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邪終於露出一抹可以稱得上是驚嚇的表情,倉皇地叫道:
 

    「不要、不……啊啊!」
 

    我沒給他脫逃的機會—事實上他困在那一方小茶几上,根本也逃不到哪兒去—迅雷不及掩耳地打開手機錄影模式,抓住那拉繩,往外一扯。
 

    吳邪發出短促的驚叫,一顆圓珠從他穴裡被扯了出來。就和那晚透過螢幕見到的一樣—珠子上水淋淋的,裹在上頭的媚肉先是被翻了出來,後又再潰縮回去。
 

    我舔了舔唇,拿著手機的手微微顫抖。現場觀賞果然比起透過小小的手機屏幕衝擊要大得多……尤其那種汁水溢流的場景,蜜色腿根抽搐的模樣,吳邪變得朦朧嫵媚的表情……都是現場觀眾才有的福利啊!
 

    吳邪原本半硬不硬的雞巴現在完全挺了起來,同樣好色地流著蜜液。
 

    真搞不懂……把這珠子扯出來,真這麼舒服啊……?!我一時之間玩心大起,沒等吳邪緩過氣,長指一推,又將那珠子塞了回去,還一路給推到了手指能抵達的極限,繩子幾乎都要一起被我給塞進了洞中。
 

    「嗚啊啊啊啊——」吳邪整個身子弓起,驚聲尖叫。那括約肌一下夾住了我的手指,他的分身更是擺盪著,稀薄的汁液噴得到處都是。不是真正的精液,而是更淡的、幾近透明的液體。
 

    我的手指留在他體內,沒有拔出來,反而頂著那圓珠在他體內不斷碰撞,他的叫聲和身軀同步一顫一顫的,連額際都沁出了薄汗
 

    我的鏡頭從他不斷收縮的括約肌,充血的粉紅肉莖,一路往上……拍他泛著春意的臉孔、水汪汪的眼、伸出的舌……這齣個人秀,真的很夠看!連我拍著拍著,身子都熱了起來。
 

    我的手指在他花徑裡攪了攪—裡頭現在熱鬧得很!有珠子互相碰撞的聲音,也有黏膜纏絞的水聲。
 

    我的鏡頭對準了他霧濛濛的淺色眼眸,問道:「嘿,塞進去爽,還是拉出來爽?嗯?」
 

    吳邪看著鏡頭,就像是一個真正在接受訪問的人,只是神情恍惚,明顯的注意力不集中。他的唇動了動:「……拉出來……」
 

    我心領神會地微笑。
 

    莫怪那時灌腸會讓他爽到高潮呢,看來他就好這味重口!
 

    「沒問題,寶貝兒!不鬧你了,等會兒爺就幫你拉出來……你可得好好表現啊,大家都在看著呢!」
 

    無處可逃的獵物被困在一方小小的,像是展示台一樣的空間,被迫分開雙腿,暴露出最羞恥的部分。然後,即將在鏡頭前被挖刨出埋在體內,羞於啟齒的玩具……而,有無數閃爍著的眼睛,將在不知名的地方收看這段影片,交頭接耳著主角的淫亂和大膽……
 

    『天啊,他怎麼敢……!?』
 

    『竟然可以爽成這樣,一定不曉得被多少男人玩過了吧……』
 

    『小穴都被撐開了,好像看得見裡面耶!』
 

    『……』
 

    幻想中的,不存在的耳語和議論,最黑暗的秘密被人掌握的恐懼—也許也有那不可言說的興奮(?),這些似乎都讓吳邪的神經繃到了最高點,敏感度也到達了極限。在我言語刻意地暗示下,他發出了一聲嗚咽:
 

    「別…看……啊啊……別看…我……唔唔……」他別過頭,閉上眼—這好像已成了他的招牌姿勢。一線水光從緊閉的眼角滑落,無端替他添了一絲楚楚可憐。
 

    他哭了,卻無法誘發我的任何心軟。我已說了,吳邪身上有種特質,高傲的時候讓你恨得牙癢癢,即使他放軟了身段,嚶嚶哭泣了,也只是讓人更想欺負他,看他哭得更厲害而已。
 

    抱持著這樣高昂的興致,我的手指撤出他體內,在他的低泣聲中再度扯住了那截拉繩—我的指節甚至興奮得顫抖—用力一扯。
 

    「呃啊——哈……哦……呃呵……呀啊——」
 

    這回我沒給他平復的餘裕—按著我的節奏,一顆一顆地拉出了那串圓珠。吳邪身子一顫一抽,叫聲時而嘶啞,時而高亢。隨著那圓滾滾的珠子逐顆排出他體外,他的表情也從原本的屈辱,一轉而為迷濛;腰身時而抬起,時而放下,甚至還左右扭擺著,明顯地就是留戀珠子在體內撞擊的感受。
 

    我的額頭也冒起薄汗。比起透過屏幕欣賞,眼前的這幕香豔至極,讓我幾乎移不開視線。我鬼使神差地加快了拉扯的速度,吳邪的呻吟瞬間變成驚叫,腳趾也蜷了起來……終於在我用力扯出最後一顆珠子時,他腰身整個往上拱起,白濁的精液射得到處都是。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