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頭喉頭滑動,喜孜孜地吞下了我的精液。那種感受十分微妙—幾小時前彼此還是陌生人,甚至是有些厭惡對方的,現在卻叫著如此親密的稱呼,做了如此親密的舉動……此刻,在我眼中的色老頭,已經不再是原先那猥瑣的模樣,我甚至開始覺得他毫不在意吞精的模樣,還挺有男子氣概……
 

    在我心思漫遊之際,色老頭站起身,繞到我身後。我聽見拉鍊拉下的聲響,然後一抹灼熱在我臀縫處滑動……我自是知曉那是什麽,也明白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切。唯一不同的是:相較於一開始胃部痙攣,此時我心中竟隱隱升起一股期待。
 

    騙人的吧……我竟然期待著和色老頭作愛……我絕望地這麼想。但當他將我一把摟住,撫摸我的胸部時,我又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喘。
 

    他用一手掐著我的乳頭,另一手調整他陰莖的角度,不斷淺淺戳刺我濡濕的穴口。在我耳邊說:「老婆……等下我們就要洞房了……期不期待呀……嘻嘻……你看你下頭這張小嘴一直想把我吸進去呢……」
 

    那蕈狀的龜頭撐開洞口卻蓄意不進入,只在原處磨呀磨的,磨得我腰部以下痠軟不已,臀部也忍不住往後聳著,色老頭卻極有技巧地閃躲,遲遲不給我一個痛快。
 

    我忍不住發出抗議:「嗯……壞…老公……別逗…小宓了……快給老婆……肉棒……」
 

    色老頭在我背後發出一陣怪笑,收回手臂,兩手一起掰開我的臀肉,說:「哈哈,來了來了……哦呀,我都怕撐壞了你這小洞呢……嘶……哈……真緊……真爽……哈哈……」
 

    「……」我仰起頭,伸出舌,好半晌發不出任何聲音。
 

    真的……很大!!雖然不像是老師或是爸爸那種怪物等級,但是比起之前溫泉池畔的那兩個老頭兒而言,這尺寸、這生氣勃勃的程度,實在不像是一個中老年人所有。
 

    我能感覺那硬物一吋吋地撐開我的肉穴,直至最深處……和我的黏膜緊緊嵌合著,隨著心跳的節奏搏動。
 

    色老頭伸手來撫摸我平坦的下腹,得意洋洋地說:「怎麼樣……感覺到老公的了沒?就頂在你這兒哦!嘻嘻……啊……竟然縮得更緊了,小妖精,這樣勾引老公……再幹進去點,看你還敢不敢!」
 

    他在我身後不斷低咒,我還搞不清他的意思,一條腿便被他抬高,本以為已經頂到底的男根硬生生又再捅進了半吋。
 

    彷彿被捅到了其他人從未頂到過的地方,我忍不住呼天搶地起來:「啊啊……老公……輕…點……嗬……肚子……要破了……唔嗯……嗬啊……」我只用單腳,還是微踮起腳尖站著,隨著他的抽送不斷前後左右晃動,肉穴裡任何一點隨時隨地都可能被撞擊……這種難以預期的快感與刺激,也是之前沒體驗過的。
 

    色老頭一邊抬著我的腳,一邊幹我,我的肉穴因為這樣不穩定的姿勢縮得緊緊的,這鐵定讓他非常受不了……沒幹幾下,他便喘得像個快壞掉的風箱一般,『嗬嗬哈哈』聲不斷,然後我感覺到一股熱流射進我體內。
 

    他竟然已經射精了。

 

 

 

    我一方面感到空虛,一方面也有點鬆了一口氣。畢竟跟色老頭作愛只是權宜之計,我大可不必因為沒有從他身上獲得快感而感到可惜。
 

    色老頭射精後並沒有立刻抽離,而是依舊埋在我體內,問道:「老婆……舒服嗎?」
 

    我自是乖巧地回:「好舒服哦……老公……肚子好熱……」
 

    「你騙人!!!」他突然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在我耳邊大吼,吼得我耳膜生疼,整個腦子都嗡嗡作響。
 

    『啪—』
 

    他抬起手,用力搧了我的臀部一下,邊搧邊罵:「你這騷貨!我根本餵不飽你,對吧!所以你才去偷人,按摩棒就是姦夫幫你插上的吧!賤人!」
 

    臀部熱辣辣的疼,可我嚇呆了,根本不敢掙扎或回嘴。
 

    這是……怎麼回事?感覺上……他雖然拍打著我,但卻好像不是在跟我說話……
 

    我還釐不清頭緒,他便停了手。我聽得他『嗬嗬嗬』的粗喘聲,實在很怕他會心臟病發還怎的。好在沒有。待他喘息平復些之後,他輕柔地撫摸我紅腫的臀肉,方才那粗暴凶狠的模樣不復見,滿懷心疼地說:「對不起……寶貝兒……疼不疼……弄疼你了吧……」
 

    我眼前一黑。心想:天啊!這根本是個瘋子啊!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