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拒絕還未說全,軒轅煥叼住他一側的嫩蕊用力一吸,曲流觴就只剩下了殘破的呻吟。
 

    軒轅煥一面吸,一面用手指撥弄著另一側,模糊不清地說:「朕記得……盡歡的乳頭也和愛妃一樣……很是敏感……只要像這樣揉一揉……就會發出很好聽的叫聲……」
 

    尖銳的齒列劃過乳暈,然後軟熱的舌頭再前來救援……曲流觴弓起了身子,紊亂地哈氣,眼眶中的水氣滿溢而漫出,他壓根兒聽不清軒轅煥在說些什麽。似熟悉又陌生的情慾浪潮席捲而來,而他手足無措地被捲入,越陷越深。
 

    「不可…以……別……咬……呵……嗯……」
 

    是誰呢……?叫出這麼騷浪的聲音,真是恬不知恥……身子好像泡進了溫泉裡,四肢熱熱麻麻的,血液高速流竄的感覺如此清晰,心臟大力搏動著……隨著乳蕊的刺激一揪一揪的。
 

    接下來發生的事,一概都是模糊的……身上像是被軒轅煥燃起了一簇簇的火苗,每一處都在燃燒,根本分不清他摸了哪、又舔了哪……當他的陽物被含入一個溫暖的空間時,曲流觴聽見自己哭了出來。
 

    好可怕…好可怕……他不要這種感覺……腦子像是要麻痺掉,整個人都像是要麻痺掉那樣……太舒服了……這樣的舒服,會不會上癮……萬一以後再也嚐不到這樣的滋味,他是不是會瘋掉……他不要……太可怕了……
 

    男人技巧高超地吞吐著他,一手繼續搓揉他已經充血豔紅的乳頭,一手則在他股間極有技巧地按壓、畫圈……試探著那私密處的入口……指節覷得菊蕾微微綻放的那一刻,長驅直入……曲流觴一聲長吟,身子顫抖,感覺分身泌出了許多汁水,然後傳來男人吞嚥的聲音。
 

    「盡歡……還是喜歡這點…對嗎……?啊……朕找到了……你看你的小嘴好捨不得朕的手指……」
 

    男人看的是洛華的模樣,說話的對象卻是軀殼裡震顫的,他的靈魂。早該知道的……想得太簡單了……不可能……瞞過軒轅煥的……
 

    一線水光滑下了白玉般的臉頰,曲流觴仰起頸子,乳頭被掐著,陰莖被含住,後穴又被插入……三處敏感點帶來的爆炸性快感,讓他再也受不住地尖叫出聲:
 

    「呀啊啊啊啊——不要…要射了……求你……尚真、求你……嗚哇啊啊——」
 

    他渾身痙攣,白濁的體液全數射入軒轅煥的喉中,然後他便兩眼一黑地昏了過去。
 

    一整日的神經緊張,就像一條繃得死緊的弦,在高潮的這一刻,終於斷了。
 

    軒轅煥嚥下口中的體液,直起身子,望著已經人事不知的人兒。伸出手,輕輕拭去他頰畔的淚。
 

    尚真……他喚了,而他聽見了。只有一個人,會這麼喚他……應該說,他也只對一個人的叫喚,有反應。
 

    這一次,不會再犯錯了……一定不會,讓盡歡再離開了。
 

    不管用什麽方法。

    
 

 

    曲流觴緩緩睜開眼,流進眸裡的光線並不是以往熟悉的日光,而是暖黃的、人工的光暈。
 

    他眨了眨眼,瞪著陌生的天花板好半晌,再轉動眼球,目光落在正伏案不知書寫什麽的男人身上。
 

    男人已換下了繁複精美的王袍,只簡單穿著單衣與外袍—儘管如此,與生俱來的尊貴氣息依舊掩不住;在案上燭火的照耀下,如同白瓷一般的臉龐美麗得幾乎不真實……曲流觴看得有些失神。
 

    這兒是君王的寢殿,想當然爾,整個空間佔比最大的便是龍床,小桌的目的只是擺放燭台和一些小雜物,現下男人的眼前堆了如山高的奏摺,怎麼看怎麼突兀。
 

    自己……是暈過去了還是……?軒轅煥現在……是在批閱奏摺嗎……?都什麽時辰了,還不歇息……?他與他……方才……應該沒有……那個那個吧……
 

    下身並沒有傳來不適或疼痛,反而乾淨清爽……曲流觴只要想起自己昏過去的前一刻都做了些什麽,就直想捏死自己。
 

    竟然……射在了尚真嘴裡……真不想活了……他翻了個白眼。一抹平和的嗓音響起:「朕吵醒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重生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