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閒雜人等都回去歇息,曲流觴批完最後幾份奏摺,伸了伸懶腰,站起身,踅回床邊。
 

    他趴在床緣,望著床上男子蒼白的睡容,五指纏上了對方修長的五指,緊緊握著。喃喃道:
 

    「尚真……是我錯了……我一直自稱是你的好兄弟、好朋友,可你在宮裡因為我跟人家爾虞我詐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有幫上你,甚至最後還……」他的喉頭出現了一絲澀意,被他硬是嚥下。
 

    他抓著軒轅煥的手掌,熨貼在自己的臉頰上。那手掌少了一些往常的熱度,顯得有些冷涼。曲流觴用臉頰蹭著,輕聲說:「謝謝你一直沒有放棄找我……我都聽楚公子說了……是我太蠢……還一直躲著你……」
 

    明明沒有想要落淚的,眼一眨,卻有水氣滾落。
 

    「尚真……回來我身邊吧……我真的不能沒有你……」他抓著軒轅煥的手,聳著肩,無聲地哭泣。就像失去父親的那晚,他此刻也感覺特別無助……但是,那晚,他有軒轅煥,現在,他卻連這最後重要的人,也要失去了……
 

    眼淚像是止不住一樣不斷地落,他又喃喃地跟軒轅煥顛三倒四地說了些心裡話,最後哭得累了,趴在他身邊,迷迷糊糊睡去。

 

    曲流觴自是睡得很不安穩。上輩子他和軒轅煥最後相處的片段,他自盡的那一幕,不斷在夢裡重播……他大汗淋漓地醒來,發現天已經濛濛亮,而他趴著睡了一晚,全身肌肉都在吱嘎抗議,眼眶更是酸澀得要命,恐怕腫得都不能見人了。
 

    曲流觴想揉揉眼睛,手臂一動才發覺手掌被人牢牢抓著……嗯?
 

    他驀地瞪大眼。
 

    「尚真……尚真……!!你聽見我的聲音嗎?」他的聲音狂喜中透著顫抖。
 

    床上男子雙眼依舊緊閉,但五指卻牢牢抓著他。曲流觴反扣住對方的手,不斷呼喚:
 

    「我知道你聽得見對不對!睜開眼睛!尚真!你可以的!張開眼睛……我就在這裡……我…我愛你……尚真……我愛你……」他又哭又笑的,覺得自己快瘋了。要是這回又是一場空,他可能真的要瘋掉了。
 

    在激烈而紊亂的喘息和心跳聲中,他見到床上男人的睫毛顫了顫,然後緩緩睜開眼……那雙他平生僅見,最美麗、最璀璨的藍色眼睛對上了他……
 

    「盡…歡……」男人破碎沙啞的呼喚於他而言有如仙樂般動聽。
 

    曲流觴終於忍不住,哭著撲上去,緊緊抱住了他。


 

 

 

 四年前

 

    『洛華呀……今日的客人,出手便是萬金,不是普通的闊綽,你可得好生侍候……不過他們幾人的興趣……好像……有點古怪……』頭別大紅花朵的老鴇吸著水煙,在煙霧瀰漫中望著自己的搖錢樹,好意提醒。
 

    秋水正在幫洛華梳髮,聞言,也露出倉皇的表情。倒是當事人顯得氣定神閒,平平緩緩地答道:『放心吧,嬤嬤,什麼樣的人我沒應付過,見招拆招得了。』
 

    老鴇呵呵笑了起來,望著鏡中洛華絕美的臉孔,滿意地連連點頭。
 

    她有這個寶貝真的是發了呀!只要躺著,張開雙腿,立刻就有源源不絕的男人捧著大把大把銀子上門!哦呵呵呵!誰叫他的寶貝比任何女人都還美,男人只要見了,莫不眼神發直啊!

 

    秋水細心地將洛華的長髮編成辮,替他換上一襲雪白色點綴著粉色花瓣的長衫。他蓮步輕移地進了房,一如以往,他在房裡的男人們臉上,看見了讚嘆、驚訝,以及,露骨的慾望—果然,沒有人能夠逃開他的魅力,而他也一直因此感到自豪。
 

    房裡有三個男人,或站或坐,身上的衣物質料皆不是普通的上等,配件更是珠光寶氣,戒指、項鍊上鑲的寶石都有鴿子蛋大小,看得洛華雙眼放光。
 

    看來若是將他們侍候得舒舒爽爽,事後搞不好還可以從他們身上海撈一筆!他心裡盤算。
 

    坐著的其中一名男人脖子上掛著條手指粗細的金項鍊,笑著先開了口:『傳言洛華是這洛江上最美的一朵花,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不過我們三人,既是買家,也是驗貨的,脫光你的衣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耽美
    全站熱搜

    moonl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