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啥時做了誘惑他的事?怎麼我自己都不曉得?
 

    我嘴唇吃痛,嚐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下半身更慘,那力道讓我感覺快要肚破腸流,我終於拋開自尊求饒:「我...沒......啊啊啊…...輕、點......小、哥...小哥.......我快要......死...了......求......」
 

    在床上可以這麼聲淚俱下,我想也是一絕了。但是悶油瓶完全沒有要緩下勢來的意思,他就像是他肩上那隻張牙舞爪的麒麟一般,解開了所有束縛,盡情侵犯著身下弱小的獵物—
 

    也就是我本人。
 

    悶油瓶繼續蹂躪著我的嘴唇,話中帶喘地說:「其實你很喜歡吧.......吳邪......你裡面......把我吸得好緊,你希望我更用力操你......對吧......」
 

    ......是嗎?
 

    他的話飄進我逐漸變得空白的腦中,彷彿取代了我本來的意識......肚腹的悶脹感不知何時開始被摩擦黏膜的快感取代。
 

    我啟唇,一片昏茫地隨著他的話語起舞:「對......啊…...我...想要......你......操我......用、力......啊啊.......好......」
 

    悶油瓶往下舔著我的頸子,同時撫上了我腫脹的性器......我發出了一聲喜悅的嘆息。
 

    他一面搓揉著我濕淋淋的陰莖,一面在我頸間輕喃:「這麼淫蕩的身體.....沒讓其他人碰過吧......」
 

    他的嗓音聽來輕描淡寫,但手掌卻瞬間收攏,掐住了我的分身根部—力道恰到好處,不至於疼痛,但卻有效地阻絕了不斷湧出的體液。
 

    他這動作讓我悚然一驚—
 

    我可沒忘記他在床上要逼我就範時,總會使得這下三濫的招數。那種想射卻無法如願的挫敗感,往往把我折騰得生不如死,我可不想他再故技重施。
 

    「當然沒有。」我毫不猶豫地回答,用我自認為最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他,還努力眨眼擠出一點水光。「我只要你......」
 

    我是沒說謊,但是一般而言,要說出如此肉麻的話也不是那麼容易。
 

    此話一出,我全身的雞皮疙瘩可是掉滿地,只是現在面臨這種非死即傷的關鍵時刻,什麼話我都說得出口。
 

    悶油瓶大爺似是對我的回答相當滿意,他鬆開了手指抓握的力道,改為上下套弄著我......我略微鬆了一口氣,原本稍稍熄滅的慾火又被他撩起。
 

    他從我的頸間抬起頭來,與我眼對眼,向來淡泊的眸中湧動著露骨的情慾......只不過被他這樣看著,我便覺得呼吸困難、口乾舌燥......
 

    他薄薄的,線條優美的唇一張一闔—我近乎癡迷地望著他。
 

    「只要我什麼?」他問。
 

    腰身又是幾下大起大落,我尖銳地倒抽了好幾口氣。
 

    一開始我不太懂他問的是什麼意思,但在他狂猛地衝撞了數十下之後,我一片空白的腦子突然抓到了那線頭。
 

    「我.......啊.......」我學他,用力揪住他的髮,湊上唇吻住他,勾著他的舌低喘道:「只、要你......操我.......」
 

    娘的!老子就如你所願講給你聽!哼哼!
 

    我每回的意氣用事總是會害到自己—
 

    悶油瓶反客為主地用力吸吮我的舌,下半身抽送之頻繁,我只覺那甬道又脹又麻又痠,好像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怎麼操你?說出來。」悶油瓶說。
 

    媽呀!還來啊!我簡直苦不堪言。
 

    他在我體內放肆地馳騁著,每一下都頂在我的敏感點上,每一次進入都不斷地變換角度......我被他操得手腳發軟,當真是羞恥尊嚴什麼的,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用、力......操...死我......啊啊......小、哥......好...舒......服......再.......」
 

    我叫得當真是要多浪有多浪。我死死地抱著他,感覺自己若是不這麼用力,彷彿就要被頂得四分五裂、魂飛魄散了。
 

    約莫百來下之後,那種抽搐痙攣的感覺又起,。我扭著腰,蹭著他套弄我的手指,叫道:「不行、不行......我快...射...... 啊啊......等......」 
 

    悶油瓶的粗喘在我耳邊響起,說:「一起......我要全部射在你裡面。」
 

    不曉得為什麼,這句話衍伸的畫面彷彿觸動了某個開關—我弓起身,喊道:「不......啊啊啊——!」
 

    我感覺到一股熱流猛力噴入我的甬道深處,我一個激靈,前方的分身瞬間射出稀薄的體液。

 

arrow
arrow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