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那天起,學長們看我的目光徹底變了,雖然似乎忌憚著老師或什麼其他,不太敢明目張膽地騷擾我,但是似有若無地肢體碰觸,摸我的胸或屁股,或是故意貼得我很近說話什麼的......我不再上演更衣室的自慰秀,因為我已成為大家練習成果的甜美獎賞,光是應付老師想出來的獎勵點子就夠我筋疲力竭的了。幸好(?)直到目前為止,獎勵的內容還沒有過份到真槍實彈的肉搏戰。但是這種在大家眼前一直吊著胡蘿蔔的訓練法似乎反而更激起學長們的鬥志,內部練習賽時的那個火藥味和臨場感前所未有的強烈,大家紅著眼,全身散發出一種想將對方置之於死地的氣勢。
 

    學長們,為了能夠和我......竟然這麼拼命......雖然被擺弄著身體時很害羞,但是想到自己是如何被學長們渴望著,卻又有一種矛盾的成就感。
 

    今天,老師宣佈了獎勵方式:要幫前三名的學長口交到射出。我漲紅了臉,學長們則是發出了響亮的歡呼。
 

    也難怪學長們如此興奮,以往的獎勵多是由他們觸碰我全身,這是第一次,讓我真正地服侍他們。其實不只是他們期待,我也有些躍躍欲試......之前我在他們面前,被他們玩弄到不斷高潮,但他們卻只能看著我的身體自己打手槍解決,我總覺得有些虧欠他們—這種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當真要不得。
 

    經過一番激戰,前三名依舊還是那固定班底。主將學長依舊舉手表示要退出,由平頭學長遞補。其他學長則露出又妒又羨的表情。
 

    副主將學長氣宇軒昂地站著,我垂著頭站定在他身前,正準備跪下,他卻阻止了我。
 

    「經理,衣服要脫光啊。」
 

    我絞著手指,說:「為...為什麼......?」口交為什麼要脫光光?
 

    副主將學長笑著說:「哪有為什麼?為了大家的福利啊!經理可以這樣不聽話嗎?」
 

    我瞥了一眼老師,後者一副看好戲的表情,沒有要阻止的意思,我只得依了副主將學長的命令,脫光了身上的衣服。
 

    「跪著,腿分開點,屁股翹高.....像頭發情求操的母狗一樣.....對對對.....這姿勢就對了,哈哈!很標準喔!經理。」
 

    我按著副主將學長的指示在眾人面前撅起了屁股,他羞辱我的言詞,一如往常,讓我在羞窘之餘,另有一種黑暗的興奮。
 

    而事實上......我的確也在每回不同的『獎勵遊戲』中,不只一次期待著被插入......所以,學長這樣形容,其實也是沒錯的。
 

    我伸出手,打算拉下學長的運動褲,卻再度被學長阻止:「小母狗怎麼會有手呢?好好用你的嘴呀!」
 

    我羞嗔地瞪了他一眼,張開嘴咬住他運動褲的褲頭,有些困難地扯下。學長穿著緊身的三角內褲,腿間隆起好大一包。
 

    好大......之前看他們打手槍時見過,但從沒有這麼近的......等下我的嘴真的含得下嗎?好擔心啊......
 

    近在咫尺的,雄性的麝香氣味迷惑了我,我忍不住湊上嘴,隔著底褲,用舌描繪著學長男根的形狀......我的唾液在布面上漾出了深色的水痕,學長的男根包覆其下,雄糾糾氣昂昂的。
 

    我聽見副主將學長短促的換了一口氣,嗓音多了點啞:「你作得很好,小母狗.....繼續。」
 

    啊......被學長稱讚了......好難得呀......我心裡隱隱泛起開心,紅著臉,咬下了他的底褲,他粗大的肉柱直接打在我的臉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
 

    終於......可以嚐到學長的味道了.....這麼......強而有力的性徵......不愧是學長......
 

    我口中的唾液大量分泌,彷彿眼前是什麼美味的食物一般。我張開嘴,調整角度,緩緩吞入了學長的男根,直到最深,然後我順過了呼吸,開始吞吐起來。
 

    「哇啊......經理好專業啊......看起來就是很常吸男人的肉棒呢!」
 

    「喂喂,副仔,別那麼陶醉啊,跟我們說一下經理的嘴裡怎樣啊?」
 

    「是啊是啊......」
 

    學長們起鬨著,我聽見副主將學長深吸了一口氣,說:「經理......正在幫我深喉口交.....超爽!」
 

    學長們發出羨慕又忌妒的一陣喧嘩。副主將學長揪住我的髮,開始拿回主控權,在我口腔裡戳刺。
 

    「小母狗,我的肉棒好吃嗎?」
 

    他將陰莖稍稍退出,磨著我的舌面,讓我可以說話。我用舌尖繞著他的龜頭打轉,模糊不清地說:「好吃.....好...喜歡.....」
 

    這麼粗硬的東西,真希望不只弄我的嘴,要是能插入後面,用力攪弄,一定爽死了......
 

    我想著一些烏七八糟的東西,後穴似有所感地縮縮放放,腰身也忍不住扭動,想要稍減這難解的空虛。
 

    我聽見四周學長們的喘息聲也漸漸粗重了起來,還有幾聲明顯的吞口水聲。有人發了話:「教練,你看經理一直搖著屁股,好像很癢的樣子,我們是不是,要像之前那樣,幫他止止癢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BL 耽美 18禁 淫蕩受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