊貼著他摩擦……色老頭一手箍著我的腰,一手則撈起沐浴乳,往下倒在我們兩人之間和我背後……手掌也開始在我腰臀處游移……我的股間不斷有沐浴乳滴落,混著我滲出的淫液,又黏又癢……色老頭把膝蓋卡進我雙腿間,我也自動將雙腿分得更開,讓他用大腿磨擦著我的陰囊、腿根……
 

    好舒服……太舒服了……和色老頭做這種事,竟然會這麼舒服……簡直難以想像……
 

    色老頭的頭顱湊了過來,我立刻熱切地迎了上去,跟他激烈舌吻,心甘情願地嚥下他的唾液,還自喉間發出飢渴的低鳴……
 

    我怎會變成這樣了……?我好像真的成為了臣服在色老頭胯間的情人,只摩擦著他的身體就發情,後穴還濕潤了起來,期待著能再被他插入……
 

    算了!就當他是秉宏吧!趕快作一作,哄得他開心了,就趕緊一拍兩散。
 

    我伸手拿了蓮蓬頭,一面繼續和色老頭親吻一面沖洗我們兩人身上的泡沫,然後蹲下身,自動自發地舔硬了色老頭的雞巴。
 

    我怕他持久力不行,並未深含,舔硬了之後,便拽著他手臂,讓他靠牆坐著,自己則是跨騎在他身上,對準他的陰莖,緩緩坐下……
 

    與剛剛相似的壓迫感與窒息感……不,比方才更甚。畢竟現在是直上直下,體內被塞得滿滿的,一點空隙也沒有。很脹,很悶,也很……刺激……
 

    我決定不要再讓色老頭消耗太多體力,免得他早洩之後又惱羞成怒,於是自己騎在他腰上緩慢地搖動腰身,故意浪叫:
 

    「嗬……老公的……雞雞……好大……好爽……唔嗯……」
 

    當然大跟爽都是事實,但是我平時不會特意用如此甜膩的語調去說,現在為了討他歡心,自是什麼浪蕩的話都說得出口。但是要騷,又不能騷到讓他早洩,這可真為難我。
 

    色老頭呵呵喘著氣,但是氣色看起來不錯,畢竟不需由他親自使力,體力的負荷沒那麼大。他伸手來擰我的乳頭,臉色看來又有那麼一絲猙獰,說:「老公的爽還是姦夫的爽,啊!?說清楚!」他粗暴地拉扯我的乳頭,斥喝。
 

    我又痛又爽,唉唉直叫:「老公的……老公的……爽……啊啊……要…射了……」
 

    可能我真有點被虐屬性,被他這麼一番蹂躪和斥罵,我竟然哆哆嗦嗦地高潮了。
 

    他見到把我弄射了,臉色稍霽,似乎信了我的話,手勁也緩了下來,細細摩娑我的乳頭,涎著臉笑道:「老婆這就射啦,被老公幹這麼爽嗎……?」他說著,一面伸手蘸了我射出的精液,津津有味地舔著吃。
 

    我高潮後有點失神,但還是強撐著回答:「是……老公幹……最爽……」
 

    他樂滋滋地一個翻身將我壓在身下,我的雙腿被反折,足踝架在他肩上,整個人像是被撬開的蚌殼一樣承受著他的進出。
 

    他雖然喘得很劇烈,但是雙眼炯炯有神,看上去也不再是那老態龍鍾的模樣,彷彿恢復了年少時的雄風。他一面吸我的嘴唇,一面揉我的奶,一面『噗哧噗哧』地幹我,我也親親熱熱地圈著他的脖子,在他嘴裡嗯嗯啊啊叫著。
 

    「太愛你了……小宓兒……老婆……」他瘋狂地親著我,進出的節奏也很猛烈,我們就像掙脫了世俗中某種無形的枷鎖,放開了手腳,憑著本能瘋狂做愛。「老公要射進小宓兒裡面,讓小宓兒懷小寶寶……嘻…嘻……」
 

    他的陰莖抵著我的G點狂頂,讓我受不住地尖叫:「好……啊啊……好……要…老公的精液……要寶寶……哦啊——又要……咿咿——」
 

    我緊緊抱著他,腰身弓起,夾在我們兩人之間的陰莖再度噴發,色老頭也低吼一聲,強而有力的精液瞬間灌注入我體內。


 

 

    那天我被色老頭折騰通宵,他後來還把渾身赤裸的我帶出體育館,回到他的宿舍。又不知打哪變出一支浣腸器,在宿舍的浴室裡用那玩意兒將我弄得一身狼狽。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前後噴出來的究竟是什麼了。
 

    我以父母管教和身體承受度為由,跟色老頭約定了以後一周一次,放學後我到他宿舍等他—據他所言,履行『夫妻義務』—這才總算把他打發過去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