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將學長等人不知從哪兒搬出了一張特殊的椅子,看起來像是躺椅,卻有個兩個分得極開的腳架,上頭還有固定用的金屬扣環,不知作用是什麽。
 

    我看學長們注視著這椅子的目光都有些奇異,老師也定定看了許久,才說了句:「別再重蹈覆轍啊!」
 

    副主將學長依舊笑得很瀟灑,擺了擺手說:「得了,教練,這次的這麼騷,不會玩兒死他的。」
 

    我沒能明白他們的對話,副主將學長三人便朝我伸出手,將不及反抗的我剝了個精光。
 

    「學長……」我又急又羞地低喊。猝不及防的狀態下被迫在這麼多人面前裸著身子,饒是我已經有心理準備,還是忍不住瑟縮了一下。雙手也無措地上下挪動著,不知該遮掩哪兒比較恰當。
 

    副主將學長一把拽住我的手臂,將我拖到椅子上,口中說:「別遮了,反正等一下都要被看遍的啊!身為我們的經理,你應該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他一針見血地說,我垂下頭,不吭氣了。乖巧地任他將我安在躺椅上,雙腳架開,分別固定;雙手也被壓制在頭頂,同樣被金屬環固定住。
 

    其他學長們十分有默契地圍著躺椅站成了一圈,各自挑了一個視野良好的位置,貪婪淫邪的目光在我赤裸的身軀游移,興奮的耳語聲嗡嗡響著:
 

    「小宓皮膚很好啊……又白又嫩的……像是能掐出水來一樣……」
 

    「奶頭好飽滿啊,像是被常常吸啊……嘻嘻……」
 

    「就算之前沒被常常吸,以後也會被我們常常吸啊……哈哈……」
 

    「嘿嘿……說得對說得對……」
 

    刺青學長和平頭學長各站在我左右兩側,副主將學長則站在我的頭側,後者彎下腰,對我說:「小宓經理,被這麼多學長看著裸體,興奮嗎?」
 

    我舔了舔唇,小小聲地答道:「興奮……」我腿間的生理反應藏也藏不住,已經沒必要在嘴上逞強了。
 

    圍觀的人群響起此起彼落的低笑聲,隱隱可聽得『好色』、『小淫娃』等評論。我的臉頰微微發燙,情緒高亢。
 

    會是怎樣的呢……?被學長們碰觸、玩弄……?在更衣室上演自慰秀的時候,我都會幻想著被圍觀學長們撫摸的感覺,現在這將不再是幻想,而是再真實不過的情節!
 

    副主將學長哼笑了一聲,頭一偏,堵住了我的唇。就像啟動了某種開關,平頭學長和刺青學長也紛紛把頭一低,一人一邊掐起我的乳肉,開始吸吮我的乳頭。
 

    啊啊……竟然是這樣……一起來的……!!這樣我會受不了啊!!
 

    「唔……嗯……嗬……呃……嗯……」
 

    我的舌頭被副主將學長纏著,只能發出甜膩不已的喉音,學長們也刻意把我的乳頭吸得『啾啾』作響,我可以想見在圍觀的學長眼裡,我們四人演出的這劇碼有多火熱煽情。
 

    「經理一直在扭腰耶……感覺超爽的……」
 

    「你看他叫成這樣就知道啦……操……什麼時候輪到我啊……我也想吸經理的奶啊……」
 

    「哈哈……就憑你的段數,排後面去吧……靠,我硬得受不了啊,得搓一下……」
 

    四周此起彼落的響起拉鍊聲,還有我已經很熟悉的喘息聲……我泛起水霧的眼裡倒映著副主將學長放大的,帥氣的臉孔,這陣子一直積累下來的飢渴好像一瞬間達到了頂點……後穴搔癢不已,偏偏雙腳被固定著,我只能不斷聊勝於無地抬高腰身,扭動,又放下……重複這樣的過程。
 

    不知過了多久,副主將學長鬆開了我的唇,我卻依舊失神地伸著舌,不斷哈氣。
 

    副主將學長繞到我腳旁,平頭學長則接替了他的位置,繼續跟我的舌頭糾纏在一起;刺青學長則伸出手掐住我另一側無人照顧的乳頭,粗暴地拉扯,弄得我在平頭學長的嘴裡不斷哼哼。
 

    我聽見副主將學長得意洋洋地向眾人宣佈:「各位兄弟,不好意思,不才小弟我將領先各位,先感受小宓經理的小穴了!」
 

    我聽見四周響起噓聲和笑聲,接著感覺到自己的臀瓣被左右掰開,敏感的菊蕾暴露出來,尖銳而火熱的視線扎在上頭,令我顫慄。
 

    「不……唔……嗯……別…看……嗯……」平頭學長稍稍鬆了我的唇,讓我得以哼叫個幾句,然後再重新堵上。
 

    我感覺到副主將學長的指腹撓過了我的穴口,不急不徐地,一下又一下……
 

    「不是吧……經理……明明很想被看吧……在我們面前自慰的時候叫得這麼浪……你看你這張小嘴,一直說著很餓,想吃手指呢……」
 

    我的腳趾蜷縮著,後穴縮縮放放的,他手指掠過的地方都又熱又癢,癢得受不了……我可以感覺到一股熱液正從體內湧出,穴口一張開,便像失禁般往外流……
 

    我聽見群眾興奮地鼓譟:「出水了出水了……哈哈……經理出水了……」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