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握著按摩棒的手背爆出了青筋,心中充斥著那種無處可訴的苦和怨和怒。這些負面的情感淹沒了我曾經掠過心頭的最後一絲絲顧忌。
 

    我用力撤出了按摩棒,吳邪的秘處維持著被撐開的模樣,一時半刻之間並未閉合。我胡亂搓揉了一下自己的玩意兒,儘管只是半硬的狀態我也管不著了,腰身一挺,硬是擠進吳邪體內。
 

    吳邪這次的叫聲摻了明顯的痛苦。即使沒有全硬,我的尺寸也比那按摩棒大得多,想來他感受到的壓迫感必定更為明顯。然而,我所受到的衝擊與他相比也不遑多讓—
 

    方才手指被那媚肉吸吮包覆的時候我還不覺得什麼,現下男性的核心被整圈黏膜擠壓纏絞,就像有無數隻小手在幫我按摩一般,爽得我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吳邪的體內很熱,我從未在性愛中體驗過這樣的高溫,感覺上像是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一樣……或許跟酒精有關,也或許,是他這處特別天賦異秉,特別銷魂……
 

    「嗬……」
 

    我聽見我自己從喉間發出一聲抑不住的低吼,像是雄獸發情一樣的聲音。血液在一瞬間全匯聚到了海綿體,我感覺到自己完全勃起了!
 

    追求快感的本能讓我不由自主地擺動起腰身,先是緩緩地抽動,後來遠遠覺得不足,開始狂風暴雨地抽插。
 

    唔……這真的,舒服得不太妙……想要一直一直埋在裡面,完全不想拔出來……
 

    我本來跪在吳邪腿間作動,後來嫌這姿勢進得不夠深,索性整個身子壓上他,用體重和腰力狠狠侵犯他。
 

    這個姿勢讓我可以近距離地觀察到他的臉孔—他又浮現了那種迷濛、享受、投入的表情,雙手緊緊抓著床單,眼淚和唾液在臉頰橫流……聲帶扯緊,發出一種『嘶嘶』聲,像是已經爽到叫都叫不出來。
 

    我起心動念,伸出手,戲弄性地摩娑他微微伸出的舌頭……沒想到他竟從善如流地含住我的手指,還津津有味地吸吮了起來……他柔軟的舌頭,溫熱的口腔讓我的手癢心也癢,雞巴則是更硬。
 

    我毫不客氣地將手指往他咽喉深處頂,同時可以感覺到他放鬆了咽部肌肉在適應我……真是個小騷貨……!!所以他身上可以容納那按摩棒的洞又多了一個可能。
 

    吳邪含著按摩棒的畫面讓我全身的細胞都騷亂了起來,他的臀肉被我的腹肌撞得紅一塊、紫一塊,我跟他的體液混合在一起,每回我的雞巴抽出都有乳白色的汁液跟著流出,床單早被我跟他的汗水、他的精液和淫水弄得狼藉不堪。
 

    我從他口中抽出手指,又去掐他的乳肉,吳邪終於順利發出了字句:
 

    「哈……小哥……慢…點……受不…了……這次怎麼……太爽了……嗚哦……」
 

    他明明像是承受不住一般嚶嚶哭泣,雙腿卻緊緊環著我的腰,彷彿在催促我幹得再深再重些。
 

    我哼笑一聲,像是要懲罰他的口不對心,我擰著他的乳頭,慢條斯理地兜轉著,欣賞他扭曲又歡愉的表情。
 

    啞巴可能已經幹過他了……這樣的猜測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想來也真是可憐……身子和心都給了那人,對方卻人間蒸發了,根本沒辦法用任何的科學和邏輯來解釋,也不曉得那十年之約會不會又只是另一次的失望……這樣活著,真的太累了……不是嗎?
 

    「我會讓你解脫的……」我附在吳邪耳畔,輕喘著說:「我會讓你……高潮到連自己是誰都想不起來……」
 

    我不曉得吳邪是否聽進了我的話,但他露出了一種像是要哭出來一樣的表情……我被那表情迷惑了……在我發現到時,我已經吻住了他,我們的唇瓣黏在一起,舌頭攪得難捨難分。但他只是把我當作他愛的那人,而我,則是在報復不愛我的那人。
 

    也許,我跟他,一樣是可憐人……
 

    我吸著他的唇,汗水滴在他眼簾,和他落下的淚融在一起。感覺上像是他替我的份,一起落淚。
 

    我的下腹繃緊,預示著高潮的來臨,吳邪的甬道裡也一縮一縮的,像是呼應一般。
 

    我最後衝刺了百來下,然後咬著吳邪的嘴唇,在他的悶吟之中,和他一起解放。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