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流觴的筷子差點脫手飛出,一顆心猛地提到了喉口。這個時候該做何反應?當作沒聽到?這好像更矯情!這兒就他們兩人,除非軒轅煥有自言自語的毛病,否則就是在跟他說話無誤!
 

    所以他真的發現了!?什麼時候!?怎麼發現的!?
 

    曲流觴心裡亂糟糟的,卻還是得挺直背脊,強撐鎮定地說:「君上......您叫誰呢.....?洛華不明白......」裝傻!裝死!抵死不承認!
 

    曲流觴在心中不斷催眠自己。軒轅煥的氣味卻飄了過來,即使不回頭,曲流觴也感覺得到他已站在自己身後。
 

    『啪』的一聲,軒轅煥將一項物事拋在桌上,曲流觴瞥眼過去,瞳孔微微放大。
 

    那是他的彈弓!
 

    泥沙已經洗淨,木頭溫潤的紋理和色彩斑斕的彈繩顯得十分吸睛,一見就知製作者的手藝純熟、刀工精巧。
 

    曲流觴的心臟砰砰亂跳。怎麼會!!他分明扔在宮裡最偏遠的那座湖裡,是怎麼找著的......!?
 

    他唇動了動,喃喃道:「這是什麼......?」
 

    軒轅煥沒有立刻回答,他只是輕柔地把玩著曲流觴的長辮......親密的舉動、滯悶的沉默逼得曲流觴心驚肉跳。
 

    良久良久,軒轅煥才開口:「朕也不曉得這是什麼......這木頭隨處可見,但雕工可不馬虎......那拉繩也是.....嚴駒暗訪了許久,聽說有人在某位宮女的頭髮上見到過......盡歡要不要猜猜是誰呢?」
 

    不用猜了,就是那綁髮的束帶洩漏了他的身份!!有人見過秋水頭上的髮飾,透露給嚴駒,再從秋水懷疑到了自己頭上。而且軒轅煥竟然連虛與委蛇也懶了,直接喚著他的名字,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曲流觴垂下眼,兀自作困獸之鬥:「君上.....洛華.....自從大難不死之後,常常恍恍惚惚,有些奇怪的舉動......君上所言,我當真不明白......」
 

    軒轅煥輕笑一聲,曲流觴的心臟跟著揪了一下。他感覺自己的髮辮被撥開,軟熱的觸感印在他頸後......
 

    曲流觴身子都僵了。奇怪的是,那感覺並不像排斥,而是說不出來的......既虛軟,又有那麼一點點興奮......
 

    軒轅煥暖熱的吐息拂過方才印上那處,嗓音低低:「是有些奇怪啊......從前洛華面對朕,總是規規矩矩地自稱一聲『妾身』,你卻總自稱『我』......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呢......」
 

    曲流觴如遭雷殛。
 

    他過去從不涉足後宮,根本不曉得妃子們如何自稱。現在回想起來,的確那『無波娘娘』什麼的,好像便是自稱『妾身』......哇啊啊啊!!竟然會栽在這種小事!不甘心啊!!
 

    他勉強扯動嘴角,乾巴巴地說:「這個......所以說......時常恍恍惚惚,指的便是如此......」
 

    「原來如此......」軒轅煥如是說,口氣卻不像是真正被他說服,反倒像是有點心不在焉。曲流觴感覺到他的手掌順著他的長髮一路下滑,撫上他的腰......他一口氣差點換不過來。
 

    「那也無妨......洛華的身子放蕩敏感,朕也甚為想念......」那手掌在他身軀四下游移,言語輕浮......曲流觴只覺一把無名火自下腹熊熊燒起。
 

    這......色胚!變態!果然這傢伙腦袋裡就只裝著那檔事!他剛剛竟然還為了他的碰觸而心悸......心悸個鬼啊!!!
 

    「君上......妾身腿還傷著,實在不適合.......哇啊——」他才推拒到一半便突然被人打橫抱起,嚇得他不顧形象地驚叫出聲。
 

    軒轅煥將他從椅上抱起,走向床榻,放下他之後,身子隨即壓了上來。曲流觴手忙腳亂地推著他的肩,也顧不得什麼宮中規矩了,嚇得舌頭都打結了。
 

    「君上......我......」情急之下,『我』又出了口,但他也只來得及發出這個單音—
 

    眼前一花,軒轅煥的臉罩了下來,唇密密實實地封住了他。


 

 

    一開始是震驚、惶恐……但是等到那微涼的薄唇輕柔地吮著他,屬於軒轅煥的氣息大量灌進鼻腔之後,大腦就好像癱瘓了一樣,白茫茫的,什麽也無法思考,只能順著本能,張了唇,允許男人將舌頭伸了進來,纏捲著他的軟舌。
 

    一直都是這樣的……上輩子被他侵犯的時候也是……總是在清醒時感到悔恨、屈辱……但只要一被對方碰觸,身子就像化作水、濃縮成蜜那樣,一點也反抗不起來。
 

    他得承認……一直到死前,他都懷疑軒轅煥讓他持續服用著一些烏七八糟的藥物,所以他才會在床上有那些身不由己的言行。但是……現在……又該怎麼解釋……?當軒轅煥的手掌揉著他的胸,他甚至能感覺到自己興奮得微微顫抖。
 

    太奇怪了啊……
 

    簡潔的太監衣裳,優點是方便行動,相對的,要脫也是相當方便—沒三兩下,曲流觴便已經被剝得精光,赤身裸體地躺在男人身下,與男人熱吻著。
 

    軒轅煥退開唇時,他甚至還癡傻地伸著舌,鳳眼淚汪汪的,即使不看鏡子他也猜得到自己是什麽欲求不滿的模樣……不對!不該是這樣!
 

    軒轅煥的唇舌往下來到他單薄瘦弱的白皙胸膛,曲流觴則是總算想起如果讓一切繼續發展下去的嚴重性,急急掙扎了起來。
 

    「君…上……等……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重生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