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口水哽了一下。
 

    色老頭的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竟然在稱呼上這樣吃我豆腐!再怎麼樣,我也是有男友的,怎可以隨便叫其他男人老公!
 

    我心裡腹誹,嘴裡卻是不敢直接反抗他,只得軟軟地抱怨:「伯伯那麼壞,一直不解開小宓的手,才不要叫你老公!」
 

    幸好,我這番孩子氣的言論逗得色老頭挺樂,沒再執著於稱呼問題,只說:「現在不叫也沒關係,等下伯伯會讓你爽到『老公』叫不停,呵呵哈……」
 

    他說著說著,嘴唇離開了我的胸部,蹲下身,端詳我半硬的分身,攢在手裡把玩。
 

    「小宓兒連雞巴都這麼可愛啊……粉粉嫩嫩的……嘻嘻……」
 

    我耳根有些熱辣,正想說些什麽,他便忽然一口含入我的陰莖。
 

    我當真嚇了一跳。
 

    「啊啊……不…行……我剛……很髒…呀……吐…出來……嗬啊……」
 

    我無助地擺著頭,扯著嗓子抗議著。再怎麼樣,我不久前才在他眼前解尿,他、他竟然就這麼毫不在意地替我口交,實在太……!!
 

    色老頭嘶溜溜地吸著我的陰莖,彷彿那是多美味的東西一樣,我的陰莖被他的口水鍍上了一層銀光,他滿溢的唾液還不斷滴到地板上。他雙頰鼓鼓,模糊不清地說:「一點也不髒……小宓兒的全身…都好甜……想尿尿,想射精都可以哦……伯伯會……嘶……把小宓兒流出來的東西都…吞下去……」
 

    呀……真是受不了……這個變態,怎麼能說出這麼色的話!?而我,為什麼又會因為這變態的話而如此興奮……!?該不會,我也被他同化成變態了吧!
 

    色老頭的舌頭十分肥厚靈巧,口水又多,我的陰莖被他的舌頭纏捲著,不斷吸吮,時不時還用舌尖舔我的尿道口……我雖然已經有多次的性經驗,但是大多數的男人都花心思在我後方的洞口,何況我即使靠刺激後穴也能射精,久而久之都快忘了:原來被人口交,是一件如此舒爽的事……爽到我腦袋一片空白,爽到我全憑本能瘋狂擺動著腰,爽到我忍不住高呼:
 

    「老公……啊啊……好老公……小宓……要爽死了……老婆……好爽……哦哦……老公嘴裡……好…舒服……啊啊……」
 

    太厲害了……色老頭的口交技巧當真太厲害了……難怪他方才會如此自信我一定會對他俯首稱臣。
 

    前方爽了,後面便開始發癢,一直塞著的,靜止不動又冰冷的按摩棒開始令我生厭……我想要屬於男體的硬物……不管什麽都好,替我止止癢。
 

    「老公……」我自鼻間發出甜蜜的呼喚。此刻,埋在我腿間的人,好像真成了我的枕邊人,弄得我欲仙欲死,讓我予取予求。「老公……摸摸……小宓的……小穴……好不好……小穴……好癢……」
 

    我的稱呼與請求都正中色老頭的下懷,他自是沒理由不同意。他一面用舌尖輕巧地點著我的鈴口,嚥下我分泌的汁液,一面伸手到我臀部,抽掉了那礙事的按摩棒,手指頂了進去。
 

    「呼啊……嗬……嗯……」
 

    色老頭的手指因為長年勞動,長滿硬繭,骨節又特別突出,我感覺那些粗糙的部份不斷括搔著軟嫩的媚肉,關節則是一直摩擦我的G點,當真是比那按摩棒好上數十倍。
 

    色老頭玩穴也很有一套的—他另一手也伸到後頭,整個圈住我的腰身,左右掰開我臀肉,一手各出一隻手指插入我穴裡,分進分出,合進合出……簡直就像在體內插入兩隻細的按摩棒一樣……爽得我快瘋了,搞不清自己究竟腰身該往哪扭,往前好還往後好……前面被色老頭『嘶溜嘶溜』的吸著,後面則被攪出了『咕啾咕啾』的水聲,再加上我的呻吟浪叫,當真熱鬧得緊。
 

    「嗚……呀……」溫熱的眼淚漫出了我的眼眶,那是因為無法承受過於強烈的快感所導致。我伸著舌吟哦,流著口水,癡態畢露。
 

    好舒服……好爽……有點像是第一次和爸爸作愛時,被爸爸細心開發的感覺……全身的毛細孔逐步張開,所有的神經漸次接上,開始全身全心地感受眼前這男人的一切:口腔、手指、吐息……
 

    「啊啊……老公……要射了……小宓……要射了……嗚啊啊啊——」我像是歡愉,又像是崩潰地哭叫出聲。色老頭聞言,則是把我含得更深,滿臉期待地說:
 

    「射吧……騷老婆……老公在這兒……會把你的蜜汁都喝下去……嘻嘻……」
 

    我再受不了如此情色的撩撥,他手指一頂,嘴一吸,我便尖叫著在他嘴裡射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