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就是......」
 

    許多人出聲應和,我聽見老師漫聲回道:「這樣啊.....挺有道理的。最近大家練習十分賣力,教練我也是看在眼裡的,今天就特別大放送,讓大家享受一下小宓經理的身體吧。記住,只能用嘴和手。」
 

    我感覺我是大海中浮游的肥美肉塊,瞬間被兇猛的鯊魚群所包圍—
 

    有學長躺在我身下,津津有味地吮著我的乳頭;無數隻手掌撫摸著我的背脊、大腿和屁股;後穴更是不知被誰插入了手指,攪弄出咕啾咕啾的水聲。
 

    啊......學長們感覺真的憋壞了.....這麼粗暴的.......
 

    我放聲呻吟:「啊啊——好舒...服......好...棒......唔.......嗚嗚——」
 

    副主將學長把他的陰莖重新塞入我口裡,壓著我的頭顱抽送起來,粗喘著說:「經理,現在主角是我,不可以分心啊......用你的舌頭,用力吸......啊啊,是了......真棒,你的嘴真好操!!」
 

    太爽了......全身都被手和嘴侵犯,原來那麼爽......我發洩似地用力吸吮著嘴裡的硬物,副主將學長舒爽地發出一聲虎吼,死命壓住我的頭顱,射在我咽喉裡面,而我也在後穴手指不間斷地作動下,達到了高潮。


 

 

    「喂......秉宏......啾....啾.....唔......」
 

    『小宓,你還在道場嗎?......怎麼這麼喘?』
 

    「嗯......」我仰躺著,津津有味地品嚐著刺青學長的陰莖,雙腿大大岔開,其他學長的手和唇爬滿了我的身軀,有人吸著我的陰莖,舔著我的後穴。
 

    我覷了個空,對著電話那頭回道:「我還在......打掃.....嗬......」呀.....好壞.....舌頭和手指,一起伸進來.....人家怎麼受得了!!
 

    學長們因為我的回答互相交換了一眼,發出無聲的嗤笑。
 

    秉宏憂慮的聲音響起:『這樣啊.....要你打掃到這麼晚,學長們是不是欺負你啊.....』
 

    啊......我發出無聲的喟嘆,身子隨著乳頭的吸吮一抖一抖的。
 

    「沒....有.....學長...都留下來.....幫我...打掃.....唔.....」
 

    刺青學長像是獎勵我的回答一樣,用龜頭摩挲著我的唇,我也討好地伸舌侍候他。
 

    『哦哦.....那就好.....不要太累囉.....』
 

    「好......秉宏掰掰......」
 

    電話線斷了,刺青學長笑得很邪惡,用陰莖拍打著我的臉頰,說:「經理,說得真好啊.....要幫學長們用嘴『打掃』乾淨哦,嘿嘿......」
 

    我張嘴,再度吞吐他,模糊不清地回道:「是.....唔唔......呼......」
 

    刺青學長半蹲在我臉上,陰莖毫不留情地貫穿了我的咽喉。我的意識載浮載沉,隨著口中的陰莖、身上的手掌,和後穴的舌頭起舞著......今晚,就跟先前無數的夜晚一樣,是無限高潮的人間天堂。

 

 

    業餘大賽的這一日終於來臨了,我們俱樂部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幾乎人人都榜上有名,橫掃大大小小的獎項。
 

    慶功宴辦在KTV的包廂,空間大,隱密性高,就算叫得再大聲也會被音樂聲所掩蓋,是最好的『獎勵』地點。
 

    我在老師的命令之下,穿了一件無袖緊身的上衣,微微露出一截腰身;下半身則是一件低腰小熱褲,幾乎露出半個屁股蛋,內裡只能穿丁字褲。當然,這些衣物,全是老師買給我的,我只能照單全穿了。
 

    我是搭公車抵達KTV的,為了怕太引人注目,我全程穿著寬大的運動外套,但是還是有不少目光落在我白花花的兩條腿上,看得我渾身發燙。一進包廂,原本正在歡唱的學長們瞬間停頓,『唰唰唰—』數十隻眼睛齊齊落在我身上,裡頭露骨的光芒即使在昏暗的包廂中也令人一目瞭然。
 

    我緊緊壓著運動外套的下襬—彷彿用這樣無意識的舉動來讓自己安心—走到包廂的角落處坐下。
 

    立刻有學長熱切地上來搭話,身軀有意無意地貼靠著我,也有人遞來了飲料。
 

    「喏,調酒。」
 

    我下意識地婉拒:「我不……」
 

    「酒精度數很低的,今天大家開心,別掃興嘛經理!」學長們嘻笑地說。我只好默默嚥下拒絕,啜了一口杯中的液體。 
 

    其實甜甜的,滋味還不壞……我邊想邊喝,原本緊繃的身軀逐漸放鬆下來,學長們的注視和碰觸也開始令我覺得興奮且刺激……包廂裡的溫度似乎變高了……
 

    我抬高手搧了搧,嘟嚷著:「好熱……」我本能地脫下了運動外套,無袖背心吸了汗水,呈現一種半透明的質地,胸前兩點浮凸,很是惹眼。
 

    學長們的目光全數集中在我的胸部,其中有人吶吶地說:「經理……今天穿得好性感啊……」
 

    「是啊是啊……奶頭都被看見了,好色……」
 

    我後知後覺地抬起手臂擋住—其實並不是真正覺得羞恥,反而像是在跟學長打情罵俏—軟軟地說:「討厭……別一直盯著人家胸部……」
 

    我可以感覺到學長們看我的目光中慾火更盛,而這奇異地令我感到優越—這些高大帥氣的男人包圍著我,垂涎我的身體……這如何不令人感到興奮?
 

    尤其是,我在出門前,已經隱約猜到今日會發生什麽事了。
 

    一切都在老師的計畫中—他讓學長們和我的欲望在一次又一次的『獎勵』中被煽動到了最高點,但是始終沒有跨過那一條禁忌的線。
 

    人總是犯賤的,如果我早就被學長們幹上了的話,也許對他們而言,老早就失去了新鮮感。但就是因為一直沒能真正的幹到我,我對他們而言,就像是高踞枝頭的成熟果實一樣,他們日日仰頭盼望,何時我能夠熟透,自動落到他們眼前,為他們所享用。
 

    今天,應該就是那個日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